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四月是你的謊言》分集劇情、角色介紹:與妳邂逅的那個春天

 

動畫《四月是你的謊言》於 2014 年秋季開播,本作改編自新川直司的同名漫畫,由《言語如蘇打般湧現》石黑恭平執導,動畫公司【A-1 Pictures】出品,主要聲優包括《東京喰種》花江夏樹、《機巧少女不會受傷》種田梨沙、《星刻龍騎士》佐倉綾音、《電器街的漫畫店》逢坂良太等,劇情描述年紀輕輕就被稱為天才鋼琴家的「有馬公生」,在 11 歲那年因為母親的去世而開始變得無法彈琴,就這樣過了 3 年,公生的世界彷彿靜止不前… 直到他邂逅了個性活潑開朗的小提琴家「宮園薰」,兩人的交錯將各自改變他們的人生…。

《四月是你的謊言》預告片


《四月是你的謊言》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11 歲的秋天,被譽為天才鋼琴家的「有馬公生」因為母親的去世而變得無法彈琴… 從那刻起,公生的時間彷彿就停止不前了。就這樣到了 14 歲… 關心著他的青梅竹馬「澤部椿」,某天突然向他提議來一場雙重約會,原因是椿班上的女同學委託她幫自己與他們的好友「渡亮太」牽線,但因為害怕尷尬,所以也順便邀請了公生。就這樣,在赴約前夕… 公生在公園裡遇見了一個正在吹奏口風琴的女孩「宮園薰」,映入眼簾的畫面就像是一幅倘佯在春天的畫作,這是他們的相遇,公生的內心產生了別於以往的悸動…。

 

《四月是你的謊言》角色介紹

有馬公生(花江夏樹 配音)

本作男主角,市立墨谷中學三年級生,年紀輕輕就被稱作「天才鋼琴家」,但自從 11 歲那年母親過世後就變得無法彈琴… 直到 14 歲與宮園薰邂逅,原本停滯的時間才慢慢開始重新轉動…。

💡 查看更多「花江夏樹」配音作品



宮園薰(種田梨沙 配音)

本作女主角,市立墨谷中學的三年級生,與椿同班,個性活潑開朗的小提琴家。

💡 查看更多「種田梨沙」配音作品


澤部椿(佐倉綾音 配音)

公生的青梅竹馬,市立墨谷中學的三年級生,與薰同班,個性直率又有點倔強,喜歡公生。

💡 查看更多「佐倉綾音」配音作品


渡亮太(逢坂良太 配音)

公生、椿的好友,足球社社長,在學校非常受女生的歡迎。

💡 查看更多「逢坂良太」配音作品



《四月是你的謊言》主題曲

  • 片頭曲 OP:Goose house「光るなら」


  • 片尾曲 ED:wacci「キラメキ」


《四月是你的謊言》經典台詞

➤➤➤ 追蹤娛日記IG,查看更多動漫經典場景! (•ө•)♡


《四月是你的謊言》製作團隊

 

導演

石黑恭平


劇本統籌

吉岡孝夫


聲優

花江夏樹

種田梨沙

佐倉綾音

逢坂良太

早見沙織

梶裕貴

開播日期:2014年10月09日

本季集數:22

《四月是你的謊言》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青春成長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