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小飛俠與溫蒂》預告上線!「小黑寡婦」艾薇·安德森將成為新一代溫蒂

繼《木偶奇遇記》後,Disney+ 最新真人電影《小飛俠與溫蒂》(Peter Pan & Wendy)預告正式上線!本片改編自 1953 年的動畫作品《小飛俠》,官方近期公佈了真人版演員人選,包括了由亞歷山大·莫洛尼飾演「小飛俠」彼得·潘、「小黑寡婦」艾薇·安德森飾演溫蒂、亞拉·沙希迪飾演小叮噹、裘德·洛飾演虎克船長等。其中,飾演新一代溫蒂的艾薇·安德森是《惡靈古堡》女星「蜜拉·喬娃維琪」的長女,她曾在 2016 年的《惡靈古堡:最終章》中首次亮相,後續也參演了漫威英雄電影《黑寡婦》,在片中飾演「黑寡婦」娜塔莎的少女時期。


真人版《小飛俠與溫蒂》的導演為《尋龍傳說》大衛·羅利,他與該片的編劇陶比·哈布魯克並非首度合作,導演表示「我們致力於重現J·M·巴里原著小說,以及動畫版《小飛俠》中的所有細節,並對這注重情感的冒險感到相當興奮,Disney+ 的觀眾們敬請期待最新版的《小飛俠》,相信這會讓你重新找到對『冒險』的憧憬!」在此次官方釋出的預告片中,以溫蒂到達夢幻島(Neverland)並與失落男孩們的相遇為開端,可以看到她和彼得·潘以及她的弟弟們從鐘塔躍下,以及在海上飛行時遭受海盜襲擊等震撼人心的冒險場景。《小飛俠與溫蒂》將於 4 月 28 日在 Disney+ 獨家上線!

上線時間

2023年4月28日(五)Disney+獨家

原作

「小飛俠」J·M·巴里

編劇

陶比·哈布魯克、大衛·羅利

導演

大衛·羅利

主演

亞歷山大·莫洛尼、艾薇·安德森

 

 

參考資料/cinema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