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分集劇情、演員介紹:因為遺忘而更加珍惜

日劇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劇情/演員介紹

 

日劇《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正式於2015年秋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輕小說,由佐藤東彌茂山佳則小室直子共同執導,《飛翔公關室》新垣結衣主演,劇情描述天生容易招來厄運的「隱館厄介」,一次意外捲入了公司的失竊案,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他雇用了私家偵探「掟上今日子」來為自己揪出真犯,然而今日子雖然擁有超強的推理能力,但卻是個只有一天記憶的”忘卻偵探”,只要一覺醒來後就會馬上忘記沉睡前的所有事,所以他們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還原事件的經過、並設法不讓這項破綻陷入犯人的操弄…。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日劇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日劇《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分集劇情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第一集劇情

 

? 第一集劇情概要


平凡的上班族-隱館厄介(岡田將生 飾)不僅名字裡有個”厄”字,就連運氣也非常不好,時常招來厄運的他… 某天公司裡的機密文件遭受不明人士的竊取,而他也莫名其妙地被視為頭號嫌疑犯,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隱館雇用私家偵探-掟上今日子(新垣結衣 飾)協助調查文件的下落,然而今日子雖然有著敏銳的洞察力,但只要在陷入沉睡後就會立即忘記過去的記憶,於是她的這項破綻也受到犯人的操弄,使案情意外陷入膠著。不僅如此,隱館的霉運似乎更超乎今日子的想像…。

 

✍️ 其他相關日劇推薦:

◎ 新垣結衣主演-《月薪嬌妻》分集劇情、演員介紹:國民老婆與全世界最幸運的男人

◎ 岡田將生出演-《名片遊戲》分集劇情、演員介紹:揭露人性黑暗面的生存遊戲

 

日劇《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主要演員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新垣結衣

新垣結衣 ➡ 掟上今日子

本劇女主角,擁有超強的洞察力與解析能力,然而記憶每天都會重製,因此主打快速推理、解謎,所有案件幾乎都能在一天之內搞定,在遇上「厄運連連」的隱館厄介後,與他產生微妙的情愫…。

💡 查看更多「新垣結衣」演出作品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岡田將生

岡田將生 ➡ 隱館厄介

平凡的上班族,因為名字裡有個”厄”,所以打從出生的那刻起彷彿就注定招來霉運,在一次失竊案中雇用了掟上今日子,在朝夕相處下,兩人也因此產生了微妙的情愫…。

💡 查看更多「岡田將生」演出作品


 

日劇《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主題歌曲

西野加奈-No. 1

 

日劇《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製作團隊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直式海報

 

導演(監督)

《家政婦女王》佐藤東彌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茂山佳則

《水手服和宇宙人》小室直子


編劇(腳本)

《飛翔公關室》野木亞紀子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飛翔公關室》新垣結衣

《不便的便利屋》岡田將生

《半澤直樹》及川光博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有岡大貴

《假面騎士Drive》內田理央

《馬路須加學園5》工藤俊作

《Coming Out》岡村優

《人情武士獻美食》吉田沙保里

 

開播日期:2015年10月10日

完結集數: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