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麻衣將在日劇《風間公親教場0》中首次挑戰刑警角色,與木村拓哉合作直呼「機會難得!」

白石麻衣確定參演由木村拓哉主演的月九日劇《風間公親教場0》,在片中飾演風間道場的新人刑警。本劇以《教場》系列的前傳為背景,描繪主角「風間公親」在擔任警察學校教官之前的刑事指導官時期。除了由木村拓哉擔任主演以外,本劇的演員卡司還包括新垣結衣北村匠海染谷將太等,由君塚良一負責編劇,中江功擔任執導。


在今日新增的演員名單中,白石將在劇裡飾演從所屬署調到風間道場的新人刑警「鐘羅路子」。路子在現場訊問方面十分優秀,且擅長解讀死者與其周遭人物的關係,但是她自己也有與交往男性之間的問題,同時,此次也是白石初次挑戰刑警的角色,她表示「能夠近距離觀看木村先生的演技是難得的機會,我會在現場學習並努力跟上他的步伐。為了角色打造形象,我把頭髮剪短了 20 公分以上!自出道以來,這是我第一次剪這麼短的頭髮,我很期待第一次挑戰刑警角色能夠為觀眾帶來樂趣!」《風間公親教場0》將於 4 月 10 日開播,首集將加長 30 分鐘。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10日起 每週一 21:00~21:54

原作

長岡弘樹「風間公親教場0」

編劇

君塚良一

導演

中江功

主演

木村拓哉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