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劇情與角色介紹,沉默不代表沒有話想說

 

電視動畫《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又譯:古見同學有交流障礙症)於 2021 年秋季開播,本作改編自小田智仁的同名漫畫,由《愛在雨過天晴時》渡邊步執導,動畫公司【OLM】製作,主要聲優包括《前輩有夠煩》古賀葵、《闇影詩章》梶原岳人等,故事描述女高中生「古見硝子」,雖然外貌姣好但因為患有「交流障礙症」而總是與他人疏遠,直到她認識了「只野仁人」,只野答應會協助她實現交到 100 個朋友的夢想。這是一部既有趣又療癒人心的動人作品。

《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預告片

 

《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私立伊旦高中,是縣內相當有名的升學學校,若要進入該校需要經過嚴格的面試測驗… 而通過測驗的基準只有一個,那就是個性要非常奇特!越怪越好!開學日當天,因為國中時的經歷讓-只野仁人(梶原岳人 配音)下定決心要在新的學期成為懂得察言觀色的「平凡高中生」。


 

正當他立誓要過一個「毫無波瀾」的高中生活時,他在鞋櫃前遇見了校花級的古見同學(古賀葵 配音),雖然只野主動向她打了招呼,但古見同學並未回應… 甚至還露出了非常可怕的表情,這讓只野頓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殊不知到了班上… 古見同學的座位就在他的右手邊!從此刻起,只野意識到平凡的校園生活是不可能降臨了,除此之外,他更發現了古見同學的秘密。

 

《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主要角色

古見硝子(古賀葵 配音)

本作女主角,私立伊旦高中 1 年級生,是校花級別的美女,夢想是交到 100 個朋友,雖然外貌非常受同學們的歡迎,但古見同學並不擅長與人溝通,因此總是與他人特別疏遠,直到認識了只野,她的夢想才慢慢被實現…。

💡 查看更多「古賀葵」配音作品



只野仁人(梶原岳人 配音)

私立伊旦高中 1 年級生,升學時的願望是過上一個「平凡的高中生活」,但自從認識了古見同學,生活就此與「平凡」摻不上邊,在得知古見同學患有交流障礙症後,成為她的第一個朋友,並答應協助她實現交到 100 個朋友的夢想。

💡 查看更多「梶原岳人」配音作品


《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OST

主題曲(OP):サイダーガール-シンデレラ

 

完整版。

 

《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製作團隊

導演

渡邊步


系列構成

赤尾凸


聲優

古賀葵

梶原岳人

村川梨衣

藤井幸代

日高里菜

前島亞美

大久保瑠美

潘惠美

青木瑠璃子

森山由梨佳

開播日期:2021年10月06日

本季集數:

《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線上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