平祐奈主演日劇《半熟家族》即將開播,一部圍繞在熟成美食的溫馨感人作品

平祐奈擔任主演的日劇《半熟家族》(半熟ファミリア,暫譯)將於 4 月 3 日在 BS 松竹東急開播。本作改編自羽鳥真理惠的漫畫作品『半熟ファミリア 腹ペコ兄妹の熟成レシピ』,故事以女主角「筆谷明」為中心,講述她與外甥「朔太郎」和姪子「楓子」,一起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熟成料理的溫馨美食劇。平祐奈將在劇中飾演喜歡吃美食的作家筆谷明。本劇由木滝りまいながわ亜美西永貴文共同編劇,並由松永洋一山田篤宏小川大輔伊藤大輔共同執導。


針對這次的演出,平祐奈表示「因為我在現實中就有很多外甥和姪子,所以很容易想像出與朔太郎、楓子的相處方式。另外,我每天也都會和女主角一樣回家製作發酵的米糠醬菜,這真的是一個非常罕見的共同點。」同時她也說道「希望觀眾盡情地沉浸在這部劇中,無論是讓你感到會心一笑,或是讓你感到垂涎三尺,總之,請放鬆地享受這部劇的滋味吧!」日劇《半熟家族》將於每週一晚間 10:30 播出。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3日 每週一 22:30~

原作

「半熟ファミリア 腹ペコ兄妹の熟成レシピ」羽鳥真理惠

編劇

木滝りま、いながわ亜美、西永貴文

導演

松永洋一、山田篤宏、小川大輔、伊藤大輔

主演

平祐奈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