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花琉璃軼聞》分集劇情結局、演員與角色介紹(2023開播)

陸劇《花琉璃軼聞》於 2023 年 3 月開播,本劇改編自月下蝶影的小說『造作時光』,由《完美丈夫》周家文執導,《影帝的公主》徐正溪、《沉香如屑》孟子義、《一紙寄風月》朱元冰、《原來是老師啊!》蘇夢芸等,劇情描述太子「姬元溯」和武將之女「花琉璃」,各自穿著奇特的馬甲,以狂妄與古怪來掩飾自己內心的渴望,為了解開一宗被封印多年的案件而不懈努力。姬元溯以他自帶的冰凍效果吸引了百花的關注,但對心儀已久的花琉璃卻視若無睹。花琉璃宣揚要“躺平”,一見到姬元溯就避之不及,於是他施行了“挫折教育”來激發她的鬥志。這位“戲精”小魔女和冷酷腹黑的太子在案件的破解過程中頻頻碰撞,一方不自知地撩撥,一方難以自持地被撩撥。他們的感情在這種交鋒和碰撞中逐漸升溫,當“能演”的花琉璃遇上“會導”的姬元溯時,兩人在推拉中找到了默契,他們的精神對決必然會火花四濺。

◎ 如果你也喜歡追劇,歡迎追蹤我的 IG:@Nigelsdrama,看更多有關影劇的圖文內容喔!

⚠ 內文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陸劇《花琉璃軼聞》第 1 集劇情簡介

在昌冬三十年,縉國與金珀發生了一場大戰。護國將軍花應庭率領花家軍大獲全勝,本應是一件值得舉國歡慶的好事。但由於事實多變,卻引起了朝廷百官的嫉妒,他們頻頻上奏,為平息謠言,昌隆帝封花家之女花琉璃為縣主,並命其進京,體驗玉京的繁華景象。由於花家打了勝仗,街上到處都在賣花家人的畫像,很快就被搶購一空。田尚書覺得這是大勝金珀,老百姓應該感謝皇上,但他們卻感謝畫家,而姚待郎卻認為花家此時可能會遭遇麻煩。兩人討論起花琉璃進京的事情,認為她可能會落入狼口,但朱御史卻認為事情不會那麼簡單,應該提前做好準備。三人一起想著想要搞些什麼事情。


在路上,鳶尾告訴花琉璃,現在花家正處於風口浪尖之上,讓她要記得夫人的囑咐,小心謹慎地做事,保持低調。然而,花琉璃卻有著自己的打算。另一邊,太子的手下打探到金珀的刺客也進京了。此時,全城的百姓和官員們都在歡迎花琉璃的到來,但金珀的刺客卻想要刺殺花琉璃,讓陛下和花家產生隔閡。當全城的百姓看到花琉璃出現,感到特別開心,但花琉璃卻故意裝作被風吹暈,讓大臣們誤以為她弱不禁風。這時,百姓們開始議論紛紛,而金珀的刺客則想要刺殺花琉璃……。

陸劇《花琉璃軼聞》第 2 集劇情簡介

當花琉璃坐下來看著太子倒茶時,她便開口說金玲苑的款待方式是這樣的嗎?太子感覺到花琉璃好像把自己當成小樂師,而花琉璃卻告訴樂師自己在樂坊中看到了一位貴族女子。那位女子穿著華貴的衣裳,坐在最好的位置上,而且脾氣也不好。太子立刻猜到那是嘉敏郡主,她的父親是戶部侍郎,母親是順安公主,因此非常嬌貴。太子便向花琉璃介紹田尚書、姚侍郎和朱御史等人的情況,並自誇自己聽說太子殿下和雲寒長不相上下。太子雖然有些疑惑,但還是談了一些關於自己的事情。花琉璃開始懷疑他真的是一個小樂師,而太子也感覺到彼此不相上下,便問花琉璃真的是來聽音樂的嗎?花琉璃便趕緊離開,帶著鳶尾回家。

