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致命點擊》第4集劇情+心得,真相往往會傷人,只因為曾信得那麼深

致命點擊-第四集評價與心得

 

Netflix 原創影集《致命點擊》第四集劇情與心得一次看!在第三集的故事裡,蘇菲的婚外情曝光,同時警方也將她的情夫「克提斯」視為嫌疑人之一,但就在外界對克提斯與蘇菲的關係有百般猜測的同時,一個自稱是尼克女朋友的女人「艾瑪·比斯利」突然出現在蘇菲的眼前,並在文森的協助下,琵雅和蘇菲確定了尼克也有外遇的這件事。隨著婚姻的謊言被逐漸撕毀,尼克的人設也更加崩壞,就在此時,艾瑪也憑著自己的意志採取了行動…。(以下內容可能含有部份劇透,敬請斟酌閱讀!)

影集《致命點擊》第4集『情婦』劇情概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9oW9RnDVa0

 

一個自稱是尼克女朋友的女人-艾瑪·比斯利(潔西卡·柯林斯 飾)突然出現在蘇菲的眼前,她向蘇菲坦承自己與她的老公有過一段交往的時光…。故事的視角切換到「情婦」艾瑪身上,艾瑪和尼克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不過尼克當時使用的是假名,艾瑪也在不知道尼克真實身分、擁有家庭的情況下與他展開甜蜜的生活,殊不知交往六個月後,偶然在新聞報導中得知尼克遇害的事情,進而想提供協助才從洛杉磯遠赴而來見蘇菲、並接受警方的偵訊。然而,她來的這一趟不僅僅是替案件本身帶來情報,更在警方、琵雅的解釋下得知尼克外頭的女人不僅僅只有她一個,於是為了向這個「渣男」進行報復,艾瑪開始主動提供醜聞給記者-班朴(亞伯拉罕·林 飾),但在這之前她竟遭不明人士威脅與襲擊…。

 

影集《致命點擊》第4集『情婦』心得評價

原本以為艾瑪是個心機很重的女人,結果沒想到意外還蠻和善的,而且起初遠赴蘇菲家其實就是想提供協助,直到琵雅向她道出尼克的「戰績」後,她才開始對尼克的想像有所崩壞…。看完這集其實還蠻火大的,尼克真的是渣中之渣,不僅背叛家庭與婚姻,甚至情婦還不只一個!也讓影片中的「字卡」慢慢有了信服力。另一方面,麥特的行為舉止還是很可疑,原來他還曾多次與尼克往返洛杉磯搞外遇,雖然麥特聲稱自己不知情,但真相究竟為何,個人認為與他少不了關係。

致命點擊-第四集劇情+心得

 

這集的劇情比較沒有太大的進展,不過大大加深了尼克「雙面人」的人設,同時也讓人聯想到《完美陌生人》中某位風流大哥的「腳踏多條船」,果然人不可貌相、凡事不能只見表面,照目前的走向看來,艾瑪應該要和全國舉發尼克生前的「醜聞」,雖然當事人已死,但看到這段還是莫名的爽快,不過艾瑪會不會從中加油添醋、擾亂風向… 相信下一集將視角轉往「記者」後便能知曉,說到這裡不得不承認,本劇透過不同視角來拼湊故事的手法真的很高明,不僅每一集皆環環相扣、還利用不同的角度來畫出完整的時間軸… 我想這就是本劇最精采的地方。

 

↻ 點此收看其他集數!

 

影集《致命點擊》作品介紹

致命點擊-海報

 

導演

《泰坦》布拉德·安德森


編劇

《無界之殤》東尼·艾里斯

《家靈》克里斯蒂安·懷特


演員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大明星小跟班》艾德·葛納

《愛情昏迷中》柔依·卡珊

《逃出絕命鎮》貝蒂·加百列

《狂舞紐約》菲尼克斯·雷伊

《黑袍糾察隊》亞伯拉罕·林

《烈火邊境》潔西卡·柯林斯

《黑人當道》卡麥隆·恩格斯

《末日列車》傑林·弗萊徹

 

開播日期:2021年08月25日

完結集數: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