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翔貴將參演日曜劇場的日劇《下剋上球兒》,面試時投出時速140公里的球速

以電視劇《球探王》等作品聞名,同時也是中山秀征之子的中山翔貴將出演日劇《下剋上球兒》。該劇透過高中棒球,描繪了現代社會的教育、家庭所面臨的問題,以及多種形式的愛。鈴木亮平飾演男主角「南雲修司」,他將化身為一支都是幽靈成員的棒球隊顧問。儘管在常規演員的試鏡中未被選中,中山翔貴依舊確定會在該劇中演出。

中山自小學一年級開始打棒球,高中時期所屬的棒球隊獲得了東京都 16 強的成績,並在青山學院大學貢獻了贏得東部二部聯賽的榮耀。他在試鏡中展示了時速 140 公里的投球速度,他表示:「和我當選的時候相比,我現在瘦了 15 公斤,所以我增加了去健身房的次數,以恢復我的狀態。對我來說,能挑戰高中棒球時期無法實現『攻進甲子園』的夢想,作為演員我非常期待,我想全力以赴挑戰這個角色。」TBS 電視台的日曜劇場《下剋上球兒》將於 10 月 15 日開播,劇本由《最愛》奧寺佐渡子撰寫,並由塚原亞由子山室大輔濱野大輝共同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