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蜜與毒-演員與角色介紹,入來茉里、白石隼也主演的2024冬季日劇

日劇_蜜と毒_CAST

日劇《蜜與毒》(蜜と毒)為 BS 東視推出的 2024 冬季日劇,由入來茉里、白石隼也主演,柾木玲彌、大谷凜香等演員共演,本文將詳細介紹該劇的演員及角色,如果是想看作品及劇情介紹的讀者,歡迎點此閱讀分集劇情,在正式進入主題之前,也別忘了追蹤我的IG:nippontns,看更多日劇、日本電影的有趣短片。

日劇《蜜與毒》預告片

日劇《蜜與毒》人物關聯圖

日劇_蜜と毒_人物關聯圖

日劇《蜜與毒》詳細演員.角色列表

角色

演員

人物介紹

小坂
町子

結婚13年的賢妻

小坂
亮平

町子的丈夫,在商社工作

大塚
圭介

町子的年下男同事

小鳥遊
優梨子

神秘女子

日劇《蜜與毒》主演.演員角色介紹

小坂町子(入來茉里 飾)

日劇_蜜と毒_小坂町子(入來茉里 飾)

演出心得:得到演出的機會後,我讀了原作,故事以不可預測的發展掀起了劇烈的波瀾,我一口氣看完,心情沉浸在懸疑中,一直揪心不安。

對我來說,這是我首次在連續劇中擔任主演,對這部作品充滿了深厚的情感。我相信這將是一個挑戰,不僅是主題上,也在情感上,我期待著拍攝的過程。演繹被左右的町子,我希望能夠保持緊張感,呈現她在尋找幸福和做出決斷的日子。但更希望觀眾們在看劇時,可以沉浸在劇情中,感受喜悅和歡笑。這部作品將帶給觀眾不倫之後的種種情感和轉變,請一定要期待。



小坂亮平(白石隼也 飾)

日劇_蜜と毒_小坂亮平(白石隼也 飾)

演出心得:這劇本真是太可怕了。在愛這美麗詞語的外表下,展現了四人男女追求慾望的愛恨情仇。愛有時候可能是美麗的,有時卻也可能是醜陋的。讓我們把這樣的愛情留給戲劇,讓觀眾融入其中,請一定要享受。


日劇《蜜與毒》共演.演員角色介紹

大塚圭介(柾木玲彌 飾)

日劇_蜜と毒_大塚圭介(柾木玲彌 飾)

演出心得:我將演繹在同一公司工作的大塚圭介這個角色。第一次讀劇本時,充滿了憎恨、恐懼、期待、背叛、愛、醜陋、執著等各種情感,看著大塚這個角色,我確信這一定會是一個極富挑戰性和樂趣的角色。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他會如何行動,劇情會發展成什麼樣子,所以我一口氣看完了整個劇本。希望觀眾朋友們也可以盡情地享受這個跌宕起伏的情節。



小鳥遊優梨子(大谷凜香 飾)

日劇_蜜と毒_小鳥遊優梨子(大谷凜香 飾)

演出心得:在得到演出機會後,我讀了原作,真的難以想像我們將以怎樣的畫面呈現這部作品。雖然現在已經開始拍攝了…但在劇中更加強調”復仇”,我期待著在拍攝的同時能夠享受懸疑劇情的發展。我會全力以赴,努力演繹優梨子的狂熱,希望觀眾朋友們在新年之前能夠期待這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