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江戶前精靈-劇情與角色介紹,爆笑又溫馨的可愛祭神日常

日本動畫《江戶前精靈》(江戸前エルフ)於 2023 年春季開播,本作改編自樋口彰彥的同名漫畫,由《橘色榮耀!》安齋剛文執導,動畫公司【C2C】製作,主要聲優包括《黑之召喚士》尾崎由香、《轉生就是劍》小清水亞美、《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相川遙花、《六道的惡女們》關根瞳等,劇情描述位於東京都中央區月島的高耳神社,已經刻下四百多年的歷史,祭祀著從異世界召喚而來的家裡蹲精靈「艾爾妲」,侍奉著神體艾爾妲的是高耳神社的第 15 代巫女小「金井小糸」。雖然被現代文明和宅文化迷惑著的艾爾妲時常讓她左右為難,但是當她聽到小糸介紹江戶時代的文化時,還有月島人民和艾爾達之間的關係時,她的內心仍然充滿著興奮和感動…。

◎ 如果你也喜歡看日本動畫,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ani,看更多不一樣的動漫圖文內容喔!

動畫《江戶前精靈》第 1 集分集劇情

高耳神社的第 15 代巫女-小金井小糸(尾崎由香 配音),今天也在侍奉著神體-艾爾妲(小清水亞美 配音)。不過,已經活了 600 年以上的艾爾妲現在卻是個沉迷宅文化的家裡蹲,小糸想要探究她為何如此喜歡獨處的原因…。


動畫《江戶前精靈》第 2 集分集劇情

動畫-江戶前精靈-第二集EP2

艾爾妲迷上了食玩「青蛙戰車」系列的收集,當小糸帶好友-櫻庭高麗(相川遙花 配音)來見艾爾妲時,起初她對高麗有些戒心,但是高麗對食玩表現出興趣,使她不知不覺變得驕傲!原來這是一個從江戶時代就開始的嗜好……!?

動畫《江戶前精靈》主要角色介紹

動畫-江戶前精靈-小金井小糸(尾崎由香 配音)

高耳神社的第 15 代巫女。成為艾爾妲的巫女已經三個月了。儘管照顧著沉迷於電玩、動漫的艾爾妲,她也認真地投入神事當中。她十六歲,渴望快點長大,崇拜著過去遇見的某個女性。



動畫-江戶前精靈-艾爾妲(小清水亞美 配音)

高耳神社所祀的神靈「高耳毘賣命」,是來自 400 年前從異世界召喚而來的不老不死精靈,現年 621 歲。她是一位宅女,整天過著懶散的日子,讓小糸非常煩惱。然而,他受到月島居民的愛戴和寵愛。


動畫-江戶前精靈-櫻庭高麗(相川遙花 配音)

小糸的青梅竹馬兼高中同學,性格天真爛漫,是小糸可以信任的可靠好友。因說話直率而能不自覺地提升對方對她的好感度,是一位會「自然洩漏秘密」的人。


動畫-江戶前精靈-小金井小柚子(關根瞳 配音)

小糸的妹妹,還在小學就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她是一位烹飪專業級別的大廚,經手艾爾妲的飲食,受到豐洲市場的一眾人才的尊敬。她是一個老實又認真負責的人,地方觀光協會甚至請她協助開發新菜單。



動畫《江戶前精靈》主題曲.原聲帶

  • 片頭曲:ナナヲアカリ「奇縁ロマンス」


  • 片尾曲:Cody・Lee「おどる ひかり」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7日 (五) 起

原作

樋口彰彥「江戸前エルフ」

劇本統籌

安川正吾

監督

安齋剛文

主要聲優

尾崎由香、小清水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