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透過你選擇的巧克力口味,探索你“不可或缺的朋友類型”

當我們感到疲累或情感上的挫折時,食物常常是我們慰藉的對象之一。而“巧克力”作為最受歡迎的甜點之一,不僅能夠帶來愉悅和滿足感,更有助於提升心情和減輕緊張感。這次分享的心理測驗源自日本,這個測驗將根據你所選擇的“巧克力口味”,探索你內心深處的渴望和需要。所以當你感到疲倦、沮喪或需要一些正面的情感支持時,請挑選出你最喜愛的巧克力口味,並在心理測驗中探索“你不可或缺的朋友類型”。如果你也喜歡這類的心理測驗或戀愛話題,歡迎點擊此處收看更多!

Q. 當你在工作或感情上感到疲累時,會選擇哪一種巧克力口味?

  • A:草莓
  • B:百香果
  • C:覆盆子
  • D:牛奶

選好了嗎?來一起往下看看解說吧!


A:選擇草莓的你,你不可或缺的朋友類型是… 可以全心全力一起玩樂的人!

你選擇了草莓口味,代表你可能像孩子一樣擁有純潔和率直的心靈。即使外表看起來已經很成熟,甚至在工作中得到高度評價,你的內心依然充滿著對“玩樂”的渴望與憧憬。對於這樣的你來說,需要找到可以全心全力地一起玩樂的人,一起在主題樂園或運動場中放聲大笑,或是一起在星空下掏心掏肺… 推薦你結交一些和你一樣“童心未泯”的朋友,並且一起擬定你們的出遊計畫吧!


B:選擇百香果的你,你不可或缺的朋友類型是… 可以關照你的人!

選擇百香果口味的你是一位直覺敏銳、注重第一印象的人。即使表面上看起來很悠閒,且在工作上保持自己的節奏,但你的內心仍渴望著一些新鮮的事情,以及體驗一些未曾體驗過的風景。這樣的你需要一位可以關照你的夥伴,他會搜集各種獨家消息來支持你,陪你去探索未曾踏足的地方… 請留意看身邊有沒有這樣的朋友吧!


C:選擇覆盆子的你,你不可或缺的朋友類型是… 靜靜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選擇覆盆子口味的你是一位心地善良,總是優先考慮別人才採取行動的人,即使遇到任何艱難的情況,你也能顧慮到他人的感受,哪怕這會讓你非常忙碌和疲憊,你也能在周圍人的面前表現出充滿活力的一面。因此,這樣的你需要一位即使不說話,也能默默陪伴在你身邊的人。在工作場所或日常生活中,只要一起平凡地生活和行動,他能夠看出你真正的感受並關心著你… 這樣的人在你眼中才是最無可取代的存在!


D:選擇牛奶的你,你不可或缺的朋友類型是… 可以在“共同興趣”上對等交談的人!

選擇牛奶口味的你是一個思維敏捷、充滿智慧的人,即使是在瘋狂喧鬧的情況下,也會細心觀察每個人的狀況,如果有需要,也會巧妙地照顧到他們。對於這樣的你來說,需要一個可以在共同興趣上對等交談的人,日常生活中,你需要能夠輕鬆分享你的想法、以及能談論工作以外事物的朋友,並能從與他們的交談過程裡,獲得一定的興奮或成就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