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小鎮主婦的愛與死-分集劇情與演員介紹,蛇蠍主婦的致命誘惑

美劇《小鎮主婦的愛與死》(Love & Death)於 2023 年 4 月開播,本劇為 HBO 推出的犯罪迷你影集,改編自真實事件,由《晨間直播秀》蕾絲莉·林卡·葛萊特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汪達幻視》伊莉莎白·歐森、《絕命毒師》傑西·普萊蒙、《高校十八禁》莉莉·拉貝、《巴比倫》派翠克·福吉特等,劇情描述教會唱詩班成員「肯蒂·蒙哥馬利」,在一場排球賽上意外與好友「貝蒂·葛爾」的丈夫「艾倫」擦出火花,因為受到好友「賈姬·龐德」婚姻經歷的影響,肯蒂決定主動邀請艾倫與她發生婚外情,殊不知這也成了發生在 1980 年,一起慘劇的開端…。

◎ 如果你也喜歡看電影、追劇,歡迎追蹤我的 IG:@Nigelsdrama,看更多不一樣的影劇圖文內容喔!

美劇《小鎮主婦的愛與死》第 1 集分集劇情

1980 年 6 月 13 日,在德州懷利的某間房子裡發生了一起慘案… 時間回到兩年前,教會唱詩班的成員-肯蒂·蒙哥馬利(伊莉莎白·歐森 飾)在教會活動結束後,與教友們正在聚餐。其中一位太太-貝蒂·葛爾(莉莉·拉貝 飾)小聲地提醒一旁的丈夫-艾倫(傑西·普萊蒙 飾)今天是她“受孕機率”最高的一天,於是不久後,兩人便回家行房、為生第二胎做準備。鏡頭的另外一邊,肯蒂的好友-賈姬·龐德(伊莉莎白·瑪佛爾 飾)找了上門,告訴她自己與丈夫離婚的消息,肯蒂似乎因為好友的一些話而有所動搖。貝蒂因為遲遲懷不上孩子而感到焦慮,時常帶給艾倫無數的壓力,這也悄悄為他們的婚姻種下了不安的種子。


當天晚上的教會排球賽,肯蒂與艾倫在球場上不小心發生碰撞,殊不知,這讓肯蒂開始正視自己從沒有注意過的艾倫,並為他感到著迷。肯蒂將自己的心情告訴好友-雪莉(克萊斯汀·瑞特 飾),雪莉自然不支持肯蒂發生婚外情,但肯蒂仍不顧她的反對,想和艾倫發生進一步的關係。某天教會活動結束後,肯蒂看到獨自駕車的艾倫正要離開,於是主動上前告訴她自己最近萌生的想法,艾倫似乎有些驚訝,在沉澱幾天之後,艾倫私底下和肯蒂談起上次的事,這一次,肯蒂直球式地詢問他「有沒有興趣搞外遇」。艾倫內心的想法正在拉扯,但最終仍敵不過肯蒂的魅力… 他們私下約了見面,針對“外遇”一事開策略會議,兩人說好“不談感情”只追求肉體上的關係,並設定 12 月 12 日是他們外遇的開始。

美劇《小鎮主婦的愛與死》主要演員.角色介紹

影集-小鎮主婦的愛與死-肯蒂·蒙哥馬利(伊莉莎白·歐森飾)

本劇女主角,教會唱詩班成員,派特的妻子,在一場排球賽後對好友的丈夫艾倫發生婚外情。



影集-小鎮主婦的愛與死-艾倫·葛爾(傑西·普萊蒙飾)

教會的成員,貝蒂的丈夫,面對肯蒂突如其來的告白,最終抵擋不住對方的誘惑。


影集-小鎮主婦的愛與死-貝蒂·葛爾(莉莉·拉貝飾)

教會成員,艾倫的妻子,為了懷上第二胎而費盡心思。


教主,肯蒂無所不談的朋友,最近剛與婚姻長跑多年的丈夫離婚。



教會成員,肯蒂的朋友。


美劇《小鎮主婦的愛與死》主題曲.原聲帶

  • 暫無資料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27日 (四) 起

集數

全劇一共6集

編劇

大衛E·凱利

導演

蕾絲莉·林卡·葛萊特

主要演員

伊莉莎白·歐森、傑西·普萊蒙、莉莉·拉貝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