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死神少爺與黑女僕》第三季大結局開播時間定檔!準備迎接少爺和愛麗絲的最終故事

▲《死神少年與黑女僕》第三季首發海報視覺。

改編自 INOUE 原作的電視動畫《死神少爺與黑女僕》第三季確定將會在四月開播,在釋出情報的同時,官方也公開了一張海報視覺。

《死神少爺與黑女僕》第三季將會完結少爺和女僕.愛麗絲的故事。在這次釋出的海報視覺中,可以看到少爺直視著前方,並伸出自己的左手。其中標語也寫到「我希望你可以活下去。」整體上看十分有完結篇的感覺。第三季的製作,同樣由製作第二季的動畫公司 J.C.STAFF、導演山川吉樹負責。聲優花江夏樹真野步也將回歸為少爺和女僕獻聲。


《死神少爺與黑女僕》的故事講述某貴族「少爺」在五歲時遭受女巫的詛咒,自此之後,他就成了宛如「死神」般的存在,一旦觸碰的生命都會立即死去,使身旁的人都將他拒之門外,然而只有一位女僕「愛麗絲」對他無條件地敞開心房,不但不害怕待在他身旁,更親暱地侍奉著他,愛麗絲的陪伴也漸漸讓少爺的人生開始起了不一樣的變化。

系列第一季於 2021 年播出,接著在 2023 年推出了第二季,現在官方又公告第三季集將於四月春季開播,漫迷們準備好迎接少爺與女僕的最終故事了嗎?

 

情報來源/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