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沙之花也有春天-分集劇情與演員介紹,張東潤、李宙明主演的療癒系愛情韓劇

韓劇《沙之花也有春天》海報視覺

韓劇《沙之花也有春天》於 2023 年 12 月開播,由張東潤、李宙明主演,其餘演員包括閔賢旭、金寶羅、李在濬、李柱昇等,故事的舞台設定在韓國鉅山,劇情描述摔角神童在宣布隱退之後,遇見了初來乍到的摔角管理組長,兩人共同譜出的療癒系愛情故事。

本文將簡單分享《沙之花也有春天》的分集劇情、演員陣容,以及 OST 和心得評價,想看更多精彩的韓劇內容,歡迎追蹤我的 IG,每天都會更新有趣的貼文及短影片喔!

韓劇《沙之花也有春天》主要演員、角色

金白頭張東潤 飾)

韓劇《沙之花也有春天》演員:金白頭(張東潤 飾)

本劇男主角,昔日的摔角神童,長大後落魄成為被對手輕視的對象。在一次喝醉後宣示再不拿下壯士頭銜,就要從摔角界隱退。對兒時玩伴吳頭湜念念不忘,在他比賽受到打擊或昏睡時,腦海就會浮現吳頭湜小時候的樣子。


吳瑜景李宙明 飾)

韓劇《沙之花也有春天》演員:吳瑜景(李宙明 飾)

本劇女主角,突然來到鉅山郡的神秘女子。


郭振秀李在濬 飾)

韓劇《沙之花也有春天》演員:郭振秀(李在濬 飾)

前職業摔角選手,金白頭的昔日對手,雖然退出了摔角界,但仍關注著金白頭在圈子裡的發展。看似冷酷無情,實則默默會替金白頭操心。


周美蘭金寶羅 飾)

韓劇《沙之花也有春天》演員:周美蘭(金寶羅 飾)

外來的咖啡廳老闆,對當地發生過的事感到好奇。


趙晰熙李柱昇 飾)

韓劇《沙之花也有春天》演員:趙晰熙(李柱昇 飾)

金白頭的刑警好友,目前正在調查一起水庫命案。


韓劇《沙之花也有春天》詳細演員列表

角色

演員

人物介紹

金白頭

昔日的摔角神童

吳瑜景

突然來到鉅山的神秘女子

郭振秀

前摔角選手,金白頭的競爭對手

周美蘭

外來的咖啡廳老闆

趙晰熙

金白頭的刑警好友

金太白

金白頭的爸爸,曾是摔角界的知名人物

馬珍淑

金白頭的媽媽

朴東燦

金白頭的教練,總是全力支持著自己的選手

任動勢

金白頭的昔日隊友,摔角界的新星

洪萬湜

鉅山郡郡守

韓劇《沙之花也有春天》第1集:金白頭的宣示與朝思暮想

韓劇《沙之花也有春天》第一集劇照

  • 劇情重點-摔角神童的殞落

前景備受看好的摔角神童-金白頭(張東潤 飾),長大之後卻淪為拿不到「壯士頭銜」的不起眼選手,在眾人都對漸漸不抱期待時,一次喝醉,他宣示要在 2023 端午壯士比賽中取得勝利,否則就要從摔角界隱退。另一方面,白頭住的鉅山郡發生了一起水庫溺死事件,外來的咖啡廳老闆-周美蘭(金寶羅 飾)感嘆死者前一天才來過她的店裡用餐,與此同時,一位總是撐著傘的神秘女子也出現在鉅山郡,引起居民們的注意。

白頭的好友、鉅山郡的警察-趙晰熙(李柱昇 飾)開始調查水庫命案,他發現了幾個自稱是「首爾刑警」的外來人也在調查此一事件,行為有些可疑。隨著摔角比賽的到來,原本不看好白頭的親朋好友們還是不自覺替他感到操心,在教練-朴東燦(黃在烈 飾)的支援下,白頭站上了比賽的舞台… 而他的對手是備受矚目的新星-任動勢(金泰正 飾),同時也是他的昔日隊友。