嘉敏和姚小姐想到花琉璃後,想給她點暗示。隔天,花琉璃裝成脆弱無助的樣子,在花園邊唸詩,掉落一個管子在院子裡。這是花家用的密語傳遞訊息的管道。鳶尾告訴花琉璃,當她到那裡買東西時就被抓住了。原來是嘉敏郡主指使的,故意不讓鳶尾買東西。花琉璃覺得如果她自己這麼脆弱,還有人欺負她,那麼她就不能怪別人惹事生非了。太子殿下知道此事後,覺得有人為他挺身而出,這其實也挺好的……。

陸劇《花琉璃軼聞》第 3 集劇情簡介

花琉璃下令張貼花府招工的消息,大家都對她作為將軍護國戍邊的事蹟非常敬佩,紛紛前來應徵。裴濟懷作為太子的追隨者,奉命監視花家的一舉一動,假裝對鳶尾的招工活動毫不在意,但其實心中卻想著如何接近花家。鳶尾直接選定了他和其他幾名男子,讓他們搬運、灑掃,忙碌了一整天,裴濟懷才回到安康苑匯報情況。太子姬元溯從他口中得知了花琉璃的真實情況,認為裴濟懷被花琉璃騙了,因為花琉璃並不是一個弱不禁風的女子,而是一個潑辣、沒有規矩可言的將軍之女。於是,太子讓裴濟懷再次返回花家打探消息,但卻接到了自己被辭退的消息。鳶尾也不明白為什麼花家小姐要這麼做,只有花琉璃和宋叔看出了裴濟懷可能是京城其他勢力的探子的端倪。


裴濟懷回到安康苑喝悶酒,想不通自己為何被花琉璃辭退了。晚上,金珀國的刺客襲擊了太子安排在花府附近的守衛,他們偷偷潛入花府,但是面對著花琉璃精心準備的機關和暗器,無從下手,最終被火海包圍。只有一個刺客仍在火海外,正當他試圖接近花府住所時,一個白影從天而降,瞬間將他打暈……。

陸劇《花琉璃軼聞》第 4 集劇情簡介

當大臣們紛紛議論時,皇帝看著他們,而花琉璃則蜷縮在地上,沉默不語。皇帝讓內侍繼續宣讀,接下來的內容讓他和大臣們驚嘆不已。就在林輝之趕路的時候,他發現地上的雞全都死了,而鳥的旁邊放著那碗被鳶尾打翻的飯菜。他誤會了花琉璃,原來是有人下毒,而花琉璃早已洞悉端倪,進而讓鳶尾偷走了他的飯菜。在信末,他說感到十分愧疚,因為花小姐心中藏著對他的好意。林輝之的奏摺讓大臣們的心跳加速,他們沒想到,這封信竟然解除了花琉璃的困境,真是匪夷所思。

英王元灝提議裁減軍隊,因為龐大的軍需是帝國的消耗,容易耗費民力和財力。太子靜靜地看著花琉璃,看她如何破冰。花琉璃向皇帝報告,她這次帶了清寒州的禮物,皇帝讓她呈上一觀。她說禮物太大了,金鑾殿無法展示,她請求在大殿外面展示。官員們跟著花琉璃去看禮物,皇帝從內侍那裡聽到花琉璃竟然帶了當年花家和金珀大軍對戰的對壘,他也跟著出去看看熱鬧……。

陸劇《花琉璃軼聞》第 5 集劇情簡介

賢妃娘娘派人去問太子殿下,從小八口中得知花琉璃已經把藥喝了,正在準備參加賢妃娘娘的梅花宴。梅花宴上,嘉敏郡主穿著雲錦華服,而花琉璃卻披著一件樸素的厚披風,但她的頭飾引起了姚小姐的注意。太子觀察著西域小國的動向,感到十分有趣,小八好奇他今天的酒是否與賢妃娘娘梅花宴上的酒相同。


