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迴響》分集劇情結局、演員與角色介紹(2023開播)

陸劇《迴響》於 2023 年 3 月開播,本劇改編自東西的同名小說,由《東北一家人》馮小剛執導,主要演員包括《縱有疾風起》宋佳、《顯微鏡下的大明之絲絹案》王陽、《縣委大院》包貝爾、《東八區的先生們》吳優等,劇情描述「冉咚咚」是一位女警察,她在調查一起兇殺案時意外發現了丈夫私自開房的線索。因此,她不得不同時面對破案和揭開感情秘密的兩條路線。她需要在這兩條路線上進行心理鬥爭。在解決案件的過程中,冉咚咚克服了案情的錯綜複雜、丈夫是否背叛自己的心理干擾,以及工作壓力引起的輕度抑鬱等三重困難…。

◎ 如果你也喜歡追劇,歡迎追蹤我的 IG:@Nigelsdrama,看更多有關影劇的圖文內容喔!

⚠ 內文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陸劇《迴響》第 1 集劇情簡介

在廟前街小超市,西江市的女警冉咚咚成功地擊斃了挾持人質的歹徒。雖然受到了表揚,但第一次射殺真人的經歷對冉咚咚造成了巨大的衝擊。回到家後,丈夫慕達夫對她的行為提出了疑問,這引起了冉咚咚的反感。同時,西江市發生了一起命案。一位釣友在江邊發現了一具女屍。警方開始調查受害人的身份,並將案件命名為“大坑案”。


陸劇《迴響》第 2 集劇情簡介

邵天偉調查完慕達夫案發當晚的情況後回到警局。慕達夫當天晚上去醫院看望慕父,不慎弄髒了褲子,但無法解釋為什麼要到半夜 1 點才回家,這引起了冉咚咚的懷疑。之後,冉咚咚和慕達夫一起探望慕父和慕母。他們發現慕達夫當天去醫院看望慕父是因為慕父被網絡詐騙所害,急需入院治療。為解決此事,慕達夫向女作家貝貞借了 20 萬,並成功解決了這個問題。慕達夫向冉咚咚解釋了整個過程。

陸劇《迴響》第 3 集劇情簡介

十三年前,冉不墨介紹慕達夫認識了冉咚咚,兩人一見鍾情,相處愉快。他們曾經討論過一個女學生方曉雨,後來冉咚咚要求方曉雨送給慕達夫一百天花,以此來表明她的心意,最終慕達夫選擇了和冉咚咚在一起,兩人在婚姻中一直相處得很好。然而,現在十三年過去了,兩人覺得對方已經改變了。慕達夫認為冉咚咚不再像從前一樣溫柔,而冉咚咚則認為慕達夫不再像以前那麼誠實了。


陸劇《迴響》第 4 集劇情簡介

吳文超繼續向冉咚咚和邵天偉講述他所了解的夏冰清的事情。據他所說,夏冰清接受了徐山川的錢後,拿著家裡的水果刀搬進了徐山川給她租的房子。徐山川還向夏冰清的父母出示了一份入職合同,解釋了她突然擁有大量錢財的原因,並提出讓夏冰清成為他的情人。儘管吳文超提供了這些信息,但冉咚咚仍有許多疑慮,吳文超也表示,夏冰清從未透露過她被強奸的人是誰。

陸劇《迴響》第 5 集劇情簡介

吳文超詢問沈小迎對婚姻的看法後,冉咚咚感到好奇。她在下班後前往蓮湖大酒店按摩中心,查看了按摩技師的排班記錄,以進一步調查她對慕達夫的懷疑。冉咚咚發現,慕達夫兩次開房的時間與按摩技師的上門時間不符,但回到家詢問慕達夫時,他始終不願透露自己那兩次到底做了什麼。冉咚咚懷疑慕達夫與貝貞約會,但沒有確鑿的證據。


陸劇《迴響》第 6 集劇情簡介

為了避免在徐山川生日那天造成人命傷亡,吳文超制定了一個計劃。夏冰清準備好了一起偽裝成意外跳樓,但吳文超認為這太冒險了。因此,她提出了另一個方案:在徐山川的生日晚會上,夏冰清假裝有了新男友,想和徐山川分手。這場大戲在五星級酒店上演,徐山川感到有些放鬆,但又難掩心中的不捨。

