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航海王》新動畫系列《THE ONE PIECE》製作確定,由 WIT STUDIO 操刀,將於 Netflix 獨家播出

此一消息源自於昨日在千葉舉辦的 Jump Festa 2024 活動,《航海王》的作者尾田榮一郎正式宣布新動畫系列《THE ONE PIECE》的製作計畫。這部新作將重新打造《航海王》原著中的「東海(East Blue)篇」,並以動畫形式呈現。動畫的製作將由曾推出過《SPY x FAMILY》與《進擊的巨人》的 WIT STUDIO 負責,而觀眾將在 Netflix 上欣賞到這部令人期待的作品。

《THE ONE PIECE》製作委員會表示這項計畫旨在重新演繹《航海王》的動畫,從「東海篇」開始,以現代的影像呈現。這將是一個與已有的 TV 動畫系列不同的新冒險,致力於呈現出新的表現形式,以一種懷舊而新穎的感覺展現魯夫的冒險。雖然距離正式上線還有一段時間,這是一個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去投入的計畫,但製作團隊承諾與 WIT STUDIO 和 Netflix 攜手合作,竭盡全力為全球粉絲以及即將接觸《航海王》的新世代呈獻出令人期待的作品。

WIT STUDIO 的代表和⽥丈嗣⽒在訪談中表示:“終於宣布了《THE ONE PIECE》。在接受這個新的冒險之際,我經過了深思熟慮,最終決定與大家討論並共同努力。東映動畫所打造的超過 1000 集的《ONE PIECE》動畫,我深感這部作品沉重的歷史,但也為能夠開創新的軌跡而振奮不已。我們將追隨尾田榮一郎老師描繪的夢想挑戰、夥伴們的友誼,以及面對未來的希望,精心將這部作品重新呈現給全球的觀眾。

新動畫系列《THE ONE PIECE》的上線日期尚未確定,製作團隊承諾有進一步的消息將會第一時間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