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夢想成為魔法少女-角色與人物介紹,以柊舞緹娜為主角的2024冬季動漫

動畫_夢想成為魔法少女_海報視覺

動畫《夢想成為魔法少女》(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為動畫公司旭Production製作的2024冬季1月新番,本作改編自小野中彰大的同名漫畫,劇情描述憧憬著魔法少女的主角柊舞緹娜,某天突然變身成邪惡組織幹部、起身與魔法少女對抗的奇幻故事。

本文將詳細介紹該劇的角色及聲優,如果是想看作品及劇情介紹的讀者,歡迎點此閱讀分集劇情和結局解析,在正式進入主題之前,也別忘了追蹤我的IG:japandiary.ani,看更多動漫的有趣短片。

動畫《夢想成為魔法少女》預告片

動畫《夢想成為魔法少女》詳細角色列表

角色

聲優

人物介紹

柊舞
緹娜

對魔法少女十分憧憬的女孩,某天突然變成邪惡組織艾諾爾米塔的幹部

阿良河
琪舞

舞緹娜班上的轉學生,艾諾爾米塔的成員

杜乃
古里栖

舞緹娜和琪舞的夥伴

花菱遙

舞緹娜的同學,魔法少女的一員

水神
小夜

舞緹娜的同學,魔法少女的一員

天川
薰子

舞緹娜的同學,魔法少女的一員

阿古屋
真珠

艾諾爾米塔的一員

姊母
娞摩

艾諾爾米塔的一員

維那
利塔

艾諾爾米塔的吉祥物

瓦茲

特蕾絲瑪吉雅的吉祥物

動畫《夢想成為魔法少女》主角.聲優介紹

柊舞緹娜/瑪吉雅邪惡(和泉風花 配音)

動畫_夢想成為魔法少女_柊舞緹娜/瑪吉雅邪惡(和泉風花 配音)

一個平凡的女孩,對魔法少女十分憧憬。突然出現的神秘吉祥物-維那利塔,竟然讓她成為邪惡組織「艾諾爾米塔」的女性幹部。變身後,她釋放內心的抖S心,立志征服世界!?



動畫《夢想成為魔法少女》其他角色介紹

阿良河琪舞/獵豹(古賀葵 飾)

動畫_夢想成為魔法少女_阿良河琪舞/獵豹(古賀葵 飾)

轉學到舞緹娜班上的艾諾爾米塔成員。對舞緹娜情感深厚,時常表現過度的愛意……。變身後以「獵豹」之姿,使用各種火器和爆炸物,與魔法少女們戰鬥。


杜乃古里栖/尼祿愛莉絲(杉浦栞 飾)

動畫_夢想成為魔法少女_杜乃古里栖/尼祿愛莉絲(杉浦栞 飾)

被維那利塔勸誘,成為舞緹娜和琪舞的夥伴。雖然外表幼小且不健談,但能夠進行意志交流,對舞緹娜等人十分親近。變身後以「尼祿愛莉絲」的身份,利用玩偶屋創造結界,操控玩具隨心所欲。



花菱遙/瑪吉雅洋紅(前田佳織里 飾)

動畫_夢想成為魔法少女_花菱遙/瑪吉雅洋紅(前田佳織里 飾)

舞緹娜的同學,也是魔法少女特蕾絲瑪吉雅的一員。性格開朗活潑,社交能力高,對每個人都友善且純潔。變身後以「瑪吉雅洋紅」的身份,與艾諾爾米塔交戰。


水神小夜/瑪吉雅碧藍(風間萬裕子 飾)

動畫_夢想成為魔法少女_水神小夜/瑪吉雅碧藍(風間萬裕子 飾)

舞緹娜、遙、香子的同班同學。家是神社,放學後總是幫忙。也是魔法少女特蕾絲瑪吉雅的一員,變身後以「瑪吉雅碧藍」的身份活動,然而,隨著瑪吉亞貝澤的出現,她似乎覺醒了某種力量……



天川薰子/瑪吉雅硫磺(池田海咲 飾)

動畫_夢想成為魔法少女_天川薰子/瑪吉雅硫磺(池田海咲 飾)

舞緹娜、遙、小夜的同班同學。平時以溫柔的京都口音說話,看起來像個文靜的女孩,但意外地愛爭吵。變身後以「瑪吉雅硫磺」的身份活動,經常引領洋紅和碧藍的場面。


阿古屋真珠/洛可慕斯卡(相坂優歌 飾)

動畫_夢想成為魔法少女_阿古屋真珠/洛可慕斯卡(相坂優歌 飾)

是艾諾爾米塔的一員,目標是在羅德艾諾爾梅統治的世界中成為偶像。儘管她自認為唱歌很好,但實際上她的歌唱技巧卻相當拙劣……。



姊母娞摩/萊貝爾布魯姆(津田美波 飾)

動畫_夢想成為魔法少女_姊母娞摩/萊貝爾布魯姆(津田美波 飾)

是艾諾爾米塔的一員,擅長潛伏在影子中,操縱自己的影子與他人的影子,能力叫做「影之操縱」。總是與洛可慕斯卡吵架,是從小就認識的青梅竹馬。


維那利塔(福圓美里 飾)

動畫_夢想成為魔法少女_維那利塔(福圓美里 飾)

是邪惡組織「艾諾爾米塔」的吉祥物。看穿舞緹娜是真正的虐待狂,將她硬生生拉進艾諾爾米塔的女性幹部行列。



瓦茲(阿澄佳奈 飾)

動畫_夢想成為魔法少女_瓦茲(阿澄佳奈 飾)

是支援魔法少女「特蕾絲瑪吉雅」的吉祥物。有時候像經紀人一樣協助她們,背後默默支持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