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成了BL劇的主演-演員與角色介紹,阿部顯嵐、阿久津仁愛主演的2024冬季日劇

日劇_成了BL劇的主演_CAST

日劇《成了BL劇的主演》(BLドラマの主演になりました)為朝日電視台推出的 2024 冬季日劇,由阿部顯嵐、阿久津仁愛主演,岩谷翔吾、入山法子、渡部秀、小越勇輝共演,本文將詳細介紹該劇的演員及角色,如果是想看作品及劇情介紹的讀者,歡迎點此閱讀分集劇情,在正式進入主題之前,也別忘了追蹤我的IG:nippontns,看更多日劇、日本電影的有趣短片。

日劇《成了BL劇的主演》預告片

日劇《成了BL劇的主演》人物關聯圖

日劇_成了BL劇的主演_人物相關圖

日劇《成了BL劇的主演》詳細演員.角色列表

角色

演員

人物介紹

赤藤

優一郎

人氣偶像演員

青柳萌

前人氣童星,現為平凡演員

黑宮

遼河

偶像團體成員

彌生

節目製作人

黃島
讓二

青柳萌的經紀人

紫宏臣

赤藤的經紀人

天道
菜菜美

前輩女演員

日劇《成了BL劇的主演》主演.演員角色介紹

赤藤優一郎(阿部顯嵐 飾)

日劇_成了BL劇的主演_赤藤優一郎(阿部顯嵐 飾)

被網友親切地戲稱為“阿卡優”的暢銷偶像演員,他是備受期待的下一位爆紅新星,深受眾多粉絲的喜愛。雖然給人冷酷的印象,實際上是一位狂熱的青柳真愛粉。為了不讓本人知道,他在青柳面前總是表現得冷淡。



青柳萌(阿久津仁愛 飾)

日劇_成了BL劇的主演_青柳萌(阿久津仁愛 飾)

曾經以橙汁廣告一炮而紅的童星,如今卻只能在畫面邊緣苟延殘喘,成為默默無光的平凡演員。對於總是冷淡對待的赤藤,青柳感到不悅,誤以為自己不被喜歡。


日劇《成了BL劇的主演》共演.演員角色介紹

黑宮遼河(岩谷翔吾 飾)

日劇_成了BL劇的主演_黑宮遼河(岩谷翔吾 飾)

身為當紅偶像團體「EAST6」的成員,以俺様風格為招牌。在赤藤和青柳共同主演的BL劇中合作。雖然是赤藤的良好談話對象,但與此同時,也因為青柳和黑宮迅速意氣投合並變得親密而感到嫉妒…!?



彌生(入山法子 飾)

日劇_成了BL劇的主演_彌生(入山法子 飾)

作為極具特色的製作人,實現了超受歡迎的 BL 漫畫《戀愛中的我和小夥伴》的實景劇。雖然沒有公開宣稱,但明顯是個 BL 愛好者,對於赤藤和青柳的搭配比任何人都更加興奮和享受。


黃島讓二(渡部秀 飾)

日劇_成了BL劇的主演_黃島讓二(渡部秀 飾)

是青柳萌的經紀人,總是戴著太陽眼鏡,穿著夏威夷襯衫,看起來有些可疑,而且工作方式有些隨便!? 但由於總是為赤藤和青柳創造接觸的機會,因此在赤藤心中,他的好感度極高。



紫宏臣(小越勇輝 飾)

日劇_成了BL劇的主演_紫宏臣(小越勇輝 飾)

是赤藤的經紀人。作為一名成功的演員的經紀人,她很有能力。赤藤是個悄悄隱瞞青柳是真正的宅男,唯一一個可以充分宣洩他的牢騷和激情的人。儘管對赤藤有點感到困惑,但總是能夠巧妙地激起赤藤的情感。


天道菜菜美(小西櫻子 飾)

日劇_成了BL劇的主演_天道菜菜美(小西櫻子 飾)

在《戀愛中的我和小夥伴》中,與青柳一同主演的前輩女演員。與青柳有過幾次合作的經歷,是青柳少數易於交談的人之一。照顧入微,就像青柳的姊姊一樣,對他充滿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