田嘉敏在梅花宴上表演舞劍,花琉璃覺得她只是賣弄,算不上真正的才華。但花琉璃也展現了自己的才華,在賢妃娘娘和嘉敏郡主的鼓勵下表演了面舞,一身紅衣在雪中翩翩起舞,像一隻精靈,連太子也被她深深吸引。賢妃娘娘原本想讓花琉璃難堪,卻沒想到她反而表現得非常出色,賢妃娘娘對花琉璃的才華刮目相看。其他世家小姐也讚揚花琉璃跳舞跳得好,但嘉敏郡主卻氣得臉都綠了。花琉璃隨後告訴大家,她跳的是面舞,打到臉上就叫做打臉舞。英王殿下過來時,花琉璃說嘉敏不會喜歡他,而嘉敏郡主則表示只有云寒才能配得上她,並離開了……。

陸劇《花琉璃軼聞》第 6 集劇情簡介

姬元灝一直在花府逗留,沒有離開,而花府也沒有找到理由趕他走。就在這個時候,姬元溯突然來到花府,發現花府陷入危機,於是迅速趕來。金珀國的刺客發現兩位殿下都在花府,感到有些為難。如果他們現在動手,將會牽扯到兩國之間的爭端,甚至可能引發一場大戰。他們只想殺掉花琉璃。然而,其中一名刺客發現花琉璃還活著,發現他們下的毒並沒有對花琉璃產生作用。到了中午,花琉璃讓廚房做了一些邊關的美食招待兩位殿下。然而,他們倆看到食物的賣相後顯得有些抗拒,因為他們沒見過這樣的食物。他們都先後找了藉口離開了,豬雜碎和豬雜湯讓他們一下子失去了食慾。

鳶尾問花琉璃英王殿下如何會那麼自信,花琉璃告訴她,姬元灝是皇帝的長子,自然會被皇帝加倍寵愛。再加上賢妃的溺愛,他當然有些自以為是了。花琉璃對姬元溯並不了解,不確定他是怎樣的人,提醒鳶尾要小心。雲寒認為,既然金珀國的刺客要刺殺花琉璃,就說明花琉璃沒有和金珀國勾結。姬元溯決定換一種方式來了解花琉璃的為人……。

陸劇《花琉璃軼聞》第 7 集劇情簡介

太子姬元溯讚賞花琉璃的智勇雙全,並認為她無需對他遮遮掩掩。然而,花琉璃卻以為他懷疑花家對朝廷的忠誠。皇帝正在選派鴻臚寺卿,田嘉敏為了幫助姬元灝,暗中賄賂,企圖與他一起對付花琉璃。裴濟懷對太子殿下和花縣主之間的關係感到疑惑。鳶尾則向花琉璃詢問,是否因為見色起意,對太子殿下產生了好感。晚上,一名女刺客突然出現,姬元溯的生命受到威脅……。


陸劇《花琉璃軼聞》第 8 集劇情簡介

英王殿下對太后表示,作為大皇子,承擔一切是理所當然的,而且他認為花琉璃不願意競爭,但太子卻極力推薦她。當鳶尾聽到太后要召花琉璃進宮時,她覺得太后可能對她們有所圖謀。太后卻表示花縣主身體不好,讓她住在壽康宮裡。姬元溯被官員提醒,不要頻繁進宮找花琉璃。太子讓裴濟懷盯著花琉璃,但花琉璃向太子抱怨自己無法離開壽康宮,更別說擔任鴻臚寺卿了。然而姬元溯卻表示花琉璃向自己求助……。

陸劇《花琉璃軼聞》第 9 集劇情簡介

花琉璃向鳶尾抱怨英王殿下的行為實在太過分了。鳶尾勸她不要太驚訝,因為她自己被關押在壽康宮,正好有機會發揮她的想法。姬元溯向太后解釋之前他和花縣主之間有些誤會,希望能藉此機會化解矛盾。太后卻覺得他有隱藏的意圖。皇帝要求太子不要幹預花琉璃和姬元灝之間的事情。太后則表達她希望英王殿下和花琉璃多相處。皇帝命令英王殿下和花琉璃去協調移民遷徙事宜,並希望他們能在此過程中培養感情……。


