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動漫排名】秋季動漫中讓人「一見鍾情」的男性角色排行榜

隨著 2023 即將進入尾聲,許多的秋季動漫也即將落幕,這一季除了有許多帥氣的男性主角以外,也有不少比主角更引人矚目的有趣配角,以及就算只有登場一集,仍帶給人深刻印象的客串角色,不曉得大家心目中最喜歡的男性角色是哪一位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日本網友票選的「秋季動漫中讓『一見鍾情』的男性角色排名」,榜單一共整理到前二十名,來看看你喜歡的動漫角色有沒有登上這次的排行榜吧!

點此收看66部2024年1月冬季新番資訊整理

投票者的角色評論與想法

在揭曉前三名之前,先來看看日本網友對於部分作品角色的想法吧。

在動畫《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中登場的白崎優清,雖然是個工作能力超強的主管,但對於下屬遇到的困難也是溫柔以待,除此之外,這個角色最吸引人的絕對是他的「反差萌」,不僅會買錯藥、把樹枝當作貓咪等等,因為有許多的反差笑料,使得這個角色也有順利登上本次的排行榜!你們猜猜他會是第幾名呢?

動畫《不死不運》中的主角安迪,被日本網友譽為「無論是吐血、裸體都各種令人印象深刻」,而《柚木家的四兄弟。》的柚木岳,作為四兄弟的老么,小學一年級的他有著豐滿、圓潤的臉頰,然而,他的性格卻相比戲分最多的二哥來得成熟,這種反差感也同樣獲得不少網友的青睞。至於《豬肝記得煮熟再吃》的豬雖然是以非人類形象登場,但可愛的外型加上松岡禎丞的配音,讓他也順利擠進這次的排行榜中,究竟以上角色分別拿下了第幾名?現在就讓我們往下揭曉!

讓人一見鍾情的男性角色排名 TOP.3

第三名是《藥師少女的獨語》中的壬氏,支持率約為4%。

作為後宮的宦官,壬氏選中了女主角貓貓作為試毒助手,讀者們紛紛表示「第一次見到他時,因為太美了差點誤以為是女性。和貓貓有趣的對話,以及他被冷冽的眼神看著卻喜形於色的場景都很有趣」,還有人說「那淡紫色的長髮真的很漂亮,讓人羨慕!每個人都會被他迷人的容貌和掌管後宮的頭腦所吸引,但對貓貓卻展現出孩子般的一面…… 這樣的反差也讓我喜愛不已」。

讓人一見鍾情的男性角色排名 TOP.2

第二名是《鴨乃橋論的禁忌推理》的主角鴨乃橋論,支持率約為5%。

鴨乃橋論是在偵探培訓學校中取得頂尖成績的天才,然而,由於某個事件,他被剝奪了偵探資格,讀者們紛紛表示「他平時留著一頭懶散的髮型,總是把眼睛遮掩起來,但一旦進入推理狀態,那透明的藍眼睛總是能深深吸引我的心。他在嘲笑搭檔都都時的愉悅聲音,和在推理時的認真聲音的轉變實在讓人難以抗拒!」還有人表示「在追逐犯人時,他那扭曲的眼神中散發出的危險魅力真是讓人難以抗拒!」基於上述種種原因,讓鴨乃橋論突破重圍順利來到排行榜的第二名!

讓人一見鍾情的男性角色排名 TOP.1

第一名是《葬送的芙莉蓮》的勇者欣梅爾,支持率約為16%。

欣梅爾是打倒魔王的勇者,雖然是個自戀狂,但因為擁有一張帥氣、美麗的臉蛋,還有他那無法放任遇難之人的溫柔,使得他成為本次排行榜中的第一名,有部分投票參與者表示「他那溫和的笑容還有淚痣,都讓我迷戀不已。明明長得像是一個連蟲子都不捨得殺的臉,卻是打倒魔王的勇者…… 這根本不可能啊!」許多人都被他的溫柔所俘虜。

除此之外,也有人提到「在回憶場景中,他和芙莉蓮的互動令人感到治癒。因為能感受到他深深珍視對方的心情」,還有人表示「他變成老爺爺的樣子也很可愛」,無論是冒險中或退休後的模樣都帶給人深刻的印象。

讓人一見鍾情的男性角色排名 TOP.20

其他動漫專欄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