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劇】《我們的校隊時光》分集劇情、演員角色:大學鮮肉對愛的探索

 

泰劇《我們的校隊時光》於 2022 年 2 月開播,本劇由 Pakphum Wiboonwongkrai 執導,主要演員包括 GapOffroadMhing 等,劇情描述大學新鮮人 Mon 來到曼谷準備展開新生活,但殊不知來到大城市的第一晚,就在複雜的街名誤導下迷了路,最後誤打誤撞睡進了大學生 Sow 的家,兩人的邂逅劃開了緣份的第一幕… 不善與人打交道的 Mon 在好友 Pond 及學長們的邀請下,開始了一段歡樂的合租生活,但令他意想不到的是,Sow 也成為了他的親密室友…。

《我們的校隊時光》預告片

 

《我們的校隊時光》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大學新鮮人 Mon 來到曼谷準備展開新生活,但在離開老家的第一天晚上,Mon 就誤打誤撞跑進了大學生 Sow 的家,在待了一個晚上之後,隔天 Mon 才意識到自己走錯了地方,原本明明是要去好友 Pond 的叔叔家,誰料因為複雜的街名而導致 Mon 來到 Sow 的住處,在和 Sow 解釋原由之後,好在對方是個好人,才讓 Mon 能暫時將行李借放在 Sow 的家、趕上大學的開幕典禮。迎新活動的第一天,個性內向又遲鈍的 Mon 無法順利融入校園生活,因此提早回到了 Sow 的住處準備拿行李,但就在此時,Sow 因為喝醉而主動親了他,這讓猝不及防的 Mon 感到有些彆扭和不自在,於是便在 Sow 酒醉期間不告而別。


 

隔天,Sow 酒醒後發現 Mon 已經離開了,但卻掉了一隻鞋子在他家,原本輟學不去學校的 Sow,也因為 Mon 的出現才發覺到自己似乎錯過了許多東西,於是為了再見到 Mon,Sow 也開始重回了校園生活,甚至和 Mon 成為了同學。但 Mon 見到 Sow 仍感到有些不自在,於是對他的存在開始刻意擺出視而不見的態度。自從離開 Sow 的家,Mon 和 Pond 就一起借住在 Pond 的叔叔家,但由於 Pond 非常擅長社交,於是學長 Tiger、Jeab 邀請他和 Mon 來和他們一起租房子,兩人也二話不說地就答應了,就這樣,Mon 與好友們準備展開歡樂的合租生活,殊不知… 他們的最後一位房客,就是 Sow…。

 

《我們的校隊時光》演員角色

Mon(Gap 飾)

本劇男主角,個性內向、不善與人交流的大學新鮮人。在來到曼谷的第一天就迷路睡進了 Sow 的家,後在學長們的邀請下與好友 Pond、Sow 及學長們展開了一場歡樂的合租生活。

💡 查看更多「Gap」演出作品



Sow(Mhing 飾)

Mon 的同學兼室友,Mon 來到曼谷後第一個遇到的人。

💡 查看更多「Mhing」演出作品


《我們的校隊時光》主題曲

 

《我們的校隊時光》製作團隊

 

導演

Pakphum Wiboonwongkrai


編劇

 


演員

Narongkorn Arunraktham

Kantapon Jindataweephol

Thatsaphon Ruengkitrattanakun

Poon Mitpakdee

Chotritud Wannaworrawit

Phubase Pratumrat

開播日期:2022年02月19日

本季集數:

《我們的校隊時光》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泰國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