陸劇《花琉璃軼聞》第 10 集劇情簡介

太后提到已經好久沒有見到花琉璃了,似乎對她有些想念。花琉璃特意前來探望百姓,這讓人們非常高興。她向姬元灝提出了“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的道理,而英王則表示自己已經知道了。花琉璃認為英王只是短期內解決了百姓的溫飽問題,卻沒有解決他們的根本問題,而這樣做只會讓他們變得懶惰。可英王似乎並沒有理解這個道理。姬元灝聽取了大臣的建議,改變了策略,開辦了一個名為龍井坊的農業協作社,向買家提供優質的商品,並且贈送英王的畫像。

田嘉敏聽到這些事情後,趕緊找到花琉璃。兩人之間有些誤會,田嘉敏想要購買商品,但卻聽到店主說花琉璃已經買了。花琉璃則主動退讓,將商品留給了田嘉敏,並將英王的畫像送給了她。出門後,花琉璃和鳶尾還有些驚恐,感嘆幸好田嘉敏沒有趁機敲詐。鳶尾認為欠賬不是長久之計,而花琉璃決定去借錢。但鳶尾認為這樣只會讓債務越來越大……。

陸劇《花琉璃軼聞》第 11 集劇情簡介

田嘉敏聽到英王告訴她今天虧了許多錢,田嘉敏表示自己沒有什麼財產,只有一些現金。英王和姬元灝不想再虧下去,門口幾位客人說他們是從花家店鋪來的人,田嘉敏心生警惕,因為花琉璃給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客人解釋說花琉璃幫助他們渡過難關,還幫助他們開店,給他們分紅。英王覺得輸了,田嘉敏在旁邊鼓勵他。田嘉敏一直記得英王小時候幫助過她,以為英王要感謝她,但最終還是被英王的自戀氣走了。在鴻臚寺考試中,花琉璃表現優異,皇帝賜給了她一套官服。她第一次上朝時感到有些不在狀態,聽著皇帝的嘮叨,覺得很無聊。花琉璃作為鴻臚寺卿,不理解為什麼皇帝要賜宴給大臣們,這話引起了田尚書等人的嘲笑。甚至有人以此為藉口來攻擊她,使她面臨著一個月沒有月錢的困境……。


陸劇《花琉璃軼聞》第 12 集劇情簡介

太子聽到花琉璃被綁架的消息後,便前往救援。儘管賢妃姑娘阻止,英王殿下也跟著去營救花琉璃和田嘉敏。順安公主得知女兒田嘉敏失踪的消息後十分生氣,罵田尚書不管女兒的安危,要他立即去找回田嘉敏。然而,當太子到達時,人已經不見了。不久後,英王殿下也趕到了現場。屬下告訴太子,發現有馬車痕跡往南方去了。太子便分派英王殿下和自己兩路搜尋,並讓小八帶領黑精甲兵往山嶺走,自己則去南方。太子擔心英王殿下找不到人還會受傷。在途中,小八告訴太子玉京城中的暗樁已經暴露,花琉璃利用自己的金牌傳遞消息給綁架自己的女子,並偷偷扔出自己的手帕。

花琉璃趁機用刀片斷開繩索,並暴露了自己的武功,制服了綁架者。在田嘉敏被玷污時,花琉璃不得已展現武功,制止了對方。田嘉敏看到花琉璃後非常害怕,向他求饒,但賀遠亭突然出現並聲稱是來救花琉璃的。花琉璃裝作不知道田嘉敏的存在,並在田嘉敏醒來後生火烤肉。田嘉敏表示不會洩露秘密,但當看到花琉璃的眼神時,馬上坦承自己是病美人。當兩人要離開時,花琉璃突然倒地無法行走,田嘉敏只能扶著他走……。

