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憂鬱症》分集劇情、演員角色:以數學交織出的美麗故事

 

韓劇《憂鬱症》於 2021 年 11 月開播,本劇為 tvN 推出的原創作品,由《女神降臨》金尚葉執導,主要演員包括《芝加哥打字機》林秀晶、《五月的青春》李到晛、《浪漫醫生金師傅》陳慶、《遠看是蔚藍的春天》禹多菲等,劇情描述【亞聖高中】的新進數學老師「池允秀」,與男學生「白勝由」兩人因數學產生了奇妙的連結,進而打破傳統觀念與偏見,交織出美麗又禁忌的故事。

《憂鬱症》預告片

 

《憂鬱症》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池允秀(林秀晶 飾)以堅定的表情走入【亞聖高中】的獎學金贊助之夜,並大膽與正在演講中的教務部長-盧真雅(陳慶 飾)對峙,她認為世界終會伸張正義,凡是只靠命運的安排並不能掌控全局。在這之後,允秀被保安人員攔住並送上了警車,在警局,允秀被警察問到自己與男學生-白勝由(李到晛 飾)的關係,是否有過親密的性行為,時間回到四個月前…。


 

為了因應教育的改革,允秀被【亞聖高中】聘用擔任數學老師,在前往新環境的列車上,允秀意外與勝由拿錯了帆布袋,這是他們的第一次見面,允秀從袋中的相機裡發現勝由似乎也是個數學愛好者,並透過列車失物招領站的窗口聯繫到勝由,兩人也約定好交換袋子的時間。隔天,允秀正式進入【亞聖高中】,並在學校裡創建了「微積分社」,同時,她也出了一道數學題目來考驗學生。

 

 

只是時間又過了一天,學生們沒有半個人答對,但到了下課時間… 有人把正確答案貼在佈告欄上,成功引起了允秀的注意,此時,一名女同學-成藝琳(禹多菲 飾)出現在佈告欄前,並聲稱就是自己解出答案的,允秀感到很驚喜便希望她能在課堂上解題給大家看,然而藝琳卻無法順利解開題目,此時的允秀才意識到真正的答題者並不是藝琳,在那之後便繼續尋找答題者的真面目。


 

而就在一場陰錯陽差之下,允秀從其他學生錄製的影片中發現一名身穿「1729 連帽衫」的男同學將答案張貼在佈告欄上,而她也想起了剛見到勝由時,他也穿著印有 1729 的那件衣服…。

 

 

下集待續…

 

《憂鬱症》演員角色

林秀晶 ➡ 池允秀

本劇女主角,【亞聖高中】的數學教師,在學校裡創立了「微積分社」,即使與校方的教育理念不同,但仍認為世界終會伸張正義、只要努力學生就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 查看更多「林秀晶」演出作品



李到晛 ➡ 白勝由

本劇男主角,【亞聖高中】的男學生,個性乖僻、特立獨行,對數學有著一定程度的熱情,喜愛穿著數字 1729 的衣服,家人都對他抱有高度的期待…。

💡 查看更多「李到晛」演出作品


禹多菲 ➡ 成藝琳

【亞聖高中】全校排名第一的女學生,但唯一的弱點就是數學。

💡 查看更多「禹多菲」演出作品


陳慶 ➡ 盧真雅

【亞聖高中】的教務部長,認為命運支配著人的一生。

💡 查看更多「陳慶」演出作品



白智媛 ➡ 閔熙勝

勝由的母親。

💡 查看更多「白智媛」演出作品


《憂鬱症》OST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憂鬱症》製作團隊

 

導演

金尚葉


編劇

金智允


演員

林秀晶

李到晛

崔代勳

全國香

金浩鎮

白智媛

陳慶

吳惠媛

張鉉誠

卞貞秀

禹多菲

李江智

崔宇成

開播日期:2021年11月10日

本季集數:16

《憂鬱症》線上看平台

? 其他韓國電視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