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影《almost people》推向國際!各自缺乏情緒的兄弟姊妹,各自譜出屬於自己的故事

由橫濱聰子、石井岳龍、加藤拓人和守屋文雄共同擔任導演的電影《almost people》將於 9 月在東京的 Euro Space 影院上映。由電影製作公司「コギトワークス」出品的《almost people》是一部講述四個缺乏情感的兄弟姐妹之間的故事。橫濱聰子導演負責長男的故事,石井岳龍導演負責長女的故事,加藤拓人導演負責次男的故事,守屋文雄導演負責次女的故事。編劇方面由《凪之海》的清高稻垣負責,音樂家兼作家的菊地成孔,以及他創立的團體“新音樂製作工房”擔任音樂製作。


電影的演員陣容也已經公佈,嶺豪一飾演缺乏“喜悅”情感的長子,柳英里紗飾演缺乏“憤怒”情感的長女,井之脇海飾演不了解“快樂”情感的次子,白田迪巴耶飾演不曾感受過“孤獨”的次女,電影《almost people》不僅會在日本國內上映,還計劃在海外發行,由コギトワークス直接與海外小型電影院進行交涉,目前已經向 17 個城市、111 家電影院提出申請,包括倫敦、蘇格蘭、愛爾蘭的都柏林、美國的紐約、波士頓、芝加哥、鹽湖城、洛杉磯、舊金山、西雅圖、加拿大的多倫多、蒙特利爾、溫哥華、澳洲的雪梨、墨爾本、新西蘭的奧克蘭和新加坡。

上映時間

2023年9月日本上映;台灣未定

編劇

導演

橫濱聰子、石井岳龍、加藤拓人、守屋文雄

主演

嶺豪一、柳英里紗、井之脇海、白田迪巴耶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