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我的老闆為何那樣》分集劇情結局、演員與角色介紹(2023開播)

陸劇《我的老闆為何那樣》於 2023 年 2 月開播,本劇由《機智的公主殿下》余中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一不小心撿到愛》劉胤君、《我們之間隔著銀河系》張沐兮、《民國奇探》馬倩倩、《心動不可恥還很可愛》趙奐然等,劇情描述「田甜」一直以來都夢想成為一名潮玩設計師,她前往千聖集團應聘時,卻發現該公司的新品潮玩抄襲了她之前的插畫作品… 田甜多次提出質疑後,引起了集團總裁柳熙來的關注。柳熙來不僅購買了田甜作品的版權,還讓她成為千聖集團的潮玩設計師,同時兼任柳熙來的總裁特助,幫助解決一些個人事務…。

◎ 如果你也喜歡追劇,歡迎追蹤我的 IG:@Nigelsdrama,看更多有關影劇的圖文內容喔!

⚠ 內文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陸劇《我的老闆為何那樣》第 1 集劇情簡介

田甜一心想成為潮玩設計師,於是去千聖集團面試。然而,面試總監凱文卻抄襲了她的插畫作品。田甜質問凱文,但卻遭到了粗暴的驅逐。無助之際,田甜遇見了千聖集團總裁柳熙來。她本想向柳熙來討回公道,但意外地用潮玩產品“砸暈”了柳熙來,無法實現她的維權計劃。


隨後,凱文試圖用錢收買田甜,但田甜果斷拒絕了他的提議。田甜的閨蜜單柔絲了解到了柳熙來的行程,並將這一消息告知了田甜。於是,田甜穿著印有被抄襲插畫的 T 恤,獨自一人來到會所,企圖向柳熙來討回公道。但她誤打誤撞地闖入了柳熙來的相親現場,導致她對柳熙來產生了誤會,認為柳熙來腦子不正常。然而,柳熙來看到田甜 T 恤上的紅色圖案,暈紅症突然發作。就在他即將暈倒的時候,田甜拉住了他,使他沒有暈倒。柳熙來發現,與田甜產生肢體接觸後,他的暈紅症居然沒有發作……。

陸劇《我的老闆為何那樣》第 2 集劇情簡介

柳熙來查清了抄襲真相後果斷解雇了凱文,並開始試探與田甜是否接觸會不會不再出現暈紅的症狀。幾次嘗試後,柳熙來確認了田甜的確能治癒自己的病。就在此時,“中國紅”潮玩晚宴即將舉行,潮玩大神羅辭受邀參加,柳熙來決定出席晚宴並邀請羅辭加入千聖集團。為了避免意外發生,柳熙來邀請田甜與自己一起前往,但被田甜果斷拒絕。

晚宴臨近,柳熙來決定再次去田甜家邀請她,卻恰巧遇到有人襲擊田甜,柳熙來及時出手相救。為了表示感謝,田甜邀請柳熙來到家中喝茶,這時得知羅辭會參加晚宴。田甜一直崇拜羅辭,於是決定陪同柳熙來一起參加晚宴。然而,到了晚宴現場,柳熙來不僅未能邀請到羅辭,還因與田甜被人群沖散而再次暈倒……。

陸劇《我的老闆為何那樣》第 3 集劇情簡介

柳熙來向田甜發出職位邀請,希望她成為潮玩設計師。田甜非常開心,以為自己可以加入千聖集團,但當她回到家打開合約後,卻發現職位是生活助理,讓她感到非常生氣。第二天,她到千聖集團大罵柳熙來,但柳熙來並沒有放棄,決定多次邀請田甜,卻始終被拒絕。


一天,柳熙來的青梅竹馬聞羨回國邀請他吃飯,他在餐廳門口遇到了面試被拒的田甜。田甜誤會是柳熙來讓自己在行業中無法立足,於是她和柳熙來在雨中爭吵,結果柳熙來再次暈倒。田甜發現了柳熙來暈紅的秘密,明白了為什麼柳熙來一直邀請她加入集團,也知道了原來自己面試失敗是凱文搞的鬼。因此,田甜和柳熙來達成了協議:白天她是設計師,晚上她是柳熙來的特別助理……。

陸劇《我的老闆為何那樣》第 4 集劇情簡介

田甜開始在千聖集團工作,得知同事單柔絲需要採訪奇葩人物,她決定幫忙邀請柳熙來接受采訪。但第二天,單柔絲邀請柳熙來的採訪函被田甜的同事誤解為情書,消息很快傳遍了公司,柳熙來也誤以為田甜要向他表白。為了避嫌,他開始躲避田甜。

田甜為了完成閨蜜的任務,堵在電梯口詢問柳熙來為什麼躲著她,才發現了這個誤會。田甜向柳熙來保證自己不會喜歡他,柳熙來感到尷尬和生氣,拒絕了採訪。然而,第二天柳熙來偶然聽到田甜和同事在誇獎羅辭,他的自戀心理被激發,決定接受采訪來證明自己。同時,柳熙來的弟弟柳熙照回國,田甜陪同柳熙來為弟弟準備驚喜……。

