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暗黑打工家族-演員與角色介紹,鈴鹿央士主演的2024冬季日劇

日劇_暗黑打工家族_CAST介紹 (2)

日劇《暗黑打工家族》(闇バイト家族)為東京電視台推出的 2024 冬季日劇,由鈴鹿央士主演,山本舞香、光石研、麻生祐未、綾田俊樹共演,本文將詳細介紹該劇的演員及角色,如果是想看作品及劇情介紹的讀者,歡迎點此閱讀分集劇情,在正式進入主題之前,也別忘了追蹤我的IG:nippontns,看更多日劇、日本電影的有趣短片。

日劇《暗黑打工家族》預告片

暫無資料,敬請期待

日劇《暗黑打工家族》詳細演員.角色列表

角色

演員

人物介紹

田中
颯斗

暗黑打工家族的長男

久保
美咲

暗黑打工家族的長女

小川
健三

暗黑打工家族的父親

原佳苗

暗黑打工家族的母親

栗林徹

暗黑打工家族的祖父

指示役
の男

掌握五人弱點的男子

本鄉

和哉

刑警

岡田

辰夫

刑警

鵜木

半蔵

新人刑警

近藤

公園

資產家

五十嵐

詐騙集團的惡兄

五十嵐

詐騙集團的惡弟

一之瀨

犯罪組織頭目

轟大介

宅配青年

島崎弘

約會網站的詐欺犯


ジュン

韓劇主演

日劇《暗黑打工家族》主演.演員角色介紹

田中颯斗(鈴鹿央士 飾)

日劇_暗黑打工家族_田中颯斗(鈴鹿央士 飾)

角色介紹:性格優柔寡斷,逃跑的速度是唯一的長處。暗黑打工家族的長男。

演出心得:這是一個我從未嘗試過的題材,名為「暗黑打工家族」。劇本非常有趣,只要想像著和大家一起創造它,就讓我感到興奮。這部作品巧妙地穿梭於日常和非日常之間,拍攝也應該會很有趣,我認為能為大家帶來一些有趣的東西。田中颯斗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常常逃避的人,最終卻涉足了暗黑打工的領域。

在那裡,他會在遇到的人和事件中受到影響,逐漸發生變化。在這個由豐富多彩的角色由豪華卡司演繹的故事中,我也很期待能參與演出。我希望在和大家談笑風生的同時,能夠享受自己的表演。每一集都會發生各種事情,我相信觀眾在歡笑中、心跳加速中觀看的同時也會感到愉悅。

我將全力以赴,以確保這部作品能成為大家每週期待的娛樂。期待大家的支持,請拭目以待!



日劇《暗黑打工家族》共演.演員角色介紹

久保美咲(山本舞香 飾)

日劇_暗黑打工家族_久保美咲(山本舞香 飾)

角色介紹:言行強硬、對金錢極端的女主角,背後隱藏著某些故事。暗黑打工家族的長女。

演出心得:收到這部作品的劇本,聽到卡司的名單,感覺這個故事會非常有趣。雖然拍攝還在計劃中,但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知道這個暗黑打工家族在拍攝時的互動會是什麼樣子。我已經閱讀了劇本,坦率地覺得很有趣,所以在扮演名為美咲的角色的同時,我希望能夠開心地進行拍攝。

這是一部現代難得一見的劇情,描述著原本心地善良的陌生人聚在一起假扮成家庭,涉足暗黑打工的故事。我期待著和工作人員、卡司一同努力,一同創造出美好的作品。請期待吧!我會全力以赴的!!!


小川健三(光石研 飾)

日劇_暗黑打工家族_小川健三(光石研 飾)

角色介紹:暗黑打工家族的父親,對女性和金錢毫無招架之力。

演出心得:真是了不起的東京電視台!又一次給我們送上了一部神秘的戲劇!一眾出色的演員編織的,實在是令人振奮的戲劇。很榮幸能夠成為這個夥伴中的一員!我非常期待在現場會發生怎樣的化學反應,現在就已經讓我感到興奮不已!

