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動畫《我們的重製人生》釋出第二支PV!OP與ED也一併公佈

2021夏季新番我們的重製人生

 

2021夏季新番《我們的重製人生》近期公開的第二支PV中,描繪了包括主角「橋場恭也」在內的主要角色在藝術大學努力不懈地生出作品的故事…。突然從2016年穿越回到2006年的恭也雖然感到困惑,但他也對再一次的與同學們一起度過新的大學生活,以及透過課程逐漸成為一位創作者感到期待。

▲ 《我們的重製人生》第二支PV

 

隨著第二波PV的發布,OP和ED的內容也一併公布。OP確定為『ここから先は歌にならない』,ED為音樂團體【Argonavis】的『可能性』。本次公開的第二支PV中,每首歌皆為首次曝光,在【Poppin’Party】中擔任「小暮奈奈子」聲優演出的愛美,將在OP擔任吉他彈奏和演唱,而ED則是由為男主角「橋場恭也」獻聲的伊藤昌弘擔任主唱。

 

? 查看更多ACG新聞:

◎ 原創動畫《RE-MAIN》將於今夏開播!以「水球」為主題展開的暖心之作

Netflix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將於 2021 年 7 月在全球盛大首播!

《陰晴不定的體操哥哥》描述兒童節目生態的爆笑喜劇,動畫於7月正式開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