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奮鬥吧,少年!》分集劇情、演員介紹:網球王子的成長與血淚

陸劇奮鬥吧少年劇情/演員介紹

 

陸劇《奮鬥吧,少年!》正式於2019年7月開播,本劇改編自漫畫『網球王子』,由趙小鷗趙小溪共同執導,彭昱暢董力宋伊人主演,劇情描述隨著時代的革新,「網球運動」也越來越盛行,因此在中國各處漸漸誕生了許多網球界的新星,歸國子女「路夏」轉學進了育青高中,很快地他就在學校的網球隊中打出亮眼的好成績,然而隨著力量逐漸強大,他所遇見的挑戰與責任也隨之增加,路夏該如何攜手夥伴共同闖出屬於他們的一片天呢?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影集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陸劇《奮鬥吧,少年!》分集劇情

奮鬥吧少年-第一集劇情

 

第一集劇情概要 Ep1


隨著時代的革新,「網球運動」也越來越盛行,因此在中國各處漸漸誕生了許多網球界的新星。平凡的女高中生-齊瑛(宋伊人 飾),與身為網球教練的姑姑-齊娜(何佳怡 飾)相約觀賞網球賽,然而在與姑姑會合的路途上,她就先遇見了對網球運動深藏不露的-路夏(彭昱暢 飾),在電車上路夏數落了自以為是的黃靖(余凱寧 飾),後向天生路痴的齊瑛問路,而導致自己因為遲到而不幸喪失比賽資格,對此感到抱歉的齊瑛本想請路夏喝飲料謝罪,怎料在販賣機旁又讓他們遇見了個性傲人的男學生黃靖,於是黃靖正式向路夏拋出戰帖,一行人便移駕至附近的網球場一較高下。

 

奮鬥吧少年-第一集劇情

 

齊瑛因為擔心路夏也跟了過去,而隨後她的姑姑也來到了現場。很快地他們就目睹了路夏驚人的實力,雖然本身身為網球隊的黃靖也不弱,但相比路夏簡直是相差甚遠,比賽途中,路夏一不小心被黃靖失手丟去的網球拍砸傷了頭部,但仍絲毫不影響他的作戰能力,最後以”報復性”的發球,成功贏下了這場對戰…。隔了幾天,路夏轉進了齊瑛的育青高中,且恰好和齊瑛同個班級,路夏二話不說加入了網球隊,而齊瑛的姑姑也在這學起回歸了網球隊教練的工作,除此之外,曾經與路夏有過對決的黃靖也是這個高中網球隊的成員,兩個冤家再次相遇,可想而知氣氛又馬上陷入了炎上…。

 

奮鬥吧少年-第一集劇情

 

然而在兩人發生爭執的同時,球隊裡的主力成員們也來到了現場,光環明顯與其他成員不同的他們,也開始了特殊訓練…。另一方面,黃靖也因為不滿路夏的態度而向他拋出第二次戰帖,只是這一次黃靖狡猾地將路夏的球拍藏了起來,導致路夏只能使用明顯有瑕疵的舊球拍,決鬥開始,起初路夏因球拍的關係而難以掌控球的方向和力道,但他從幾此失誤中漸漸抓到了手感,於是透過這場對戰也讓網球社的社長-穆司陽(謝彬彬 飾)注意到路夏的實力,最後在校內排位賽中,路夏也被安排進了出賽名單中…。

 

奮鬥吧少年-第二集劇情

 

第二集劇情概要 Ep2


網球社開始重新評選「主力球員」,並規劃一到三年級的社員們利用競賽來獲取資格,路夏雖然曾多次戰勝二年級的黃靖,但真要對上其他年級的「原主力球員」結果還不得而知…。比賽開始前,路夏稍早就與二年級的喬晨(董力 飾)有過較勁,雖然路夏還是贏得了勝利,但明顯喬晨比起黃靖的魯莽,反而更多了一些戰術規劃。接著路夏在主力球員試煉中成功奪下了好幾連勝,而他也即將遇到第一個強敵- 張百揚(吳旭東 飾),以「蛇球」聞名的百揚,和對網球瞭若指掌的路夏,究竟誰會取得勝利呢?

 

陸劇《奮鬥吧,少年!》主要演員

奮鬥吧少年-彭昱暢

彭昱暢 ➡ 路夏

本劇男主角,育青高中的高一生,出生於美國,在同樣身為網球好手的爸爸的帶領下,擁有一身網球絕技,在回到中國後,爸爸將路夏託付給齊娜培育,是育青高中網球社第一位高一主力選手。

💡 查看更多「彭昱暢」演出作品


 

奮鬥吧少年-宋伊人

宋伊人 ➡ 齊瑛

育青高中的高一生,在某次網球比賽的外場認識了路夏,從此對他的球技深受吸引,姑姑為育青高中網球隊教練「齊娜」。

💡 查看更多「宋伊人」演出作品


 

奮鬥吧少年-謝彬彬

謝彬彬 ➡ 穆司陽

育青高中的高三生,網球社社長。表面上看冷酷嚴肅,是網球隊中的精神核心。

💡 查看更多「謝彬彬」演出作品


 

奮鬥吧少年-余凱寧

余凱寧 ➡ 黃靖

育青高中的高二生,對路夏帶有敵意。

💡 查看更多「余凱寧」演出作品


 

奮鬥吧少年-張珂源

張珂源 ➡ 馬修文

育青高中的高二生,黃靖的小跟班。

💡 查看更多「張珂源」演出作品


 

奮鬥吧少年-李俊濠

李俊濠 ➡ 穆偉倫

育青高中的高一生,路夏的同班同學,喜歡跟著路夏。

💡 查看更多「李俊濠」演出作品


 

奮鬥吧少年-董力

董力 ➡ 喬晨

育青高中的高二生,網球社的主力球員。

💡 查看更多「董力」演出作品


 

奮鬥吧少年-吳旭東

吳旭東 ➡ 張百揚

育青高中的高二生,網球社的主力球員,以會轉彎的「蛇球」聞名。

💡 查看更多「吳旭東」演出作品


 

奮鬥吧少年-何佳怡

何佳怡 ➡ 齊娜

齊瑛的姑姑,育青高中網球社教練,與路夏的爸爸為舊識。

💡 查看更多「何佳怡」演出作品


 

陸劇《奮鬥吧,少年!》製作團隊

奮鬥吧少年-直式海報

 

導演

趙小鷗

趙小溪


編劇

陳翀

潘智欣

李易宛

張宇楠

劉瑞陽


演員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彭昱暢

董力

張逸杰

謝彬彬

朱致靈

徐可

吳旭東

李鶴

樊霖鋒

李娜

宋伊人

何佳怡

 

開播日期:2019年07月22日

完結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