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日劇《春日苦短,少年戀愛吧!》即將開播,看男子高中生如何運用讀心術擺脫「戀愛絕緣體」的詛咒!

椎葉奈奈的漫畫作品《春日苦短,少年戀愛吧!》(春は短し恋せよ男子。暫譯)宣佈推出真人版日劇!將由美少年(傑尼斯Jr.)的岩崎大升那須雄登藤井直樹金指一世擔任主演,於 4 月開播。《春日苦短,少年戀愛吧!》的故事圍繞在四名男子高中生之間,總是被戀愛排除在外的他們,其中一人.日高太陽卻擁有可以聽到女生內心聲音的特殊能力!?而劇情就從他喜歡上同班同學.橘柊的那一刻悄悄展開了,日高會如何運用自己的能力,讓自己擺脫「戀愛絕緣體」的詛咒呢?本劇由政池洋佑編劇,後藤庸介擔任執導。


對於這次的演出,飾演男主角日高的岩崎表示「我想要充分發揮以往的經驗和力量,盡最大的努力挑戰這個角色!」那須表示「我們會盡力讓這部作品成為大家一致盛讚的佳作」藤井則表示「我在劇中飾演的角色有部分性格和我很像,所以我希望能以真性情演繹出角色的情感!」金指則說道「希望大家能關注這四名高中生的成長!」日劇版《春日苦短,少年戀愛吧!》將於每週一晚間 24 點 59 分播出,YouTube 上也公開了特報影片。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起 每週一 24:59~25:29

原作

椎葉奈那「春は短し恋せよ男子。」

編劇

政池洋佑

導演

後藤庸介

主演

岩崎大升、那須雄登、藤井直樹、金指一世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