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分集劇情、演員角色:自己的幸福就該自己爭取

 

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正式於 2021 年 9 月開播,本劇改編自李東建的同名漫畫,由《一半的一半》李尚燁執導,金高銀安普賢李侑菲等人主演,劇情採用「動畫」與「現實」相互交錯,透過平凡的上班族「金柔美」,來表現出當一個人面對不同的情境時,腦內細胞會如何運作並發送指令,使柔美一步一步掌握自己的幸福…。因為表現手法相似,也被喻為韓國真人版的《腦筋急轉彎》。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影集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在【大韓麵條】擔任上班族的金柔美(金高銀 飾),距離上一次談戀愛已經過了三年,雖然單身的生活也不差,但柔美心裡其實默默暗戀著自己的後輩-蔡宇基(珉豪 飾),不過因為自己比宇基年長,再加上曾在愛情裡遭受挫敗,因此柔美總是把這份心意藏在心底,也常常一不小心就錯過了與宇基增進感情的機會。另一方面,同樣對宇基抱有好感的女同事-Ruby(李侑菲 飾)開始在柔美面前投發直球,面對這樣的情境… 柔美身體裡的每一粒細胞開始蠢蠢欲動,於是一場舞台建立在職場中的「愛情爭奪戰」就此開打…。


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主要演員

金高銀 ➡ 金柔美

本劇女主角,【大韓麵條】財務部的代理,在三年前遭受過感情創傷,以致體內的「戀愛細胞」陷入存亡危機。如今暗戀著公司的後輩蔡宇基,但因為年紀較對方年長,所以遲遲不敢表明自己的心意。

💡 查看更多「金高銀」演出作品


珉豪 ➡ 蔡宇基

【大韓麵條】營業部的代理,柔美的後輩兼暗戀對象。

💡 查看更多「珉豪」演出作品



李侑菲 ➡ Ruby

【大韓麵條】財務部的職員,柔美的情敵。

💡 查看更多「李侑菲」演出作品


鄭順元 ➡ 南科長

柔美的上司,性格憨厚老實。

💡 查看更多「鄭順元」演出作品


 

↓↓ 下方還有其他韓劇推薦 ↓↓

 

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製作團隊

 

導演

李尚燁


編劇

宋在貞

金允珠


演員

金高銀

安普賢

李侑菲

朴智賢

美嵐

珉豪

鄭順元

朱鐘赫

 

其他愛情韓劇推薦

1. 達利和馬鈴薯湯(2021)

當藝術成為生活的一部份、當愛情以意想不到的方式降臨!《達利和馬鈴薯湯》是一部輕鬆愜意的愛情喜劇,若你喜歡《柔美的細胞小將》,那麼說不定也會喜歡本劇的調性。 ➡ 【韓劇】《達利和馬鈴薯湯》分集劇情、演員角色:藝術與三餐的價值


2. 海岸村恰恰恰(2021)

Netflix-海岸村恰恰恰-劇情演員介紹

論氛圍、劇本與演技皆是年度之最,有 Netflix 的朋友今年絕對不能錯過的作品之一。 ➡ 【韓劇】《海岸村恰恰恰》分集劇情、演員介紹:療癒人心的港灣戀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