有些悠閒、有些嚴肅,我也想要嘗試一點搞笑的感覺! 我會珍惜拍攝現場的氛圍,和工作人員、演員們攜手合作,共同追求一部極具趣味的戲劇!請大家拭目以待,期待您的喜愛!



原佳苗(麻生祐未 飾)

日劇_暗黑打工家族_原佳苗(麻生祐未 飾)

角色介紹:韓劇愛好者,喜歡帥哥的純情派。暗黑打工家族的母親。

演出心得:暗黑打工,明知不行、絕對不行!可這些傻傻的人越過了界線。而且全家人團結一心,一同墜入更深的黑暗。這不太尋常,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對於這群了不起的製作人員和演員們,我樂意加入他們的行列。各位觀眾,請一路陪伴觀看到最後!


栗林徹(綾田俊樹 飾)

日劇_暗黑打工家族_栗林徹(綾田俊樹 飾)

角色介紹:裝傻的老頭,實際上是有24次前科的空屋盜。暗黑打工家族的祖父。

演出心得:我認為東京電視台這個時段最近製作了不少熱門作品。既然能夠參與其中,我感到相當振奮。迅速看過劇本後,感覺「可以做得到!」。最近有一些稍微有點理性的戲劇,但這個似乎是朝向刺激的方向前進。我飾演的角色是個搞笑的老頭,不是床上癱瘓的那種,而是像今年備受矚目的阪神岡田監督那樣的存在,我希望能夠有這樣的風采。 家族成員都是些有點怪異,但彼此間互相扶持,有時笑著,有時斥責,共同創造出一部熱鬧的戲劇。請務必收看!



指示役の男(吹越滿 飾)

日劇_暗黑打工家族_指示役の男(吹越滿 飾)

角色介紹:一位神秘男子,利用暗黑打工家族的弱點一一下達指令。

演出心得:為了避免劇情洩漏,我不能透露太多有關我的角色細節,但最近感覺久違的,是個內裡有層次的角色,挑戰起來相當有滿足感。儘管這是一部喜劇,我覺得不要太輕鬆比較好。說台詞真的很有趣。腳本家藤木光彥先生是我一直想一同合作的人,每次拿到最終定稿都是一大樂事。 我的行程表上總是滿滿的「暗黑打工,從○時開始」的標註,這樣的寫入方式有點有趣。「暗黑打工,不行,絕對不行!」讓我們將這樣的情節留在劇中吧。


本鄉和哉(山口祥行 飾)

日劇_暗黑打工家族_本鄉和哉(山口祥行 飾)

追查事件的凶狠中年刑警。



岡田辰夫(諏訪太朗 飾)

日劇_暗黑打工家族_岡田辰夫(諏訪太朗 飾)

被稱為「佛的岡田」的經驗豐富的刑警。


鵜木半蔵(見津賢 飾)

日劇_暗黑打工家族_鵜木半蔵(見津賢 飾)

有點我行我素的新人刑警。



近藤公園(財前幸四郎 飾)

日劇_暗黑打工家族_近藤公園(財前幸四郎 飾)

資產家,暗黑打工家族的入侵對象。


五十嵐弘(遠藤雄彌 飾)

日劇_暗黑打工家族_五十嵐弘(遠藤雄彌 飾)

特殊詐騙集團的惡兄。



五十嵐丈(渡部龍平 飾)

日劇_暗黑打工家族_五十嵐丈(渡部龍平 飾)

特殊詐騙集團的惡弟。


一之瀨(丸山智己 飾)

日劇_暗黑打工家族_一之瀨(丸山智己 飾)

活動在幕後的犯罪組織頭目。



轟大介(夏生大湖 飾)

日劇_暗黑打工家族_轟大介(夏生大湖 飾)

性格陽光的宅配青年。


島崎弘(合田雅吏 飾)

日劇_暗黑打工家族_島崎弘(合田雅吏 飾)

成立約會網站詐騙客戶。



ソジュン(長妻憐央 飾)

日劇_暗黑打工家族_ソジュン(長妻憐央 飾)

熱門韓劇的主演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