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Fate/strange Fake》即將推出特別節目,預定今年夏季在洛杉磯舉行首映會

改編自成田良悟原作的《Fate/strange Fake》系列,即將於今年 7 月 2 日推出特別動畫《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本次釋出消息的同時官方也公佈了預告片,並表示該作將於夏季在洛杉磯舉行「World Premiere in L.A.」的首映會,更同步推出了日語及英語配音版,原本這部特別動畫預定在去年的 12 月 31 日播出,但因製作原因而延期放送。


作者成田良悟是以《BACCANO!大騷動!》和《無頭騎士異聞錄》系列作品而聞名的輕小說作家,自 2015 年起在電擊文庫刊行的《Fate/strange Fake》,劇情描寫關於「聖杯」的新戰爭。而這次的特別動畫《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正是改編自其作品,並以美國作為「聖杯戰爭」的舞台,描繪眾多魔術師和英靈互相角逐、發生激烈慘鬥的瘋狂故事。製作公司為在 2017 年曾製作過《Fate/Apocrypha》的 A-1 Pictures,新銳導演榎戶駿坂詰嵩仁將共同擔任本作的監督,兩人先前在《Fate/Grand Order》動畫廣告、以及原作小說廣告等方面一直展現出新穎的影像表現,這次的製作將使該作成為一部充滿活力且大膽的作品。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