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健人於anan分享心動時刻,廣瀨愛麗絲、道枝駿佑,小島健,福本大晴也一同參與

中島健人登上「anan 2368號」的封面,將於 10 月 11 日發售。這期的 anan 以「共享LIFE2023」為特集,旨在與人分享物品、空間、技能、情感等,提供愉快舒適的生活。封面上中島手持玫瑰花束,目光妖嬈。相片集根據特集內容展開,以「#分享物品」「#分享空間」「#分享時間」「#分享夢想」四個主題進行。中島分享了他特別的心動時刻。

在訪問中,中島談及他在將於 10 月 20 日上映的主演電影《坦白你的罪行》中所飾演的角色以及自己創作的個人曲「ROSSO」的背後故事,並談及了他與一直伴隨他度過青少年時期的團體成員的關聯。此外,雜誌中還包括了與中島共同出演日劇《我的第二青春》的廣瀨愛麗絲道枝駿佑,以及參演電影《找到戀人的方法》的倉悠貴芋生悠,以及泰國演員 BillkinPP Krit,各自從他們的視角談論了「分享」。另外,特別報導也有 Aぇ!group / 關西ジャニーズJr. 的小島健福本大晴的獨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