陸劇《迴響》第 7 集劇情簡介

聽了徐山川的證言後,冉咚咚發現他前後矛盾。一會兒說夏冰清單純專情,一會兒又說她主動勾引。冉咚咚向徐山川透露了夏父夏母的證言,說夏冰清告訴他們自己是徐山川的小三那天一家人都非常難過。徐山川最終承認,他和夏冰清第一次發生關係是被他強迫的。案件取得了階段性的進展,冉咚咚邀請慕達夫一起慶祝。但是當兩人相遇時,仍然無法避免提及慕達夫出軌的懷疑。


陸劇《迴響》第 8 集劇情簡介

冉咚咚去找自己的父母,告訴他們自己要離婚的決定。看到父母不相愛卻勉強在一起的生活,讓她更加堅定了離婚的決心。她找了律師代表自己與慕達夫商談離婚條件,但她的冷漠態度讓慕達夫感到受傷。慕達夫希望在大坑案破案之後再辦理離婚手續。雖然冉咚咚已經不負責大坑案了,但她仍在進行調查和監視,並與慕達夫討論案情。

陸劇《迴響》第 9 集劇情簡介

警方繼續追踪吳文超的下落,但在爛尾樓並沒有找到他。他的手機信號出現在中越邊境的枝南市,原來是吳文超把手機寄給當地的同學房子明。經過推理,警方認為吳文超應該已經回老家,於是準備去興隆縣進行調查。調查期間,邵天偉告訴冉咚咚慕達夫找過他的事情。冉咚咚還表示她沒有自殘,是慕達夫產生了幻覺。


陸劇《迴響》第 10 集劇情簡介

吳文超被拘留後供述了大坑案的另一部分,稱徐海濤給了他50萬元讓他策劃讓夏冰清消失。徐海濤表示他只是想讓夏冰清不再騷擾徐山川,並沒有讓他使用暴力,也不是徐山川指使的,只是他自己為了感謝徐山川替他買房子想幫他解決這個問題。夏冰清死後,吳文超找徐海濤要剩餘的款項並想離開這個城市,但他表示自己沒有殺害夏冰清,也不知道是誰殺的。

陸劇《迴響》第 11 集劇情簡介

冉咚咚和慕達夫目前還未完成離婚手續,面臨危機,這時貝貞邀請慕達夫見面,讓他感到很矛盾。另一方面,冉咚咚繼續調查大坑案,發現劉青註銷了本市所有信息,去五指山找前女友卜之蘭,於是警方立刻趕往五指山。劉青解釋說移民手續實際上已經辦妥,但夏冰清反悔了,而他告訴吳文超要私奔是為了騙他,其實只是擔心吳文超要求退錢。


陸劇《迴響》第 12 集劇情簡介

冉咚咚和慕達夫來到了精神科接受檢查,結果證實了冉咚咚對慕達夫的不信任。在家中,冉咚咚與慕達夫探討愛情,並回憶起自己的初戀。這些回憶只存在於冉咚咚的腦海中,並不真實。在案件和家庭的雙重壓力下,冉咚咚備受折磨。慕達夫完成了他的課題,冉咚咚答應和他一起慶祝。兩人來到了他們新的房子,慕達夫以為這是他們的二人世界,但卻發現冉咚咚把兩家人都請過來了,意圖是讓慕達夫搬到這裡來住。

陸劇《迴響》第 13 集劇情簡介

劉青在與卜之蘭談話後找到了冉咚咚,並坦白自己沒有殺人,揭開了事情的真相。一年前,劉青正在為夏冰清辦理移民手續時,遇到了一個名叫易春陽的裝修工人。易春陽在劉青公司附近工作,兩人逐漸熟悉,並互相交流自己的作品。由於無法完成夏冰清的移民計劃,劉青準備逃跑。在回公司取東西的路上,他又遇到了易春陽。


陸劇《迴響》演員、角色介紹

  • 冉咚咚(宋佳 飾)

查看更多「宋佳」演出作品



  • 慕達夫(王陽 飾)

查看更多「王陽」演出作品


  • 吳文超(包貝爾 飾)

查看更多「包貝爾」演出作品


  • 夏冰清(吳優 飾)

查看更多「吳優」演出作品



陸劇《迴響》主題曲

  • 暫無資料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

 

 

圖片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