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戀愛中的小行星》分集劇情結局、角色介紹、金句與台詞整理

 

日本動畫《戀愛中的小行星》於 2020 冬季開播,本作為動畫工房推出的青春校園物語,改編自 Quro 的同名漫畫,由《多田君不戀愛》平牧大輔執導,《小林家的龍女僕》山田由香編劇,主要聲優包括《街角魔族》高柳知葉、《賢者之孫》山口愛、《天空與海洋之間》指出毬亞、《入間同學入魔了!》東山奈央等,故事內容結合了「地質研究」與「天文觀測」兩種屬性,隨著劇情的發展,我們將跟隨著五位高中少女經歷成長、約束、以及實現夢想等多處人生風景,相信只要是喜歡青春番的朋友都不能錯過!更不用提那「百合」感極重的劇情福利,讓我們一起墜入戀愛中的小行星吧!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動漫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ani。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戀愛中的小行星》預告片


《戀愛中的小行星》分集劇情、結局

 

? 第一集 Ep1


樂天派少女-米菈(高柳知葉 配音),小時候在露營活動裡和一名名叫-藍(山口愛 配音)的男孩子邂逅在萬點繁星的夜空底下,他們一起觀星並約定好要協力找出一顆新的小行星,並將之取名為「藍」。米菈帶著願望來到高中,加入了以「地質研究社」與「天文社」合併而成的「地理學部」,並在社團裡重新邂逅了藍,卻沒想到原來藍是個女孩子!相隔數年再次相逢的米菈與藍也交換了聯絡方式,開始有了更多的交集,她們時常一起通話、觀星,並活躍在社團活動之中,而她們即將面臨的第一個難題,就是該如何在第一次的文化祭中,成功將「天文」與「地質」兩種相隔千萬里的內容共同展示。這不僅考驗到每一位地理學部成員的思考能力,同時也替她們之間的向心力,拋出了極大的挑戰!

《戀愛中的小行星》角色介紹

木之幡米菈(高柳知葉 配音)

木之幡米菈(高柳知葉 配音)

個性活潑、單純的樂天派少女,因為小時候的露營活動邂逅了誤以為是男孩的「藍」,因為米菈的名字恰好與某顆小行星的名字相同,於是讓當時的藍感到非常驚訝,後來也與他約定好要一起找出一顆新的小行星,並取名為「藍」。後雖然兩人沒有再相見與聯繫,但米菈就此開始愛上了觀星活動,帶著兒時約定來到高中的她,早已計畫好要加入學校的「天文部」,卻沒想到天文部因過於冷門而與同樣人氣極低的「地質研究部」合而為一,成為「地理學部」。於是米菈誤轉向加入了地理學部,並在社團中與兒時的約定對象藍重逢,就此兩人開始有了密切的聯繫… 她們共同尋找小行星的願望也再次轉動了起來!

💡 查看更多「高柳知葉」配音作品


真中藍(山口愛 配音)

真中藍(山口愛 配音)

米菈兒時的約定對象,因當時是短髮所以被誤認為是男孩子。過去的個性十分健談,但因為某個原因而變得相當文靜。和米菈重逢以後,某次鼓起勇氣撥了電話給對方,就此兩人時常用 LINE 通話、一起觀星,表面雖然看起來很沉穩,但其實私下還是會露出非常可愛的表情。

💡 查看更多「山口愛」配音作品



《戀愛中的小行星》主題曲

  • 片頭曲:東山奈央「歩いていこう!」


  • 片尾曲:鈴木實里「夜空」


《戀愛中的小行星》線上看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