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現正分手中》分集劇情、演員角色:愛情從離別後開始

 

韓劇《現正分手中》於 2021 年 11 月開播,本劇為 SBS 推出的原創作品,由《浪漫醫生金師傅2》李吉福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太陽的後裔》宋慧喬、《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張基龍、《秘密森林2》崔嬉序、《Start-Up》金柱憲等,劇情描述時尚設計師「河英恩」是一名現實主義者,在邂逅自由攝影師「尹在國」後,兩人共譜了一段寫作「離別」,讀成「愛情」的酸甜苦辣真實故事。

《現正分手中》預告片

 

《現正分手中》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時尚公司【The One】的設計師組長-河英恩(宋慧喬 飾),在 K 時裝週開幕紀念派對上與男人共度了一夜情,隔天,時裝週也如火荼毒地展開了,為了籌劃下一季的作品,【The One】及各大品牌都積極地想與知名設計師奧利佛談合作,英恩率領著團隊也準備拿下這次的合約,殊不知奧利佛卻以時差等因素搪塞掉與時尚公司的會面,一心只想著要請時尚攝影師 Mr.J 來為自己拍攝照片。


 

就在英恩為此感到煩惱時,她的好友兼【The One】的設計組總管理事-黃治淑(崔嬉序 飾)抓包自己的模特兒男友劈腿年輕女孩,因為情緒尚未撫平,因此要英恩代替自己參加晚上的聚餐,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英恩來到餐廳,並與自由攝影師-尹在國(張基龍 飾)共進了一場尷尬的約會,然而在國上看英恩有些熟悉… 原來,在國就是英恩在開幕派對上有過拍拖的男人,但英恩似乎沒有發現。在還尚未得知對方名字的情況下,在國以為英恩就是本該赴約這場約會的治淑。

 

 

晚餐結束後英恩接到同事的來電,發現明日要給奧利佛看的資料出了些問題,於是決定重新拍攝,由於時間迫在眉睫,英恩掉頭找在國擔任他們的臨時攝影師。隔天,拍攝順利進行,本來還有點擔心的英恩在看到在國的作品時令她大吃一驚。當晚的奧利佛服裝秀,英恩決定親自與奧利佛會面,殊不知,奧利佛因為錢的關係早已決定和【The One】的對手公司【薇瓦琪】簽約,將一切聽在耳裡的在國忽然現身,原來,他就是奧利佛一直朝思暮想的攝影師 Mr.J…。


 

? 第二集 Ep2


因為沒拿下與奧利佛的合約,【The One】旗下的服飾品牌掉下了討論度的王座,英恩也因此在公司的會議上被斥訓了一頓,為了因應眼前的困境,英恩提議與時尚網紅合作,以拉高品牌的聲量。在工作的場合上,英恩和在國再次重逢,而她的上司治淑也對在國產生了微妙的好感。隔天,網紅計畫正式啟動,負責促成此項計畫的公關-石道勳(金柱憲 飾)卻在與百萬網紅-慧琳(Yura 飾)的聯繫上出了問題,慧琳提出了許多過份、自傲的需求,讓【The One】的員工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由於合作遲遲沒能定案,【The One】的員工們開始考慮找其他網紅,包括英恩也動用了自己的人脈,而就在英恩忙得分身乏術之時,在國又出現在她的眼前,並發現英恩的手機桌布非常特別… 時間追溯到 10 年前,英恩在法國工作時的情景,也帶出她與這張照片的相遇。在那之後,在在國的協助下,英恩順利邀請到百貨公司【Hills】的常務理事-申柔靜(尹晶喜 飾)參與【The One】的週年紀念發表會,也成功取代了慧琳引起了不小的話題,本集尾聲,在國在柔靜的提示下得知了已故哥哥-尹秀完(申東旭 飾)與英恩的關係,而英恩對在國的回答是… 我和那個人,現在正在分手中。


 

下集待續…

 

《現正分手中》演員角色

宋慧喬 ➡ 河英恩

本劇女主角,時尚公司【The One】的設計組組長,是一位冷靜的現實主義者,將大半青春都奉獻在服裝設計上,看待愛情也有著獨特的價值觀。

💡 查看更多「宋慧喬」演出作品



張基龍 ➡ 尹在國

本劇男主角,深受業界歡迎的自由時尚攝影師,擁有很多綽號… 如 Mr.J、Cookie 等,在與英恩發生一夜情後,對她感到相當好奇。

💡 查看更多「張基龍」演出作品


《現正分手中》OST

스무살-너라는 계절

 

《現正分手中》製作團隊

 

導演

李吉福


編劇

帝璘


演員

宋慧喬

張基龍

崔嬉序

金柱憲

朱鎮模

張赫鎮

宋柳賢

文珠姸

李周明

吳世勳

開播日期:2021年11月12日

本季集數:16

《現正分手中》線上看平台

? 更多愛情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