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廣瀨鈴主持的廣播節目《廣瀨鈴的『閒暇時光』》將於10月7日開播,節目將分享她的私人生活和工作幕後故事

廣瀨鈴將擔任的廣播節目《廣瀨鈴的『閒暇時光』》的主持人,該節目將於 10 月 7 日在 TOKYO FM / JFN 全國 38 局網路首播。該節目的理念是放鬆或聆聽喜愛的音樂,與廣瀨一起度過這種“閒暇時光”,並進行關於個人生活和工作幕後的獨家談話內容。首期節目將談及最近觀戰「FIBA 籃球世界盃 2023」的琉球之旅,以及廣瀨最愛的秋季時尚等。節目將於每週六下午 15:30 播出。

廣瀨曾於 2013 年 10 月至 2017 年 3 月期間參與 TOKYO FM 第十代的節目《SCHOOL OF LOCK!》。廣瀨睽違 6 年再回到電台節目中,她表示:「我一直想做廣播節目,因為廣播是一個非常輕鬆、平靜的地方。我覺得能與聽眾的距離很近,我非常喜歡這種溫暖感。我認為平時很少有機會談論日常事務,所以這次會更真實,並且努力保持不無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