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職權騷擾上司是我的前女友-演員與角色介紹,菅井友香、中村由利佳主演的2024冬季日劇

日劇_Chaser Game W~職權騷擾上司是我的前女友~_CAST

日劇《Chaser Game W~職權騷擾上司是我的前女友~》(チェイサーゲームW~パワハラ上司は私の元カノ~)為東京電視台推出的 2024 冬季日劇,由菅井友香、中村由利佳主演,佐藤寬太、菊地姫奈、椛島光、勝村政信等演員共演,本文將詳細介紹該劇的演員及角色,如果是想看作品及劇情介紹的讀者,歡迎點此閱讀分集劇情,在正式進入主題之前,也別忘了追蹤我的IG:nippontns,看更多日劇、日本電影的有趣短片。

日劇《職權騷擾上司是我的前女友》預告片

日劇《職權騷擾上司是我的前女友》人物關聯圖

暫無資料,釋出後更新。

日劇《職權騷擾上司是我的前女友》詳細演員.角色列表

角色

演員

人物介紹

春本樹

遊戲開發公司的員工

林冬雨

春本樹的前女友

青山航

自由記者,樹的好友

七瀨
雙葉

視覺效果負責人

小松
莉沙

3D動畫師

久保
結菜

影片製作負責人

坂本
絢香

動畫製作負責人

更木
裕一郎

動畫製作公司製片人

本田勳

特務科成員

石井
輝義

角色設計師

日劇《職權騷擾上司是我的前女友》主演.演員角色介紹

春本樹(菅井友香 飾)

日劇《職權騷擾上司是我的前女友》演員:春本樹(菅井友香-飾)

本劇女主角之一,在日本的遊戲開發公司 Dynamic Dream 工作,被提拔成為中日合作的大型項目的領導者。她和冬雨是大學時的戀人,但她從未對公司或家人公開她是同性戀。



林冬雨(中村由利佳 飾)

日劇《職權騷擾上司是我的前女友》演員:林冬雨(中村由利佳-飾)

本劇女主角之一,在中國頂尖內容公司 Vincent 工作,作為中日共同項目的負責人訪日。為隱藏同志身份,她結婚了,是一名專業的家庭主婦,和丈夫以及三個孩子一同生活。


日劇《職權騷擾上司是我的前女友》共演.演員角色介紹

青山航(佐藤寬太 飾)

日劇《職權騷擾上司是我的前女友》演員:青山航(佐藤寬太 飾)

自由記者,是樹從高中時代的朋友,也知道她是女同志。他時常尋找可能成為報導的題材,有時也會向樹探詢一番。



七瀨雙葉(菊地姫奈 飾)

日劇《職權騷擾上司是我的前女友》演員:七瀨雙葉(菊地姫奈 飾)

在 Dynamic Dream 公司擔任視覺效果的負責人,是中日合作項目《天女世界》的遊戲化專案成員。


小松莉沙(椛島光 飾)

日劇《職權騷擾上司是我的前女友》演員:小松莉沙(椛島光 飾)

Dynamic Dream 公司的 3D 動畫師,是中日合作項目《天女世界》的遊戲化專案成員。



久保結菜(花柳希 飾)

日劇《職權騷擾上司是我的前女友》演員:久保結菜(花柳希 飾)

Dynamic Dream 公司的影片製作負責人,是中日合作項目《天女世界》的遊戲化專案成員。


坂本絢香(裏地佈 飾)

日劇《職權騷擾上司是我的前女友》演員:坂本絢香(裏地佈 飾)

Dynamic Dream 公司的動畫製作負責人,是中日合作項目《天女世界》的遊戲化專案成員。



更木裕一郎(金田哲 飾)

日劇《職權騷擾上司是我的前女友》演員:更木裕一郎(金田哲 飾)

動畫製作公司 Asahi Production 的製片人。冬雨向她提出了《天女世界》動畫化的提案。


本田勳(池田良 飾)

日劇《職權騷擾上司是我的前女友》演員:本田勳(池田良-飾)

Dynamic Dream 公司的特務科成員,秘密搜集情報,以解決公司面臨的問題。



石井輝義(勝村政信 飾)

日劇《職權騷擾上司是我的前女友》演員:石井輝義(勝村政信 飾)

傳奇的角色設計師,現在已隱居。雖然世人不知道,實際上有相當嚴重的性騷擾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