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 剽悍少年》翻拍日劇版!細田佳央太首次挑戰「不良少年」

品川祐擔任導演和編劇的日劇《Drop 剽悍少年》將在初夏期間在 WOWOW 上播出。這部劇改編自品川基於自己的青春時代所寫的小說,是一部以不良文化為基礎的作品,劇情描述信濃川祐為了實現自己對「ヤンキー漫畫(不良少年漫畫)」的嚮往,決定成為不良。他從私立學校轉學到狛江北中,但在第一天就被不良團體的領袖井口達也痛扁,最終被警察荒巻逮捕。雖然如此,由於達也、Lupin、森木隆和 Wang Gong 等人認同他是夥伴,因此信濃川祐與不良們便展開了一段日夜都在打架的不良生活。

細田佳央太飾演信濃川祐,像原著一樣染成紅色頭髮,挑戰他的第一部「不良」作品。板垣瑞生飾演凶暴的井口達也,森永悠希飾演偷竊天才的 Lupin,林カラス飾演在團體內頭腦擔當的森木,而大友一生則飾演自以為很酷的 Wang Gong。細田表示「在讀劇本的階段,導演主要教我如何掌握臺詞的節奏,也親自教我如何調侃。由於這樣的累積,後來我還被周圍的工作人員說我的行為舉止越來越像導演!」品川則表示「《Drop 剽悍少年》是一部每個人都能享受的作品,不管是喜歡電影版的人還是沒看過的人」。日劇《Drop 剽悍少年》全 10 集,將在 WOWOW 上開播!


演員 細田佳央太 評論

初次挑戰成為不良少年,初次參與動作演出,所有事物都是嶄新的體驗,但在導演和所有工作人員的幫助下,我們完成了整部作品。在閱讀劇本的階段,導演細心地教我如何掌握台詞的節奏,也親自教我如何回應其他演員的臨場反應,由於這些累積的經驗,最後一段時間其他工作人員也說我越來越像導演本人!我認為我與優秀的演員、工作人員們,一起形成了一個全新的「Drop」。

演員 板垣瑞生 評論

我是飾演井口達也的板垣瑞生。當我聽到這個故事確定我會出演井口時,我非常高興可以挑戰這個角色!我從很久以前就非常喜歡這部作品的電影和漫畫,也一直希望有機會參與其中。因此,我很高興能夠得到這樣的機會!自從與品川導演見面以來,我就感覺好像進入了《Drop 剽悍少年》的世界,他把現場發生的種種事情轉化成了作品的笑點,使我每天都度過非常有趣的時間。我和最棒的演員、工作人員,以及導演一起完成了這部作品!請大家務必觀賞!


導演 品川祐 評論

對我來說,電影版的《Drop 剽悍少年》是我長片導演的處女作,同時,我也是因為這部電影而迷上了擔任導演的魅力,也因為《Drop 剽悍少年》的成功才能夠讓我繼續執導新的作品,現在將這樣一個讓我深有感情的作品拍成電視劇,我非常高興。通常,當導演編寫劇本時,會有數名導演來進行攝影和編輯,然而,WOWOW 允許我成為全劇本導演,直到最後一集為止,因此我感到非常有挑戰性。擔任主演的細田是一位有禮貌、認真、好青年的演員,他演技細膩,對於任何冗長的對白和複雜的場景都能輕鬆應對。板垣則是一位淘氣、受人愛戴的男演員。儘管可愛,但他的某些特質卻正好符合達也的形象。

我對電影版《Drop 剽悍少年》中的廣志、達也、Lupin、森木和 Wang Gong 這些角色都有深厚的感情,非常喜愛他們,而這次合作的五位演員,又成功替這些角色帶來了新鮮感,這部作品不僅會受電影版《Drop 剽悍少年》觀眾們的喜愛,也能讓從未接觸過這部作品的觀眾感受到其中的樂趣,請務必觀看!

 

【延伸閱讀】

新海誠最新力作《鈴芽之旅》在柏林國際影展盛大首映!導演出席首映會直呼「難以置信」

粉絲不要錯過!佐藤健、神木隆之介《從宮城出發》,將密切跟拍兩位當紅男星的宮城之旅

男孩們的故事還未結束!《呆萌酷男孩》宣佈推出真人日劇,預定 4 月開播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