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美國恐怖故事集》分集劇情、演員角色:經典系列衍生劇,再次驗證什麼叫「人比鬼更恐怖」

美國影集《美國恐怖故事集》(American Horror Stories)於 2021 年開播,本劇為 Hulu 推出的原創影集,由《直言真相》洛尼·派瑞斯特瑞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浩瀚的夜晚》茜耶拉·麥克闊米克、《驚聲尖叫》芭莉絲‧傑克森、《魔鬼神探》凱亞·葛柏、《巴比倫》梅林·鄧蓋等,劇情與母劇《美國恐怖故事》略有不同,除了第一、二集『橡膠人』為母劇第一季『凶宅』的延伸,其餘皆為獨立的故事、可單獨觀賞,有興趣收看全劇的讀者,可點擊此處線上收看

◎ 如果你也喜歡看電影、追劇,歡迎追蹤我的 IG:@Nigelsdrama,看更多不一樣的影劇圖文內容喔!

⚠ 內文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美國恐怖故事集》第一集劇情介紹

影集-美國恐怖故事集-第一集EP1

16 歲的青少女-史嘉蕾(茜耶拉·麥克闊米克 飾)跟著兩個爸爸搬進了一間曾發生過多起命案的凶宅,不相信鬼魂的他們,打算將此處裝潢成鬼屋民宿來吸引人潮,殊不知卻在搬進去沒多久就接連發生了難以解釋的事… 史嘉蕾在櫥櫃中找到了一件橡皮緊身衣,而隨著這件衣服的出現,史嘉蕾的行為也越來越偏差,直到某天,她獲得班上人氣女孩-瑪雅(芭莉絲‧傑克森 飾)的派對邀約,殊不知這卻意外成了可怕的引爆點。

美國恐怖故事集》第二集劇情介紹

影集-美國恐怖故事集-第二集EP2

史嘉蕾班上的女孩失蹤後,與凶宅裡的鬼魂-露比(凱亞·葛柏 飾)墜入愛河,原來,只要在這間凶宅死去的人,最後都會成為鬼魂被囚禁在這間房子裡,而他們唯一能自由出入這個地方的日子,就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 露比為了想永遠和史嘉蕾在一起而殺死了她的兩個爸爸,並持續教唆她自殺。另一方面,史嘉蕾的兩個爸爸在感情方面出了些問題,眼看婚姻就快破裂他們,竟然還在家中的牆壁裡找到了女孩們的屍體,這讓他們不禁懷疑自己的女兒是否有犯案嫌疑…。


美國恐怖故事集》第三集劇情介紹

追劇後更新,敬請期待…

《美國恐怖故事集》演員、角色介紹

史嘉蕾·溫斯洛(茜耶拉·麥克闊米克 飾)

影集-美國恐怖故事集-史嘉蕾·溫斯洛(茜耶拉·麥克闊米克 飾)

第一、二集的女主角,橡膠女,和兩個爸爸搬進凶宅後,在櫥櫃裡找到了橡膠緊身衣,私底下有著喜歡看暴力色情片的性癖。➤ 查看更多「茜耶拉·麥克闊米克」演出作品


露比·麥丹尼爾(凱亞·葛柏 飾)

影集-美國恐怖故事集-露比·麥丹尼爾(凱亞·葛柏 飾)

第二集登場,凶宅裡的鬼魂之一,自殺而死,與史嘉蕾墜入愛河。➤ 查看更多「凱亞·葛柏」演出作品


瑪雅(芭莉絲‧傑克森 飾)

瑪雅(芭莉絲‧傑克森 飾)

史嘉蕾的班上同學。➤ 查看更多「芭莉絲‧傑克森」演出作品


延伸閱讀

 

圖片來源/IM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