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陰陽眼見子》分集劇情、角色介紹:膽小者慎入的恐怖之作

 

電視動畫《陰陽眼見子》正式於 2021 年秋季開播,本作改編自泉朝樹的同名漫畫,由《異種族風俗娘評鑑指南》小川優樹執導,動畫公司【Passione】出品,劇情描述女主角「四谷見子」本來是一名平凡的女高中生,但因為不明原因某天突然獲得了「陰陽眼」,生活就此變得天翻地覆的她,就算裝作沒看見,但幽靈們仍持續在她的眼前刷存在…。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動畫、電影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另外也推薦你一個能購買日本當地精品、藥妝、零食、動漫周邊的平台:DOKODEMO 多和夢,網站支援繁體中文,買日貨變得超簡單!(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動畫《陰陽眼見子》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平凡的女高中生-四谷見子(雨宮天 配音)在某天因為不明原因獲得了「陰陽眼」,一夕之間她開始看得見徘徊在周遭的恐怖幽靈… 雖然她因此嚇得動彈不得,但根據電視上的說法「只要裝做沒看到」就能順利擺脫當下的困境,於是見子拚盡全力保持冷靜,試圖與幽靈們正面對抗,雖然她真的順利逃過了幾次威脅,但這些幽靈們似乎並不打算就此罷休…。

 

✍️ 更多本季動畫推薦:

【動畫】《藍色時期》分集劇情、角色介紹:現實與夢想之間的矛盾


動畫《陰陽眼見子》角色介紹

四谷見子(雨宮天 配音)

本作女主角,本來是平凡的女高中生,但因為不明原因突然獲得了陰陽眼,生活也就此變得天翻地覆…。

💡 查看更多「雨宮天」配音作品


百合川華(本渡楓 配音)

見子最要好的朋友,個性呆萌、食量很大。

💡 查看更多「本渡楓」配音作品



動畫《陰陽眼見子》相關影片

 

動畫《陰陽眼見子》製作團隊

 

導演

小川優樹


系列構成

豬原健太


聲優

雨宮天

本渡楓

佐倉綾音

中村悠一

花守由美里

谷育子

開播日期:2021年10月03日

本季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