陸劇《我的老闆為何那樣》第 5 集劇情簡介

柳熙照回到自己的房間,看到牆上掛著一張紅色的合照,上面是他和柳熙來在一起的照片。柳熙照明白柳熙來從小就不喜歡紅色,甚至他的父親曾因為這個原因沒收了柳熙來的紅色玩具。在設計部門要開展一個山海經宣傳項目時,田甜希望能夠參與其中,她向總監提出了一個設計方案。然而,當田甜剛剛開始構思方案時,柳熙來又開始給她派遣任務,使得她無法及時完成設計方案。事後,田甜向柳熙來提出了一個要求,希望晚上只作為他的特助,白天可以專注於設計部的工作。


一開始,柳熙來並不願意答應這個要求,但後來他為了擺脫聞羨的干擾,才最終答應了田甜的要求。田甜很高興來到柳熙來的家中,假裝要幫柳熙來打掃衛生,藉此將聞羨留下的畫挪開。不過,當她在梯子上打掃時,不慎摔倒了下來,柳熙來為了救她而抓住了她。在這個過程中,田甜不小心親了柳熙來的額頭……。

陸劇《我的老闆為何那樣》第 6 集劇情簡介

柳熙來在兒時車禍中患上了暈紅症,多年來一直戴著墨鏡生活,備受困擾。好友李淮為他看病後,柳熙來突然不再暈紅,雖然不知道原因,但他感到非常高興。於是,他決定和李淮一起放假一天,享受這種快樂。但是,聞羨看到他的朋友圈以為他戀愛了,於是來到他家想一探究竟,不料誤會柳熙照想要去公司上班。

第二天,柳熙來在公司聽到田甜和同事說想要去看畫展,就安排助理買票邀請田甜一同參加。他想在看畫展時向田甜坦白自己不再暈紅,但意外發生了,他沒能說出來。不過,田甜還是發現了他病好了……。

陸劇《我的老闆為何那樣》第 7 集劇情簡介

柳熙來的公司即將上市,但是產品還沒有拿到授權。他立刻派柳熙照和聞羨前往山水村找夏風獲取授權,結果兩人在村口弄壞了石碑被村民扣下。為了解救弟弟,柳熙來帶著當地方言的田甜前往山水村,解決了問題後,他們繼續找尋夏風以獲取授權。途中遇到了羅辭,羅辭告訴他們夏風很奇怪,讓他們不要白費力氣,但田甜卻沒有放棄。


經歷了一番波折,柳熙來和田甜終於找到了夏風的住所,但夏風卻拒絕授權,並且連面都不肯見。柳熙來和田甜只得在夏風家門口守株待兔。在等待過程中,大雨過後螢火蟲來襲,柳熙來和田甜在山間的夜晚聊起了過往。柳熙來對田甜動了心,田甜也因為了解柳熙來的過往而對他的看法產生了轉變,理解了他多年來的不易和艱辛……。

陸劇《我的老闆為何那樣》第 8 集劇情簡介

隔天清晨,柳熙來無意中碰到了夏風,卻發現他原來就是羅辭。從第一次見到羅辭時,柳熙來就懷疑羅辭可能和夏風有關係,因為他身上沾滿了夏風獨家使用的紫雲墨染料。現在他的猜測得到了證實。但是羅辭並不願意授權,因為他想保護夏風的作品不被商業利益侵害。

田甜想出一個主意,幫助羅辭在花田澆水除草,希望他能被感動而同意授權。柳熙來也開始真正理解羅辭的用心,兩人最終成功說服了羅辭,準備趕回公司。但是,他們卻在回程途中得知產品抄襲已經曝光。為了使產品能順利上市,柳熙來必須在次日的發布會上露面。然而,更加不幸的是,柳熙來和田甜所乘坐的拖拉機出了故障,他們又身處偏遠的山水村,無法找到其他車輛代步。夜晚大雨傾盆,他們只能困在途中的工廠等待救援……。

陸劇《我的老闆為何那樣》第 9 集劇情簡介

在發布會舉行之際,柳熙來失去了手機信號,無法與他人聯絡。為了保持發布會的順利進行,柳熙照只好與聞羨聯手,繼續掌控局面,等待柳熙來的消息。幸運的是,李淮昨晚正好在工廠附近,得知柳熙來的求救信息後,迅速前來解救被困的柳熙來和田甜。在柳熙照已經無計可施的時刻,柳熙來和田甜帶著授權趕到發布會現場,成功解決了這場危機。


在山水村相處了幾天之後,柳熙來看到了田甜身上的亮點,對田甜產生了好感。確定自己喜歡上田甜後,柳熙來開始在自己的助理唐賽的指導下對田甜展開追求。但唐賽畢竟沒有戀愛經驗,柳熙來的求愛方式層出不窮,但田甜卻毫不察覺。這讓柳熙來感到十分苦惱,不知道該怎麼辦……。