陸劇《花琉璃軼聞》第 13 集劇情簡介

姬元溯醒來後,發現花琉璃已經準備好了他喜歡的食物。他接過花琉璃遞給他的餐具,享用美味佳餚。用餐後,姬元溯與隨從告別離開花府。花琉璃告訴鳶尾她見到了賀遠亭,這讓鳶尾感到疑惑,問她為什麼不告訴太子。花琉璃回答說,目前她還不能完全信任姬元溯,要等待他獲得她的信任後再說。雲寒飛鴿向他的主公傳遞了信息,表示已按照要求將姬元溯在玉京城的暗哨全部清除,連神秘的黑甲軍也被曝光了。


姬元溯向裴濟懷講述了最近的事情,裴濟懷對雲寒產生了懷疑,認為他身上有太多的秘密。姬元溯的黑甲軍曝光後,大臣們紛紛彈劾太子殿下擁兵自重,並指責他的心懷不軌。皇帝聽取群臣的意見,為太子開脫,稱黑甲軍是他讓太子幫他安排的。皇帝九五至尊,言出必行,他命令百官不再提及此事,現在最重要的是保護花琉璃的安全……。

陸劇《花琉璃軼聞》第 14 集劇情簡介

賀遠亭發現了雲倉嶺十年前的戰鬥背後的幕後黑手,原來是有人故意製造了雲倉嶺之戰,導致縉國和金珀兩國兩敗俱傷,嚴重傷及兩國的根本利益。他發現雲寒就在這個人的控制下行事。賀遠亭想要結交此人,但是要通過雲寒這一關。如果雲寒不答應他的請求,賀遠亭決定今晚就要幹掉他。在賀遠亭和他的人的夾擊下,雲寒身受重傷,但靠著自己的武功逃脫了。然而,由於傷勢嚴重,他不能回到金玲苑。他決定尋求杜琇瑩的幫助。杜琇瑩發現雲寒傷得很重,便安排下人去藥店買藥,自己則親自照顧云寒的傷口。

儘管顧慮男女授受不親的禮數,她仍然細心地照顧著他。在此期間,姬元溯向皇帝匯報了金玲苑招待使臣的事情,並讚揚了花琉璃對龍井坊的治理。皇帝對此感到滿意,也提到了太子和杜琇瑩的婚事。然而,姬元溯對此並不情願,只好找藉口離開。皇帝覺得是自己的話讓太子生氣了,內侍提醒皇帝今天是上巳節,太子可能想念他的母妃了,所以才會這樣……。

陸劇《花琉璃軼聞》第 15 集劇情簡介

賀遠亭費盡心思前往牢獄探望阿瓦將軍。他推測花琉璃並沒有洩露將軍藏匿在玉京城的情報,這說明她心中還有情意。賀遠亭稍作思索,決定用阿瓦來做一場賭局,賭賭自己在花琉璃心中的份量。在向阿瓦說明了幾件事情后,賀遠亭離開了牢獄。但他不知道的是,當他剛離開牢獄時,他的踪跡已經被姬元溯發現了。姬元溯告訴裴濟懷要專心盯著花琉璃,因為賀遠亭肯定會去找她。


早上,花琉璃和花應庭父女一起去朝會。太子遇見了他們,謊稱自己的車駕出了問題,想要讓花家車輛帶他一程。花琉璃推辭著不讓姬元溯上車,但他還是強行進了馬車。他發現馬車裡還有花應庭將軍,感到有些失禮。一輛馬車,三個人,各懷心思,這時大家都感到有些尷尬。在朝會門前,大臣們指指點點地議論著花家,花琉璃感到有些氣憤。花應庭告訴她,風過無痕,雁過留聲,不要把自己的精力浪費在不必要的事情上……。

