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第三季-角色與人物介紹,以綾小路清隆為主角的2024冬季動漫

動畫_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第三季_cast

動畫《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第三季》(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為動畫公司Lerche製作的2024冬季1月新番,本作改編自衣笠彰梧的同名輕小說,故事的舞台建立在高度育成高等學校,劇情描述主角綾小路清隆在入學後,捲入一次又一次的校園攻防戰。

本文將詳細介紹該劇的角色及聲優,如果是想看作品及劇情介紹的讀者,歡迎點此閱讀分集劇情和結局解析,在正式進入主題之前,也別忘了追蹤我的IG:japandiary.ani,看更多動漫的有趣短片。

動畫《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第三季》預告片

動畫《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第三季》詳細角色列表

角色

聲優

人物介紹

綾小路
清隆

故意隱藏實力的男學生

坂柳
有栖

A班女生領袖

堀北
鈴音

D班的領頭羊

櫛田
桔梗

擅長溝通的女學生

輕井澤

D班時尚派代表

平田
洋介

惠的男朋友

高圓寺
六助

高圓寺集團的獨子

一之瀨
帆波

B班的領袖

橋本
正義

坂柳派的一員

龍園翔

C班的領袖

椎名
日和

帶有奇異氛圍的女生

堀北學

鈴音的哥哥

南雲雅

學生會副會長

動畫《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第三季》主角.聲優介紹

綾小路清隆(千葉翔也 配音)

動畫_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第三季_綾小路清隆(千葉翔也 配音)

這部作品的主角,是D班的男學生,雖然在班上不太引人注目,性格看起來有點懶散。他擁有極高的學術和體能能力,但為了安穩過生活,故意隱藏自己的實力不讓周遭知曉。



動畫《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第三季》其他角色介紹

坂柳有栖(日高里菜 飾)

動畫_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第三季_坂柳有栖(日高里菜 飾)

在A班,她是和葛城康平齊名的女生領袖,同時也是學校理事長・坂柳成守的女兒。她自認為是「天才」,擁有極高的智力,但因為疾病的原因被醫生禁止進行任何運動。在班上,她和葛城保持對立的關係。


堀北鈴音(鬼頭明里 飾)

動畫_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第三季_堀北鈴音(鬼頭明里 飾)

她是D班的女生,擔任著班上的領頭羊,同時也是學校學生會長・堀北學的妹妹。雖然她有很高的學力,但性格有些難相處,因為她認為不需要朋友,所以與同學基本上沒什麼來往。



櫛田桔梗(久保百合花 飾)

動畫_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第三季_櫛田桔梗(久保百合花 飾)

D班的一位女生,擁有高超的溝通能力。她總是笑容滿面,人緣很好,受男女老少喜愛,但她也有一些不為人知的隱藏面。


輕井澤惠(竹達彩奈 飾)

動畫_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第三季_輕井澤惠(竹達彩奈 飾)

她是D班的女生中的時尚派代表,和班上的平田洋介早早就在交往。



平田洋介(逢坂良太 飾)

動畫_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第三季_平田洋介(逢坂良太 飾)

他是足球隊的成員,也擔任著班上的組織者。和櫛田一樣,外表俊俏,溝通能力高,成績優秀,因此在女生中很受歡迎。雖然他在入學後迅速和惠開始交往,但實際上這只是為了保護她而假裝的關係。


高圓寺六助(岩澤俊樹 飾)

動畫_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第三季_高圓寺六助(岩澤俊樹 飾)

他是「高圓寺集團」的獨子,一位金髮男孩。性格極端自我中心,平常就是「只要我好就好」的態度,由於不掩飾這樣的態度,缺乏協調性,所以在班上完全是個孤立的存在,但他本人並不在乎。由於平時對課業和考試不太認真,他的實力是個未知數,但一些同學包括清隆都對他的能力給予了肯定。



一之瀨帆波(東山奈央 飾)

動畫_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第三季_一之瀨帆波(東山奈央 飾)

B班的領袖。她性格開朗又善於社交,不僅和同班同學相處融洽,還和其他同學都有廣泛的交情。她擁有大量的個人點數,但是其中的原因卻是個謎。


橋本正義(阿座上洋平 飾)

動畫_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第三季_橋本正義(阿座上洋平 飾)

他是坂柳派的一員。具有全面高超的能力,和其他班級的學生,如龍園和神崎等人有著聯繫。雖然他對坂柳忠誠,但基本上他的根本是想屬於有利的陣營,為了得到約定好的A班而暗示自己也能背叛坂柳。



龍園翔(水中雅章 飾)

動畫_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第三季_龍園翔(水中雅章 飾)

C班的領袖。他機智靈活,為了贏而不擇手段,經常用各種詭異的手段擊敗對手。雖然同學對他有些畏懼,但也都承認他的高才能。


椎名日和(高橋李依 飾)

動畫_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第三季_椎名日和(高橋李依 飾)

她是一位帶有奇異氛圍的女生。在課堂上態度嚴謹,擁有高超的學術能力,但協作性有點欠缺。從小就喜歡獨自行動,入學後也沒有可以稱為朋友的存在,但她本人也似乎不太在意。另外,她喜歡閱讀,並且在挑選書籍方面也很有品味。



堀北學(梅原裕一郎 飾)

動畫_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第三季_堀北學(梅原裕一郎 飾)

他是A班的學生會長。在一年級時卸任了學生會長的職務,被譽為歷代學生會長中最優秀的一位,但由於嚴格的性格,校內生對他的眼光充滿敬畏。不僅頭腦聰明,還有著空手5段、合氣道4段等武術技能。他是鈴音的哥哥,但對鈴音的態度冷淡,甚至對鈴音進行類似虐待的懲罰也毫不留情。


南雲雅(齊藤壯馬 飾)

動畫_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第三季_南雲雅(齊藤壯馬 飾)

他是A班的學生會副會長。在一年級時擔任了學生會長的職務。語氣輕鬆但充滿自信,言論中有許多挑戰性的發言,對於自己的學長學姐也充滿挑釁。傲慢之外,也顯得自信過頭,對於引進學生會的女學生,甚至自稱為「私人物品」,顯露出對女性的輕視。另一方面,他具有實力,對那些具有足夠氣魄與他對抗的學生感到有趣,也對他們表示了讚賞。不過,他最欣賞的還是那些不願高傲,甚至不擇手段地利用周圍的人來爬升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