陸劇《我的老闆為何那樣》第 10 集劇情簡介

柳熙來聽從唐賽的建議,借酒裝瘋引田甜前來酒吧相聚。他本以為田甜會像唐賽所說的那樣表白心意,但事實上田甜並沒有領會他的意圖,柳熙來的追求再次以失敗告終。然後,柳熙來和羅辭開始合作公益項目,田甜也被邀請參與。在此過程中,羅辭逐漸對田甜產生了好感,這讓柳熙來非常嫉妒,但他還是積極參與了這項活動。田甜也對柳熙來的真誠付出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開幕式結束後,羅辭打算向田甜表白,但柳熙來趕來拉走了田甜,甚至摸了一下她的臉頰。回到家後,柳熙來向唐賽表達了他對羅辭的嫉妒之情。唐賽卻提醒柳熙來,田甜只是因為被他的真心所感動,這讓柳熙來更加自信地認為他和田甜是雙向奔赴的……。

陸劇《我的老闆為何那樣》演員、角色介紹

柳熙來(劉胤君 飾)

陸劇-我的老闆為何那樣-柳熙來(劉胤君 飾)

千聖集團總裁,他與田甜的初次相遇可謂充滿戲劇性。當時田甜前往柳熙來所在的公司應聘潮玩設計師,卻發現她的作品被公司的設計總監抄襲了。她立刻在面試時與面試官爭吵起來,結果被保安趕出了公司。在公司門口,田甜意外遇到了正在視察的柳熙來!他看到田甜衣服上的紅色圖案,竟然出現了暈紅症狀,差點暈倒,但是田甜及時扶住了他,柳熙來也發現肢體接觸後自己沒有暈紅了!為了治療自己的暈紅症,柳熙來不惜使用各種手段,讓田甜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只能留在他身邊,當起了他的生活助理。➤ 查看更多「劉胤君」演出作品



田甜(張沐兮 飾)

陸劇-我的老闆為何那樣-田甜(張沐兮 飾)

一心想成為潮玩設計師,於是去千聖集團面試。然而,面試總監凱文卻抄襲了她的插畫作品。田甜質問凱文,但卻遭到了粗暴的驅逐。無助之際,田甜遇見了千聖集團總裁柳熙來。她本想向柳熙來討回公道,但卻陰錯陽差變成了柳熙來的生活助理。➤ 查看更多「張沐兮」演出作品


聞羨(馬倩倩 飾)

陸劇-我的老闆為何那樣-聞羨(馬倩倩 飾)

馬倩倩在劇中扮演了女神畫家聞羨的角色。她認為聞羨是一個擁有獨立思想、勇敢直率、活潑開朗的女孩。而“右手執筆,左手牽你”的浪漫設定,更增添了聞羨角色的夢幻色彩。➤ 查看更多「馬倩倩」演出作品


柳熙照(趙奐然 飾)

陸劇-我的老闆為何那樣-柳熙照(趙奐然 飾)

他的形像有些紈絝子弟的感覺,被大家戲稱為“許願池裡的金龜”。與他勤奮的哥哥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他過著躺平的生活狀態。但當他開始在公司工作時,他變得非常認真負責,雖然也犯了些錯誤,但總體上表現出很高的工作素質。後來,未來的岳父挑撥了兄弟之間的感情,讓他們為爭奪公司總裁之位而鬥爭。雖然他有一定的底線,但他非常善良,不想通過踩著哥哥上位的方式獲得成功。➤ 查看更多「趙奐然」演出作品



羅辭(余衍隆 飾)

陸劇-我的老闆為何那樣-羅辭(余衍隆 飾)

為了鼓勵田甜下定決心,羅辭以加入他的工作室為誘餌,幫助她做出了決定。在此過程中,羅辭向田甜表白,告訴她他喜歡她。然而,田甜卻說她對羅辭只有一種學長和偶像的感情。羅辭馬上明白,原來田甜早就心有所屬了。➤ 查看更多「余衍隆」演出作品


單柔絲(武煒苗 飾)

陸劇-我的老闆為何那樣-單柔絲(武煒苗 飾)

田甜的好朋友,她是一名實習記者,所以她必須寫出具有高點擊率的文章!為了達成這個目標,單柔絲希望訪問一位霸道總裁。作為好友,田甜決定幫助單柔絲約見柳熙,希望能夠採訪他。查看更多「武煒苗」演出作品


李准(高凱 飾)

陸劇-我的老闆為何那樣-李准(高凱 飾)

一位口無遮攔的醫生,經常用尖酸刻薄的話語傷害別人。他和單柔絲是同班同學,但兩人關係並不好。小時候,李準常常欺負單柔絲,嘲笑她的體型和名字。多年後,單柔絲已經改名為單柔絲,已經忘記了過去的很多事情,但是李準的出現勾起了她一些不太美好的回憶。然而,如今的李準變得溫柔了許多,善於和人溝通,不再像過去那樣刻薄了。➤ 查看更多「高凱」演出作品



陸劇《我的老闆為何那樣》主題曲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

 

 

圖片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