陸劇《花琉璃軼聞》第 16 集劇情簡介

在紙條上,花琉璃看到了“後山”這兩個字。從筆跡上看,她認出了對方是姬元溯。太子殿下約她在後山見面,這意味著他要告訴她什麼事情。姬元溯在後山焦急地等待著花琉璃的到來,他有些著急,擔心她不會來。幸好,花琉璃趕到了。她帶來了山楂雪球,讓姬元溯感到很高興。他們聊天時,花琉璃知道姬元溯上次去花神廟祈福是為了給他的母后上香。他以前沒有心儀的女子,這讓花琉璃突然感到很開心。回到花府,花琉璃告訴鳶尾她好像喜歡上了姬元溯。但是鳶尾已經很疲倦了,沒有表現出花琉璃所想像的興奮,只有花琉璃一個人感到興奮。

杜琇瑩為雲寒準備了藥,但她沒有照顧過人的經驗,所以雲寒只能自己喝藥。他把自己的玉哨託付給杜琇瑩,讓她找花琉璃並把它交給太子殿下。賀遠亭和雲寒的下屬青樂見面,但青樂也是替他的主事人監管雲寒的人。青樂得知雲寒不打算與賀遠亭合作,就打算告訴主公並斬殺雲寒。裴濟懷偷聽了賀遠亭和青樂的談話,被發現後只好和賀遠亭的打手搏鬥。雖然他逃出了生天,但他受了很重的傷。裴濟懷把發生的事情告訴了姬元溯,姬元溯表示他相信雲寒,願意再次給雲寒一個機會,讓裴濟懷去殺青樂……。

陸劇《花琉璃軼聞》第 17 集劇情簡介

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整,雲寒從手下得知青樂不知所踪,他的房間裡的物品也被人拿走了。這讓他感到疑惑,不知道是太子殿下派人做的還是他的主公。樂陽長公主騎馬車遊街,她的隨從聽著百姓議論紛紛。甚至要鞭打普通百姓,幸好鳶尾出現阻止了。樂陽長公主聽到鳶尾是衛明月的人,更加生氣。她想讓手下人教訓一下鳶尾,以此從鳶尾身上找回被衛明月壓制的屈辱。就在這時,花琉璃出現了,她質問長公主,隨從當場責打百姓,這樣做違反了縉國律法。長公主被花琉璃激怒了,正當雙方要打鬧時,姬元溯出現了,她站在花琉璃一方,這讓樂陽長公主有些尷尬。


樂陽長公主想到了一個主意,讓車上的二女兒謝瑤下來看看她口中的太子哥哥。花琉璃和姬元溯認為謝瑤心機頗深,但她稱呼花琉璃和鳶尾為姐姐,這引起了花琉璃和鳶尾的不滿。姬元溯指出她們倆比謝瑤小,稱呼不能亂叫。謝瑤想讓太子殿下和她一起在玉京城逛逛,但姬元溯立馬拒絕了,因為他要送花琉璃回家。乘上馬車後,樂陽長公主心情不佳,她被氣炸了。她告訴謝瑤剛才那個女孩是衛明月的女兒花琉璃,這讓她十分憤怒,因為自己被花琉璃教訓了。不過,她想到了一個辦法,因為她剛回京,所以她母后會給她一些面子……。

陸劇《花琉璃軼聞》第 18 集劇情簡介

花琉璃作為福壽郡主,非常妥善地安排了各國使者的接待,讓他們都感到非常高興,並且也贏得了他們的尊重。裴濟懷和太子殿下站在閣樓上,裴濟懷誇獎姬元溯眼光獨到,能夠識別珍貴的人才。自從花琉璃擔任鴻臚寺卿以來,整個使臣團的氛圍都變得不同了。與此同時,阿瓦將軍整日在牢獄中哀嘆著時間的流逝和人生的無奈,獄卒們忍受不了他的折磨,最終用工具逼迫他自殺。最後,金珀國的二皇子到達了,儘管花琉璃等待了很久,但她還是陪伴在太子殿下身旁。花琉璃猜測,她被封為福壽郡主,可能是姬元溯的主意。