面對如此棘手的戰況,白頭的昔日競爭對手-郭振秀(李在濬 飾)、白頭的爸爸-金太白(崔武成 飾)等人,都在注視著白頭的表現。本集最後,白頭邂逅了那位神秘女子-吳瑜景(李宙明 飾),讓他不禁懷疑… 她就是自己朝思暮想的兒時玩伴吳頭湜。然而,當其他人提到這個名字的時候,都露出了緊張的神情。


  • 觀後心得-比想像中精彩好看

比預想中還要好看,原本單看簡介以為是那種超級硬漢、熱血的摔角劇,結果沒想到實際故事的內容蠻柔和、感性的,劇情從金白頭這位摔角神童出發,讓我們看著他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向殞落,俗話跌得越低反彈的力量就會越大,想必接下來的故事也會讓白頭重返神壇,而其中更令人好奇的是「命案」,此一支線讓故事增添了懸疑色彩,其實意外還蠻吊人胃口的。

韓劇《沙之花也有春天》第2集:白頭的直覺與命案的疑點

韓劇《沙之花也有春天》第2集劇照

  • 劇情重點-吳瑜景就是吳頭湜?

白頭認為眼前的女子就是頭湜,但對方卻堅決否認,儘管如此,白頭還是無法放下懷疑,所以打探了鎮上的許多人對於神秘女子的想法,但沒有任何人會將她與頭湜聯想在一起,白頭的警察好友晰熙更表示頭湜才沒有這麼氣質漂亮,讓白頭越感越疑惑。與此同時,晰熙對水庫命案也產生了同樣的懷疑,認為事情的真相並不如想像中簡單,更發現此一事件在網路上連一篇報導都沒有,似乎被什麼人刻意掩埋。

白頭持續徘徊在女子身邊,儘管對方表明自己叫做吳瑜景,但因為和頭湜的姓氏相同,讓白頭更加相信自己的直覺,而白頭對頭湜的執著,也被咖啡廳的老闆美蘭看在眼裡。另一方面,鉅山郡郡守-洪萬湜(金法來 飾)似乎想要廢掉摔角隊,於是反對的民眾紛紛推派白頭的爸爸太白,去和洪郡守正面談談,而白頭決定隱退的事也就此傳到爸爸的耳裡。

太白來到洪郡守的辦公室,本想求情放過摔角隊,但殊不知,洪郡守反而主動表示自己暫時不會廢掉,更外聘了一個管理組長加入他們,讓居民對於這樣的反常感到奇怪。與此同時,白頭被媽媽要求到訓練場拿回摔角內褲,正好讓他撞見摔角隊正在介紹「新管理組長」的情景,而那個傳聞中的組長居然就是瑜景,種種跡象都讓白頭更加確定眼前的人就是頭湜。


  • 觀後心得-這部其實很賣肉!?

我發現這部劇好看的另一個「看點」,那就是張東潤的肉體(喂,好啦說真的這部以邪念視角來看真的蠻賣肉的 XD,不過不是色氣的那種,而是青春陽光的那種(到底是哪種)。回歸正題,故事來到第二集也更加確定瑜景就是頭湜,她和白頭的互動真的很可愛又很窩心!另外,本集尾聲居然還丟下了震撼彈!?簡直讓我的臉跟白頭一樣垮了。

不過這也能推斷出為什麼頭湜會這麼想要隱藏身分,還有她變得如此氣質漂亮的原因,八成就是嫁了個富家子弟,所以才無時無刻撐傘、凸顯出優雅高貴的氣質 XD,不過在夜裡撐傘還是很爆笑,這部和隔壁棚的《歡迎回到三達里》一樣,都是屬於可以輕鬆看,並得到療癒的作品。

韓劇《沙之花也有春天》OST、原聲帶

OST

演唱者/歌曲名稱

Part.1

韓劇《沙之花也有春天》製作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