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圍籬外的Happy Ending》分集劇情、演員角色:甜而不膩的三角關係

 

韓國 BL 劇《圍籬外的Happy Ending》於 2022 年 11 月開播,本劇由鄭澤運河宗佑朴賢哲主演,劇情描述三年前,因受到打擊而淡出文壇的新人作家「車正宇」,雖然放棄了寫作,但在前輩「金政賢」的關照下正宇仍鼓起勇氣面對著每一天,直到某天… 一名書迷「韓泰榮」以出版社的名義找上了他,正宇、政賢、泰榮三個人的命運也就此受到改變…。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追劇咖,歡迎追蹤我的 IG:nigelsdrama。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圍籬外的Happy Ending》預告片


《圍籬外的Happy Ending》主要演員、角色

金政賢(鄭澤運 飾)

本作男主角之一,炙手可熱的新人作家,在正宇陷入低潮時幫助他。

💡 查看更多「鄭澤運」演出作品


韓泰榮(河宗佑 飾)

本作男主角之一,正宇的書迷,大型出版社「四方文學」的前職員,因不滿公司看待簽約作家的態度而離職,後自行創立「與書出版」,但由於經營不善而遇到財務危機。

💡 查看更多「河宗佑」演出作品


車正宇(朴賢哲 飾)

本作男主角之一,曾經的文壇新星,三年前因一起事件而不再寫作,喜歡政賢,並在跌落谷底時受到他的幫助。

💡 查看更多「朴賢哲」演出作品


姜宇宙(임투철 飾)

泰榮的好友,「與書出版」的共同代表。

💡 查看更多「임투철」演出作品


《圍籬外的Happy Ending》分集劇情、結局

※ 本文內容由奈傑親自撰寫,請勿轉載!

 

? 第一集 Ep1


三年前,炙手可熱的新人作家-車正宇(朴賢哲 飾),因為揭發了前輩長久以來的陋習而遭遇社會的反彈,在那之後,正宇便淡出文壇… 放棄了寫作之路。然而就在他身陷低谷時,同為文壇新星的金政賢(鄭澤運 飾)向他伸出了援手,政賢不但給了他心安的避風港,也與他產生了超出友誼的情愫… 鏡頭的另一邊,「四方文學」的編輯-韓泰榮(河宗佑 飾),因不滿公司對待簽約作家的態度而選擇離職,就這樣過了三年… 泰榮與好友-姜宇宙(임투철 飾)一同建立了「與書出版」,但由於經營不善而碰上財務危機,就在此時,泰榮想起了曾經震驚文壇的新人正宇,而設法與他取得聯繫…。

 

《圍籬外的Happy Ending》OST

  • 레오(LEO)「I still」


《圍籬外的Happy Ending》線上看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