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劇情、角色介紹(2020秋季動漫)

 

電視動畫《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正式於2020年秋季開播,本作改編自同名漫畫,由《俺物語》羽原久美子執導,動畫公司【MAHO FILM】製作,故事描述對現實生活極為厭倦的國中生「四谷友助」,突然間被召喚進宛如遊戲般的異世界,並在還沒回過神的狀況下,就被告知必須和他的兩位同學「新堂衣宇」、「箱崎紅末」攜手完成某人交代的狩獵任務,否則將會受困於遊戲之中,甚至被吸收生命,於是… 在半強迫的狀態中,友助展開了全新的人生,有別於過往那枯燥、乏味的「平凡人」生活,他在這裡,將會是立於百萬生命之上的勇者,或農夫。本作的主要聲優包括上村祐翔久保田梨沙和氣杏未等人。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動漫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動漫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FB社團【動漫公社】,你將可以與來自各地的動漫迷交流,並第一時間獲取我們的活動情報唷 ??

 

《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劇情介紹

 

平凡的國中少年-四谷友助,生活不但無趣、乏味,且在學校也交不到任何朋友,特立獨行的他,最大的嗜好就是窩在房間裡打電玩,雖然他的個性孤僻,但樂於觀察周遭的人事物,直到某天,他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帶到了宛如遊戲般的異世界,在那裡,他遇見了新堂衣宇、箱崎紅末兩個無論是「性格」或「學校地位」上都是天壤之別的同班同學,因為某個不明原因,三個平時毫無瓜葛的人竟被強制牽連在一起,甚至在友助都還沒回過神的狀態下,就被告知他將要與這兩位同學攜手達成「某人」指派的狩獵任務,這才知道,原來新堂和箱崎也是某天突然被召喚進這個世界,且新堂是第一個、箱崎是第二個,她們每完成一項任務就會增加夥伴一名,而友助正是她們的第三名夥伴。

 

 

每個來到異世界的勇者,都能獲得一項職業、以及專屬武器,好死不死友助偏偏選到了最罕見、也最看不出優勢的「農夫」,而他的武器只有鋤頭和小鐮刀,相較於「新堂的法師」和「箱崎的戰士」,本質上來看確實是毫無戰鬥能力,然而他們眼前正巧出現了能讓他們牛刀小試的怪物-哥布林,在一陣騷動下,雖然他們各自的戰鬥技巧都還不純熟,但仍在團隊合作中成功擊敗了敵方,同時友助也在這次的戰鬥經驗中得知「若我方全軍覆沒,現實中也會跟著死亡」,但只要我方戰士還殘存任何一人,其他友軍就能在30秒後復活,如果真的想離開這個世界,還是得要完成每一次的任務,才能短暫地在下個任務來臨前回到現實世界…。

 

 

不久後天色黑了,正當他們打算找個地方休憩時,一個如BOSS般的怪物弄傷了箱崎,並將新堂一口吞噬,這才讓他們得知另一件重要的事情,一旦被怪物吃下肚後,就無法馬上復活,且被吃掉的部位短時間內也不會復原,於是友助見狀後便帶著箱崎逃離現場,來到了一個有著百姓居住的村落,在這裡,他們被稱之為「勇者」,且是眾人崇拜的對象,而這時他們才在村長的指示下知道,這次接到的任務正好就是消滅那頭BOSS,身為一名沒有戰鬥能力的農夫、和害怕怪物的戰士,他們該要如何戰勝敵軍並從中救回他們的夥伴新堂呢?他們的冒險才正要展開……。

 

 

以第一集來看,《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明顯會是一部冒險大作,龐大的世界觀、有趣的職業與人物設定,即使充沛運用了將近「半小時的時間」都還無法解釋完畢,相信留下的這些疑點,也將會為後續的發展帶來許多驚喜和意想不到的反轉,而其中最令人玩味的,無非是男主角在「現實生活」和「異世界生活」前後的心境變化和取捨,本為無名小卒的他,雖然在這裡只是一名農夫,但仍舊是居民口中的「勇者」,頓時感到優越和備受肯定的他,必定將會在往後面臨一場與「自我價值」的天人交戰,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角色介紹

上村祐翔 ➡ 四谷友助

對生活感到厭倦的國三生,某天突然進到了異世界,並且被告知將與同班同學攜手奮戰,但不幸抽到看似毫無戰鬥能力的「農夫」職業,後靠著意志力與長年打電玩的技巧,和夥伴們合作對抗惡勢力…。比起現實生活,認為異世界比較有趣。

💡 查看更多「上村祐翔」配音作品


 

久保田梨沙 ➡ 新堂衣宇

在學校相當受歡迎的女同學,在異世界中擔任「法師」的職業,第一集時只能颳起微弱的旋風,後被BOSS吞滅暫時失去戰鬥能力…。個性上來看比較勇敢、有一定的戰鬥能力。

💡 查看更多「久保田梨沙」配音作品


 

和氣杏未 ➡ 箱崎紅末

相當不擅長運動、競技的女同學,在異世界中的職業是「戰士」,但在第一集中還完全不會運用自己的武器戰鬥,甚至很害怕怪物,曾一度被友助視為拖油瓶……。

💡 查看更多「和氣杏未」配音作品


 

《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俺物語》羽原久美子


系列構成

《不愉快的妖怪庵》吉岡孝夫


聲優(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憂國的莫里亞蒂》上村祐翔

《滿溢的水果塔》久保田梨沙

《社長,戰鬥的時間到了!》和氣杏未

《無盡連鎖》小市眞琴

《化物語》齋藤千和

 

首播時間:2020年10月02日

總共集數:12集完結

 

更多本季動漫推薦!

▶ 2020年10月秋季新番推薦!高達40部作品等你來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