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三十九》分集劇情、演員角色:勾勒友情最純粹與溫柔的樣貌

 

韓劇《三十九》於 2022 年 2 月開播,本劇為 JTBC 推出的原創作品,由《Run On》金相鎬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愛的迫降》孫藝真、《機智醫生生活》田美都、《海岸村恰恰恰》金芝賢、《Undercover》延宇振等,劇情描述車美昭、鄭燦榮、張珠喜是三個形影不離的好閨蜜,她們在 18 歲一起歌頌青春、39 歲一起煩惱人生,就在準備邁入不惑之年前夕,一天,美昭決定要放下一切遠赴美國休息一段時間,但她的內心仍掛心著自己的好姊妹,面對生命、感情、工作都迎來了巨大的轉變,三個人該如何攜手突破眼前的關卡、好好迎接下半場的人生呢…?

《三十九》預告片

 

《三十九》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車美昭」、「鄭燦榮」、「張珠喜」是三個形影不離的好閨蜜,她們從 18 歲就湊在一起,一起吃著辣炒年糕、以可樂讚頌她們的青春,如今 39 歲的她們仍然聚在一起,只是可樂換成了燒酒,歲月也在她們的心中留下了難以言喻的心情。其中【江南皮膚科】的院長美昭在經歷多年的打拼以後,想花一兩年的時間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因此她規劃了一趟遠赴美國「棕櫚泉」的旅程,希望能暫時拋開手邊的疑難雜症,好好享受人生與高爾夫球。話雖如此,美昭的心裡仍對她的好姊妹們放心不下,尤其燦榮又捲入了一場婚外情… 儘管她多次插手要燦榮好好把握當下,但深陷愛情的燦榮卻完全不受控制。


 

一天,三人來到美昭生活過的育幼院擔任義工,這天,她們剛好遇上也來協助的英文老師「金善優」。在那之後,美昭離開時不小心將手錶忘在育幼院,於是院長委託善優擔任私人快遞、將手錶帶去首爾交給美昭。鏡頭的另一邊,美昭、燦榮、珠喜又開始喝起了酒,酒醉後的美昭見到了善優,並送了兩朵芍藥給他,兩人在這平淡卻曖昧的氣息中慢慢產生了情愫… 幾天後,他們又在一場音樂會上重逢了彼此,這一次善優主動邀請美昭來自己的家…。但是事後美昭仍有些顧慮,因此還是將這段感情暫時封印在自己的心底。隔天,美昭開始著手院長的交接,殊不知即將代理她位置的人選就是善優…。

 

《三十九》演員角色

車美昭(孫藝真 飾)

【江南皮膚科】的院長,雖然是養女,但生活在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與燦榮、珠喜是形影不離的好閨蜜,在三人當中總是扮演著大姐姐的角色,某天,計劃遠赴美國享受生活與高爾夫,但內心仍放不下對好姊妹們的擔心。

💡 查看更多「孫藝真」演出作品



鄭燦榮(田美都 飾)

演技老師,曾經夢想過成為一名演員,但路途的發展並不順利。與美昭、珠喜是形影不離的好閨蜜,是三人當中「毒舌」的代表,與金真皙維持著一段婚外情…。

💡 查看更多「田美都」演出作品


張珠喜(金芝賢 飾)

百貨公司化妝品經理,與美昭、燦榮是形影不離的好閨蜜。是當中性格最小心謹慎的存在,至今還沒有真正談過一場戀愛,在 30 歲的最後,仍期待著有好事會發生。

💡 查看更多「金芝賢」演出作品


《三十九》主題曲

  • 插曲 OST Part 1:강아솔-그때 우리가


《三十九》製作團隊

 

導演

金相鎬


編劇

劉英雅


演員

孫藝真

田美都

金芝賢

延宇振

李茂生

李泰煥

開播日期:2022年02月16日

本季集數:12

《三十九》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韓國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