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夫婦的秘密-演員與角色介紹,臼田麻美主演的2024冬季日劇

日劇_夫婦的秘密_演員與角色介紹

日劇《夫婦的秘密》(夫婦の秘密)為 BS-TBS 推出的 2024 冬季日劇,由臼田麻美主演,剛力彩芽、豐田裕大、山下幸輝、古川毅共演,本文將詳細介紹該劇的演員及角色,如果是想看作品及劇情介紹的讀者,歡迎點此閱讀分集劇情,在正式進入主題之前,也別忘了追蹤我的IG:nippontns,看更多日劇、日本電影的有趣短片。

日劇《夫婦的秘密》預告片

日劇《夫婦的秘密》詳細演員.角色列表

角色

演員

人物介紹

野山
穗花

花店「リリアス」的老闆

植村翠

咖啡廳「ルルド」的老闆兼糕點師

野山
雅道

穗花的丈夫

栗原
蒼太

網頁設計師

三枝
朱音

自由攝影師

小野寺
真白

寡言型咖啡師

水無瀨

花店的常客

日劇《夫婦的秘密》主演.演員角色介紹

野山穗花(臼田麻美 飾)

日劇_夫婦的秘密_野山穗花(臼田麻美 飾)

花店「リリアス」的老闆,和比她小六歲的丈夫雅道一起經營這家花店。飾演穗花臼田麻美自 1999 年出道,2018 年,在電影《愚行錄》中獲得第 39 屆橫濱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她出演過的作品包括電影《南瓜與美乃滋》、《戀愛腦內諮商室》、《雜魚軍團》,以及電視劇《房仲女王》、重啟人生、《CODE-願望的代價-》等。



日劇《夫婦的秘密》共演.演員角色介紹

植村翠(剛力彩芽 飾)

日劇_夫婦的秘密_植村翠(剛力彩芽 飾)

咖啡廳「ルルド」的老闆兼糕點師,也是穗花在各方面仰賴的好友,目前她的丈夫獨自一人前往巴黎出差。飾演翠的剛力彩芽自 2008 年以時尚雜誌『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身份出道,除了是演員外,她還廣泛參與主持綜藝節目等各種領域的工作。她出演過的主要作品包括電視劇《古書堂事件手帖》、《出租愛情》、《首相閣下的料理人》、電影《鄰居‧同居》以及舞台劇《メイジ・ザ・キャッツアイ》等。


野山雅道(豐田裕大 飾)

日劇_夫婦的秘密_野山雅道(豐田裕大 飾)

穗花的丈夫,雖然出生在醫生家庭,但一年前和穗花約定「互不追究過去」後結婚,現在和穗花一同在花店「リリアス」共事。飾演雅道的豐田裕大自 2019 年起擔任「MEN’S NON-NO」的專屬模特兒。2021 年演出電視劇《不顯眼的她》正式打開演員生涯,如今他參與過的作品包括電影《Red Bridge》系列、《劇場版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銀河鐵道之父》以及電視劇妖怪合租屋那不是抄襲嗎?等。



栗原蒼太(古川毅 飾)

日劇_夫婦的秘密_栗原蒼太(古川毅 飾)

一位網頁設計師,也是野山雅道的摯友,作為籃球隊的夥伴,經常關心著雅道的情況。飾演蒼太的古川毅在 2015 年以唱跳團體『SUPER★DRAGON』成員的身份出道,2018 年受邀成為資生堂的廣告代言人,同時開啟了演員生涯,他參演過的主要作品包括電視劇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無法結婚的理由》、電影《犬鳴村》等。


三枝朱音(桃月梨子 飾)

日劇_夫婦的秘密_三枝朱音(桃月梨子 飾)

在花店「リリアス」兼職的自由攝影師。飾演朱音的桃月梨子以“太可愛的現役護士”一炮而紅,成為時尚雜誌『bis』的常駐模特兒,並在東京電視台的週五固定節目中活躍。此外,她還參與了一些電視廣告,並在《魔進戰隊煌輝者》中擔任敵方首領邪頓娜的角色,成為該系列的主演。其他參演過的作品包括電視劇灰色少女、電影《THE3名》以及舞台劇《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等。



小野寺真白(山下幸輝 飾)

日劇_夫婦的秘密_小野寺真白(山下幸輝 飾)

在咖啡廳「ルルド」工作的寡言型咖啡師,穗花對他的咖啡讚不絕口,視他為一位高手。飾演真白的山下幸輝在 2020 年通過第 33 屆『JUNON SUPERBOY CONTEST』踏入娛樂圈,2022 年在 TBS 日劇為你綻放的花中飾演劇中偶像團體「8LOOM」的成員,因而急速走紅。他參與過的主要作品還包括電視劇《最好的教師》、《最好的學生》等等。


水無瀨蘭(大月美里果 飾)

日劇_夫婦的秘密_水無瀨蘭(大月美里果 飾)

著名花藝家水無瀨香子的女兒,經常造訪花店「リリアス」,並對雅道產生興趣。飾演蘭的大月美里果在 2023 的 NHK 4K 影集《當我想起你的時候》中首度亮相,以豐田通商的廣告在吉卜力主題樂園取景而受到矚目。其他演出作品還包括電影《戀腦Experiment》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