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約定的夢幻島》濱邊美波主演:劇情、上映時間、演員介紹、預告片

約定的夢幻島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日本上映:2020年12月18日

台灣上映:2021年01月20日

日本電影《約定的夢幻島》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由《等待春天的我們》平川雄一朗執導,《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濱邊美波主演,故事描述在知道自己將成為鬼的食物後,一群孩子決定在死裡逃生,逃出那生活在天堂般的地獄…。其餘共演卡司還包括北川景子渡邊直美板垣李光人等人。日本將於2020年12月18日上映,台灣則暫定於2021年1月20上映。

 

《約定的夢幻島》相關文章

 

《約定的夢幻島》劇情概要

 

在一間名為「Grace Field House」的兒童養護機構裡,艾瑪(濱邊美波 飾)、雷(城檜吏 飾)、諾曼(板垣李光人 飾)過著幸福安穩的生活,而當他們再大點時,就會有慈祥的養父母收養他們,讓他們可以順利生活在外面的世界。直到某天,艾瑪和諾曼意外發現了這間養護機構背後的秘密,原來當他們長大以後,孩子們並不是被住在外面世界的人給收養,而是成為了厲鬼們的食物。艾瑪、雷、諾曼將攜手帶領機構裡的所有孩子,往死裡逃生,希望能真正得到他們所嚮往的自由…。

 

《約定的夢幻島》角色介紹

濱邊美波 ➡ 艾瑪

天性樂觀、活潑的女孩,將孤兒院的一切視為自己的家人般愛戴,但在發現孤兒院背後的陰謀時,則挺身而出帶領眾人逃出這天堂般的地獄。

💡 查看更多「濱邊美波」演出作品


 

板垣李光人 ➡ 諾曼

性格穩重溫柔,喜歡艾瑪,並相當崇拜艾瑪無私而天真的個性。頭腦靈活,雖然體能不如艾瑪和雷,卻總能以謀略彌補其不足。是所有人中最懂策略的。

💡 查看更多「板垣李光人」演出作品


 

城檜吏 ➡ 雷

個性理性且固執,下了決定就不輕易改變意志。雷表面上冷靜沉穩,但心裡其實十分重視艾瑪和諾曼。他自幼飽覽詩書,有著諾曼和艾瑪望塵莫及的的知識量。

💡 查看更多「城檜吏」演出作品


 

北川景子 ➡ 媽媽

史上最年輕的孤兒院媽媽,養成的高品質數量是全「GF」歷屆第一,對外稱自己的孩子是「特別的」,從能追上牆壁上的艾瑪一行人看得出運動能力依然優秀,全身上下幾乎毫無弱點。

💡 查看更多「北川景子」演出作品


 

渡邊直美 ➡ 克羅妮

中途被派來GF農園的飼育員,看似十分聽從伊薩貝拉。實際上則妄想著能將伊薩貝拉的的位子給搶下來,追求出人頭地。因此,假意與孩子們合作,惟不幫助他們逃走,只告訴他們一些情報(發信器和藥物處理等)。告訴孩子們外面有不被吃掉的人類,讓他們混進他們之中。

💡 查看更多「渡邊直美」演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