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動畫《無職轉生》第二季正式播出時間公佈!全新視覺、預告片、工作人員名單同步釋出

TV 動畫《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第二季將於今年 7 月開播,並公開了全新預告視覺圖。此為日本日前舉辦的動漫大型活動【AnimeJapan 2023】中釋出的消息,在最新的預告視覺圖中,揭露了第二季中登場的新角色「フィッツ」的形象,並出現了「魯迪烏斯」的身影,而這次的視覺圖恰好與去年 12 月公開的預告視覺圖相互對應。


此外,第二季的預告影片也同步解禁了!在第一季最後一集中,失去了共同旅行的少女「艾莉絲」而感到絕望的魯迪烏斯,為了尋找下落不明的母親「塞妮絲」再次踏上旅程。在這次預告中,也收錄了他成長後的樣子,以及除了フィッツ外還有更多的新角色登場。與此同時,工作人員的信息也隨著預告的釋出同步公開,在第一季中擔任助理導演的平野宏樹,將在第二季中接替岡本導演成為總導演,另外,由大野敏哉擔任系列構成,嶋田真惠擔任角色設計。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