不久之後,金珀國的二皇子和姬元溯、花琉璃進行了一段對話,他們想直接見縉國皇帝。在大殿上,文物朝臣都站在一旁,賀遠亭為了表示誠意和歉意,帶來了一份禮物——一位絕色佳麗。賀遠亭讓美女在大殿上跳舞,皇帝和群臣都被她的舞姿所吸引,但皇帝卻以后宮佳麗已滿為由拒絕了她,這讓賀遠亭感到有些措手不及。靈機一動的賀遠亭說,可以將佳麗轉贈給縉國儲君。姬元溯想到了花琉璃,他提出了一個辦法,稱太子府對女子的要求特別嚴格,必須接受清河書院的教育並取得成就才能進入太子府。這個提議讓花琉璃的緊張情緒得到了一些緩解……。

陸劇《花琉璃軼聞》第 19 集劇情簡介

當雲寒聽著他的主人講述一段過去的往事,關於縉國昌隆帝的皇后造成的混亂,以及縉國血雨腥風,太子姬元溯的母親也在那個時候去世了。他的主人提醒雲寒,當時是他幫助雲寒躲過一劫。他緩緩揭下斗篷,露出了當朝的駙馬謝臨州的真面目。他提醒雲寒,真正的主人是誰,他的命運到底在誰手中。雲寒表現得十分屈服,但剛走了一、兩步就口吐鮮血,疼痛使他蹲在路上發抖。賀遠亭見到了阿瓦將軍,阿瓦激動地狼嚎,賀遠亭說縉國還算信守承諾,只要達成協議,他們就會釋放阿瓦。賀遠亭詢問阿瓦在牢中的狀況,為什麼看起來有些胖了。


阿瓦告訴賀遠亭,幸好牢中有個獄友陪著他,不然他就會消瘦。阿瓦還說那個獄友已經被處決了。賀遠亭只關心阿瓦的安危,他說他找到了當朝駙馬謝臨州,這個人就是他口中的那個人。他們之間達成了某種密謀,把注意力放在了邊關布防圖上,而這個布防圖就在花府,謝臨州告訴賀遠亭,他會告訴他布防圖的消息,當時他在花府等待就好。阿瓦聽了賀遠亭的計劃,覺得這時候的二皇子比以前更加深思熟慮了……。

陸劇《花琉璃軼聞》演員、角色介紹

姬元溯(徐正溪 飾)

陸劇-花琉璃軼聞-姬元溯(徐正溪 飾)

太子是一位以冷面冷心著稱的人物,他每次出場都帶著一股冰凍效果,即使是百花心儀、萬般仰慕也難以打動他的心。但他卻對主張要躺平且一見到自己就避開的花琉璃抱持著不懈的追求。原來,他這樣做是為了激發花琉璃的鬥志,進而實行挫折教育。➤ 查看更多「徐正溪」演出作品



花琉璃(孟子義 飾)

陸劇-花琉璃軼聞-花琉璃(孟子義 飾)

武將之女,經常表現出一種做作的嬌弱形象,但她的性格卻非常堅毅果敢,遇到困難時能夠勇敢站出來,毫不嬌氣,是一位與金絲雀形成強烈對比的天空之鷹。她憑藉著自己的智慧和靈活機敏的應變能力,在手撕劇本、過關斬將的過程中取得了驕人的成績。無論是處理大事安邦定國的胸襟,還是解決小事流言饞語的化解,她都表現得非常得心應手。➤ 查看更多「孟子義」演出作品


田嘉敏(蘇夢芸 飾)

陸劇-花琉璃軼聞-田嘉敏(蘇夢芸 飾)

郡主,家庭住在京城最繁華的地帶,自幼以來從未感到缺少金錢或娛樂。她的母親是順安公主,父親則是戶部尚書,家族中掌握了布帛錦緞的壟斷權,可以說是皇商之一。➤ 查看更多「蘇夢芸」演出作品


陸劇《花琉璃軼聞》主題曲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

 

 

圖片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