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RE-MAIN》分集劇情、角色介紹:重拾對「夢」的熱情與記憶

動畫RE-MAIN劇情角色介紹

 

電視動畫《RE-MAIN》正式於2021年夏季開播,本作由《特斯拉筆記》西田征史執導,動畫公司【MAPPA】出品,劇情描述男主角「清水湊」曾是中學『水球』社的明星選手,直到一起意外事故徹底改變了他的人生,喪失中學記憶的湊,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放棄了水球運動,直到他升上高中後,因邂逅了新同伴並轉換到了新環境後,又再度重燃過去對水球的熱情…。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動畫、電影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動畫《RE-MAIN》分集劇情

動畫RE-MAIN第一集劇情概要

 

? 第一集『抱歉 你們是誰』劇情概要:


一場突發的交通事故,意外讓-清水湊(上村祐翔 配音)昏迷了半年之久,等到他奇蹟甦醒的那一天,他卻喪失了關於「初中三年」的記憶,包括他曾經作為水球社的王牌球員,如今卻對水球的記憶一點也不剩…。不僅如此,記憶停留在小學六年級的湊,馬上又要面臨升上高中的處境,被迫「一夕長大」的他開始對自己的事情感到迷惘。就這樣,湊來到了新的高中環境,重新邂逅了崇拜他的學弟-岡榮太郎(西山宏太朗 配音),以及充滿魅力的水球選手-川窪智奴(Lynn 配音),究竟湊會如何重拾過去的記憶、重返泳池呢?

 

RE-MAIN第二集劇情

 

? 第二集『我不是天才』劇情概要:


湊突然被眼前的智奴吻了臉頰,頓時感到驚訝與不知所措… 在對方的說明下,才明白原來是自己曾逼著智奴做了幼稚的承諾。於是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湊轉念決定加入高中的水球社,也一圓了學弟榮太郎和山南高中水球社社長-城島讓(木村昴 配音)的心願。

 

RE-MAIN第二集劇情

 

然而城島更利用了湊過去的名氣來招攬社員,使其背負著巨大的壓力,在眾人面前湊承認了依現在的狀態不可能打出好成績,雖然好不容易招集來的學生也因此退散,但仍然有兩位學生-豬俁巴巴亞羅豐(畠中祐 配音)、牛窗善晴(廣瀨大介 配音)願意加入水球社,緊接著出現在他們眼前的,是一個體格壯碩又帶點不良氣息的男學生-江尻武一(古川慎 配音),曾經隸屬棒球隊的他,難道也要加入水球社嗎…?七人成團的水球社,又該如何突破成員數不足的窘境呢?

 

✍️ 其他運動番推薦:

【動畫】《後空翻少年》劇情、角色介紹:致青春裡最熱血浪漫的時刻

【動畫】《SK8 THE INFINITY》劇情、角色介紹:男孩們與滑板的激情

 

動畫《RE-MAIN》角色介紹

動畫RE-MAIN清水湊

清水湊(上村祐翔 配音)

本作主角,中學時曾是水球社的王牌選手,但在一起車禍事故中喪失了關於中學時的記憶,在進入高中以後重新邂逅崇拜他的學弟「岡榮太郎」,以及充滿魅力的水球選手「川窪智奴」,湊內心關於水球的記憶也將慢慢被喚醒…。

💡 查看更多「上村祐翔」配音作品


 

RE-MAIN明日海

清水明日海(井上麻里奈 配音)

湊的妹妹,國一生,喜歡和湊鬥嘴。

💡 查看更多「井上麻里奈」配音作品


 

RE-MAIN岡榮太郎

岡榮太郎(西山宏太朗 配音)

湊的學弟,崇拜著湊而與他進入同一所高中,立誓要在學校的水球社和湊一起進行水球運動。

💡 查看更多「西山宏太朗」配音作品


 

RE-MAIN城島讓

城島讓(木村昴 配音)

山南高中水球社社長,在得知湊為本校新生時積極地邀請他加入社團,平時總是熱血又少根筋的形象,對水球抱持著強大的熱情。

💡 查看更多「木村昴」配音作品


 

RE-MAIN川窪智奴

川窪智奴(Lynn 配音)

湊心儀的對象,是水球界的明星選手。曾在湊喪失記憶前與他有過承諾,不希望他因此放棄水球。

💡 查看更多「Lynn」配音作品


 

RE-MAIN豬俁巴巴亞羅豐

豬俁巴巴亞羅豐(畠中祐 配音)

山南高中的學生,父親是奈及利亞人,在第二集自願加入水球社,個性溫和友善。

💡 查看更多「畠中祐」配音作品


 

RE-MAIN牛窗善晴

牛窗善晴(廣瀨大介 配音)

山南高中的學生,個性內向、說話小聲,在第二集自願加入水球社。

💡 查看更多「廣瀨大介」配音作品


 

RE-MIAN江尻武一

江尻武一(古川慎 配音)

山南高中的學生,個性陽光熱血,在中學時隸屬於棒球社,不過在某些原因而放棄了棒球,自此之後決定找冷門的運動社團加入,曾因此小看水球,但在與城島的競賽中意識到自己的不足,後正式加入水球社。

💡 查看更多「古川慎」配音作品


 

動畫《RE-MAIN》製作團隊

RE-MAIN海報

 

導演(監督)

《小偷演員西田征史


系列構成

《響-HIBIKI-西田征史


聲優(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上村祐翔

《書店裡的骷髏店員本田西山宏太朗

《咒術迴戰木村昴

《後空翻少年!!齊藤壯馬

《灼熱卡巴迪古川慎

《東京復仇者畠中祐

《鬼滅之刃花江夏樹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高杉真宙

《刀劍神域松岡禎丞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Lynn

 

首播時間:2021年07月03日

本季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