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不死不運-劇情與角色介紹,異能界的矛盾大對決

日本動畫《不死不運》(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於 2023 年秋季開播,本作改編自戶塚慶文的同名漫畫,由八瀨祐樹執導,主要聲優包括佳原萌枝中村悠一伊瀨茉莉也花江夏樹等,劇情描述會為接觸者帶來“不幸”事故的少女「出雲風子」,因為對人生感到絕望而決定自殺,但就在她準備了結生命之時,一個擁有“不死”體質的神秘男子驟然現身,風子將他取名為「安迪(Undead)」,為了追求真正的死亡,安迪顧自地將風子帶走,但同時,兩人也被一個由“否定者”組成的異能組織【UNION】猛烈追殺… 究竟【UNION】背後的目的是什麼?

動畫《不死不運》第 1 集分集劇情

【動畫】不死不運-第一集

擁有會為接觸者帶來“不幸”事故的少女「出雲風子」,出於過去的愧疚與對未來的絕望,決定在這天跳軌自殺…… 正當她讀完夢寐以求的少女漫畫情節,準備好了結生命時,一個擁有“不死”體質的神秘男子驟然現身,並在得知風子的隱藏能力後,為了求得“真正的死亡”而顧自地將她強行帶走。與此同時,一個由“否定者”組成的異能組織【UNION】也以他們兩人作為目標展開了追捕…… 正當危機降臨之時,不死發現了影響風子召喚不幸之事件“強弱”的關鍵條件,兩人最終成功逃過了【UNION】的追殺,風子也將不死取名為…… 「安迪(Undead)」。

動畫《不死不運》第 2 集分集劇情

【動畫】不死不運-第二集

在風子召喚而來的巨大厄運下,隕石的墜落抵擋住了來自【UNION】的追兵,暫時擺脫追捕的風子和安迪決定攜手行動。過去,安迪曾被聯盟抓住,並告訴風子,一旦被對方捉住,將會在實驗室中遭受折磨,這讓風子非常害怕。然而,來自聯盟的另外兩名否定能力者「沈希安」和「波伊德」出現在他們的面前,面對第二波的追兵,這一次風子和安迪會如何面對…?這場緊張的否定能力者之間的對決即將展開……!

動畫《不死不運》主要角色介紹

【動畫】不死不運-安迪(中村悠一 配音)

擁有不死之身的能力者。與風子一同行動,以獲得“真正的死亡”為目標。利用能夠自由高速再生身體各部位的能力進行戰鬥。



【動畫】不死不運-出雲風子(佳原萌枝 配音)

能召來不幸給接觸者的能力者。十年前,因能力的緣故失去了最愛的父母。在無法與任何人接觸的人生中感到絕望時,與安迪相遇。


【動畫】不死不運-沈希安(花江夏樹 配音)

【UNION】聯盟的一員,一位使用武術戰鬥的肌肉發達男性,偏好與強大的對手戰鬥。他出現是為了捉捕安迪和風子,但卻在過程中越來越欣賞這兩個人,並建議他們加入聯盟。


【動畫】不死不運-波伊德·博爾克斯(乃村健次 配音)

【UNION】聯盟的一員,曾是拳擊重量級冠軍,但由於超能力的原因,無法繼續參加拳擊比賽,因此離開了這個領域。他現在通過充分運用自己的超能力,在危險的任務中找到生活的意義。他的個性極為暴躁。



動畫《不死不運》主題曲

  • 片頭曲 OP:女王蜂「01」


  • 片尾曲 ED:八木海莉「kn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