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D.P 逃兵追緝令》分集劇情+觀後感:男孩到男人必經的天堂路

Netflix-DP逃兵追緝令-劇情心得演員

 

Netflix 韓國影集《D.P 逃兵追緝令》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由《肇逃計畫》韓峻熹執導,丁海寅具教煥金成均孫錫久等人主演,劇情描述平凡的二等新兵「安俊浩」,在某日赫然成為了軍中專門抓逃兵的「逃兵追緝組(俗稱 D.P)」的小組成員,而當他每一次出任務的同時,也藉由這個契機聆聽、接觸到不同人的人生,進而形成一場既混亂卻又充滿人性的青春成長故事…。本劇一共六集,於2021年8月27日「全劇」一次上線,有興趣的讀者歡迎至 Netflix 觀看!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影集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韓劇《D.P:逃兵追緝令》分集劇情

DP逃兵追緝令-第一集劇情

 

第一集『拿著花的男人』劇情概要


平凡的少年-安俊浩(丁海寅 飾),在結束了餐飲業的打工之後,準備履行兵役義務。在入伍儀式上,見周遭的同梯們都在與親朋好友作不捨的告別,然而安俊浩非但沒有好友,就連親人也不見蹤影…。正式入伍以後,安俊浩迎來前輩們的無情撻伐、甚至是沒來由地對他施予暴力。另一方面,他也誤打誤撞進入了專門抓逃兵的「D.P」小組,第一次出任務,他在搭檔的前輩-朴星雨(高庚杓 飾)的帶領下忽略了本該執行的任務,最後竟趕不及帶回逃兵,對方就以自殺結束了性命,此事的發展對安俊浩帶來了莫大的打擊,殊不知在此之前,安俊浩就曾與那名逃兵有過一面之緣…。

 

第二集『南柯一夢』劇情概要


追劇中,敬請等待更新…

 

韓劇《D.P:逃兵追緝令》演員角色

丁海寅飾演安俊浩

丁海寅 ➡ 安俊浩

本劇男主角,沒有念大學、本為餐飲業打工人員,在正式入伍後成為被長官們欺負的二等兵…。在一個陰錯陽差下加入了「逃兵追緝組」,並在每一次的任務中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感受與成長…。

💡 查看更多「丁海寅」演出作品


 

韓劇《D.P:逃兵追緝令》觀後心得

DP逃兵追緝令-第一集心得

 

首集觀後心得


雖然沒有實際經驗,但看完本劇第一集就對韓國的「服兵役」感到滿滿的恐懼,倒不是劇中的體能訓練有多嚴苛,而是階級制度明顯到一個令人難以喘息,或許每個國家的軍事機構都差不多,但劇中呈現的「暴力」與「糟蹋人格」的行為實在讓人難以接受!尤其從故事開頭就讓人心驚膽戰的「釘子」,居然是前輩們刻意懲處新兵的工具?實在是太沒人性了… 奉勸想追本劇的讀者必須先克服開頭「軍中霸凌」的部份,雖然猜想得到後續應該會翻轉男主角和其他士兵們的感情線,但無論如何這個「陰暗面」的呈現方式太過殘忍,看完前三十分鐘就能理解想「逃兵」的心情。

 

完結觀後心得


追劇中,敬請等待更新…

 

韓劇《D.P:逃兵追緝令》製作團隊

DP逃兵追緝令-直式海報

 

導演

韓峻熹


編劇

金普通

韓峻熹


演員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丁海寅

具教煥

金成均

孫錫久

玄奉植

申承浩

趙賢哲

洪慶

金範洙

 

開播日期:2021年08月27日

完結集數: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