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Paradox Live THE ANIMATION-劇情與角色介紹,震撼HIPHOP界的說唱團體亂鬥

日本動畫《Paradox Live THE ANIMATION》(パラアニ)於 2023 年秋季開播,本作由安藤尚也執導,主要聲優包括梶原岳人村瀨步96貓花江夏樹等,劇情描述不遠的將來,一種新的運動“幻影LIVE ”在飽和的 HIPHOP 文化中誕生。說唱歌手們通過將自己的 DNA 與含有被稱為“幻影金屬”的金屬的配飾發生化學反應,創造出與情感相關的幻象,在華麗的舞台上讓年輕觀眾興奮不已。同時,每種音樂流派中最受歡迎的“BAE”、“The Cat’s Whiskers”、“cozmez”和“惡漢奴等”收到了將在傳奇俱樂部“CLUB paradox”舉行的神秘比賽“Paradox Live”的邀請。四支隊伍心中懷著種種理由決定參戰,但 Paradox Live 舉辦的背後,卻隱藏著一個難以想像的巨大猜測……!

動畫《Paradox Live THE ANIMATION》第 1 集分集劇情

【動畫】Paradox Live THE ANIMATION-第一集

近未來,隨著「幻影金屬」的發現,HIPHOP 音樂場景迎來了新的潮流。能與情感產生連結的華麗幻影舞台 —— 幻影演唱會席捲了整個世界。經過十年,傳奇俱樂部 CLUB paradox 突然復活,宣布舉辦舞台對決「Paradox Live」。受邀參加的有『BAE』、『The Cat’s Whiskers』、『cozmez』和『惡漢奴等』四支隊伍。各隊伍懷抱著不同的抱負,決定參與這場比賽……!

動畫《Paradox Live THE ANIMATION》第 2 集分集劇情

【動畫】Paradox Live THE ANIMATION-第二集

『cozmez』的雙胞胎「矢戶乃上珂波汰」和「那由汰」在困苦的環境中長大。在這個社會最底層的環境裡,他們彼此扶持著度過每一天。而首戰的對手『BAE』,他們的情況與『cozmez』完全相反。看到這種富裕的生活,珂波汰心中充滿了不滿…… 「HIPHOP 不是有錢人玩樂的嗜好,而是一無所有的人用來戰鬥的武器!」抱持著這個念頭的珂波汰得知『BAE』即將舉行一場演唱會……。


動畫《Paradox Live THE ANIMATION》第 3 集分集劇情

【動畫】Paradox Live THE ANIMATION-第三集

『The Cat’s Whiskers』中的「Ryu」是一個神祕的存在,他擁有一種特殊的體質,即使使用幻象金屬也不會觸發 Trap 反應,而他的身世也充滿謎團。某一天,Ryu 撿到了一隻小貓。為了等待找到牠的主人,他將牠寄養在 4/7 酒吧。就在這時,『惡漢奴等』一行人來到了酒吧。「依織」似乎對「西門」和「神林」有一個機密的談話,這個談話內容是關於什麼呢……?

動畫《Paradox Live THE ANIMATION》主要角色介紹

【動畫】Paradox Live THE ANIMATION-朱雀野Allen(梶原岳人 配音)

熱愛 HIPHOP 的年輕人,BAE 樂團的作曲人。他來自一個著名的音樂世家,但他的父母反對嘻哈音樂,所以他離開了家,現在住在夏季的公寓裡。



【動畫】Paradox Live THE ANIMATION-燕夏準(村瀨步 配音)

出生於顯赫的韓國財閥家庭。因其完美的容貌和舉止而被稱為“微笑貴公子”,但實際上是相當的抖S。由於家庭背景複雜,他在幼年時期離開了家鄉,來到日本生活。


【動畫】Paradox Live THE ANIMATION-Anne Faulkner(96貓 配音)

  • Anne Faulkner96貓 配音)

BAE 的可靠推動者。當她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受到了母親的壓迫,但我最終還是和 Allen、夏準同住一個房間。她喜歡不受性別束縛的時尚,並以自己的美貌為武器在歌舞俱樂部工作。


【動畫】Paradox Live THE ANIMATION-矢戶乃上珂波汰(小林裕介 配音)

cozmez 的雙胞胎哥哥。在貧民窟中長大,基本上不信任他人。目前通過非法職業和贏取說唱比賽獎金來維持生計。性格較為懶散,但對弟弟非常溺愛,為了那由汰,什麼都願意做。



【動畫】Paradox Live THE ANIMATION-矢戶乃上那由汰(豐永利行 配音)

cozmez 的雙胞胎弟弟。從小就身體虛弱,一直受到哥哥珂波汰的關心和照顧。雖然對周圍人基本上采取冷漠的態度,但對珂波汰會展示出任性和撒嬌等真實的一面。


【動畫】Paradox Live THE ANIMATION-西門直明(竹內良太 配音)

『The Cat’s Whiskers』的領袖,白天是大學教授,夜晚擔任酒吧「4/7」的老闆。他是個沉靜且善良的人,無論對誰都很友好,不忍心離開有困難的人。


【動畫】Paradox Live THE ANIMATION-神林匋平(林勇 配音)

  • 神林匋平林勇 配音)

西門經營的酒吧「4/7」的店長。雖然他態度生硬,但非常照顧人,感情豐富。西門和他有長時間的交情,過去兩人曾組成一個團體。他熱愛香煙、酒和嘻哈音樂。



【動畫】Paradox Live THE ANIMATION-棗 Ryu(花江夏樹 配音)

一個神秘的年輕人,一切都籠罩在神秘之中。和四季一樣,他被西門收養,在酒吧工作(?)。


【動畫】Paradox Live THE ANIMATION-闇堂四季(寺島惇太 配音)

性格內向且害羞。在過去曾經離家出走,後來被西門所收養,開始在酒吧工作。目前在上高中的同時兼任酒吧的前台工作人員。他擁有一個無法與他人分享的秘密。


動畫《Paradox Live THE ANIMATION》主題曲

  • 片頭曲 OP:「RISE UP」


  • 片尾曲 ED:武雷管「Every Day Every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