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今夜我用身體戀愛 第二季》分集劇情、演員角色:今晚妳想怎麼愛?

日劇《今夜我用身體戀愛 第二季》於 2023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朝日放送推出的情慾愛情作品,由《青春灰姑娘》後藤庸介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我變成野獸的夜晚》新田さちか、《禁果》織田奈那、《新信長公記》林田岬優、《靈媒偵探城塚翡翠》秋谷百音等,劇情聚焦在現代女性身上,透過不同的愛情故事去探討男女看待「性」的不同觀點。

◎ 如果你也喜歡日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有關日劇的圖文內容喔!

⚠ 內文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今夜我用身體戀愛 第二季》第一集劇情介紹

日劇-今夜我用身體戀愛 第二季-第一集EP1

大學四年級的青山葉月(新田さちか 飾),半年前開始與時尚雜誌的模特兒-長谷川稜(岩上隼也 飾)維持著肉體上的關係。某一天的聚餐,葉月對長谷川在自己眼前與其他女性親熱的氛圍感到十分忌妒,一旁觀察到整起事件的大沼亮介(豬塚健太 飾)看穿了葉月的心思,便主動上前來想安撫葉月的心情… 葉月雖然因此短暫地得到救贖,甚至差一點就和大沼發展出性愛關係,然而儘管身邊有個論行為、心思都比長谷川細心的男人,葉月依舊忘不掉自己對長谷川的感情…。

《今夜我用身體戀愛 第二季》第二集劇情介紹

追劇後更新,敬請期待…

《今夜我用身體戀愛 第二季》演員、角色介紹

青山葉月(新田さちか 飾)

日劇-今夜我用身體戀愛 第二季-青山葉月(新田さちか 飾)

第一集登場,大學四年級生,迷戀著時尚雜誌的模特兒「長谷川稜」,甚至不惜與他發展出性關係,但依舊得不到對方的愛與關心…。➤ 查看更多「新田さちか」演出作品



長谷川稜(岩上隼也 飾)

日劇-今夜我用身體戀愛 第二季-長谷川稜(岩上隼也 飾)

第一集登場,時尚雜誌的模特兒,單純將葉月視為砲友。➤ 查看更多「岩上隼也」演出作品


大沼亮介(豬塚健太 飾)

日劇-今夜我用身體戀愛 第二季-大沼亮介(豬塚健太 飾)

出版社的企劃宣傳負責人,細心地照顧著每個女性的心情,想理解「性愛」對每個女性的意義。➤ 查看更多「豬塚健太」演出作品


《今夜我用身體戀愛 第二季》主題曲

  • 第一集:井上苑子「かさぶた」
  • 第二集:ハナフサマユ「ボーイフレンド」
  • 第三集:井上苑子「陽だまり」
  • 第四集:ハナフサマユ「プリンセスになって」

2023愛情日劇推薦

【2023愛情日劇推薦】8部戀愛日劇,帶你走過初戀的浪漫與不倫的感嘆!

2023冬季日劇推薦+整理

【2023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北川景子化身法官、妻夫木聰變怪醫黑傑克!?

 

圖片來源/朝日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